家裡來了一隻大公雞風水學上有什麼講究

2022-08-19 09:40:11 字數 2133 閱讀 1822

1樓:泣紫煒

您撿到了一個大公雞,那麼你可以把這個大公雞。攆走就行了,the沒有什麼講究風水講究不要迷信人太迷信了,活得太累。

2樓:

家裡來了一隻大公雞,我想這個在風水上沒有什麼太多的講究吧,當然了,本人只為風水方面,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3樓:匿名使用者

誤入,什麼說辭都沒有。

4樓:指迷居士算命

這表示你家中會出貴人。

5樓:

沒有什麼講究,把它燉了就好了。

6樓:隨機註冊

吉時已到!

雞食已到。

燉了吃了就好。

問題是誰家的大公雞啊?咋不找失主呢?

公雞的擺放位置有什麼講究?

7樓:愛潔哥

然而很多人卻不知道公雞在風水上的作用及其擺放位置,易安居老師在此給

大家詳細講解。 公雞的作用及其擺放位置

一、公雞化解爛桃花。在飛星中四綠為巽卦,而在風水上四綠常代表桃花星,所以家中若有人犯桃花,必與四綠星有關。只要能夠擺放剋制該星的物品,便可除去桃花。

而七赤金星為兌卦,為破軍星,兌卦三山為庚酉辛,酉為雞為金,故用風水銅雞來剋制桃花是最合理的。如配偶出現第三者或婚外情的狀況,可將銅雞擺放在家中對大門的位置或者對著窗外,用於防止第三者插足及婚外情有很好的效果。如化解偏桃花:

有心懷不軌異性覬覦著您的配偶,或令你討厭的性騷擾,若懷疑配偶有婚外情,可將之擺放在家中,最好用一對,雞喙對著門外或者窗外。易安居老師在給客戶批八字時常遇到某些客戶的八字中就透露出犯爛桃花的資訊,經常莫名奇妙惹上爛桃花,讓其苦惱不已,對於這樣的八字格局,將一對公雞擺在床頭可很大程度上化解爛桃花帶來的困擾。

二、公雞化解蜈蚣煞。倘若廚房的爐灶向著屋外的水渠,或是電燈柱,那便會導致家人因腸胃不適而致疾病纏身,可在視窗擺放一隻銅器公雞,雞嘴對正這尖形煞即可。倘若兒童的睡床對著屋外形如蜈蚣或毛蟲的電燈柱或水渠,那便會導致小孩食慾不振,健康受損,倘若真有這種情況出現,在視窗擺放一隻銅器公雞,藉以化解蜈蚣煞 ,擺放前可先諮詢易安居老師。

三、補房屋西方缺角。 如果在居室的正西方缺角,則不利少女(小女兒或1-12歲女孩子),主少女難養,體弱多病,補救辦法:只要在正西方缺角處擺放一隻銅公雞或者一串六帝明咒即可。

四、補五行缺金。對於五行缺金或者喜用神為金的人,在房間的西方或者床頭櫃上擺放一隻銅雞可起到很好的補充五行效果。易安居老師經常以銅雞給客戶補充八字缺金的情況。

然而對於生肖屬兔的人,擺放公雞並不適宜。

8樓:許程大舅

你的公雞指的是什麼,是婚慶,還是擺件,還是什麼喪葬問題,請明確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銅公雞,要多少錢一隻

家裡魚缸風水學上有什麼禁忌

10樓:觀音賜名

魚缸的妙用可以幫助命中缺水的朋友逢凶化吉,不過對於命理忌水的人就要慎重了。因為魚缸有水,要是五行忌水的則是不適合擺放魚缸在家的,若是以往在家中養魚而家運興隆的,便應該繼續養魚,即使搬了新屋,亦不能中斷。但若以往家中養魚而住宅不寧的,則須儘快停止養魚,甚至連風水輪等與水有關的物件也不宜擺放在客廳中。

所以我們要以水來興才也是需要注意的,不是人人都適合養魚的。

家裡養公雞好嗎風水學

11樓:老虎417軍魂

家中樣公雞當然好了,無論現實生活中,還是玄學風水上都是有利無害。在風水應用中,雞為鳳凰,又是多種煞物的剋星。所以,風水中用它來化解形煞,如蜈蚣煞、蛇蟲、鼠、蠍子還有辟邪等作用。

大公雞畫掛在家裡**風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雞為酉金,在八卦干支圖中為兌宮,兌宮五行為陰金,方位為正西,所以應掛在家中的正西方,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專業的風水大師看看。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大公雞嘴巴向著我祖屋有影響風水嗎

14樓:桂林老兵

是山還是什麼,金雞啄米,對面要吃你家,你說呢

今天過年我家突然飛來一隻大公雞,是什麼寓意?我和我媽在猶豫是

雞 同 吉 所謂大吉大利。養著他吧,他會為你帶來好運的。貪小便宜吃大虧。常言到,貪小便宜的人,不會有大出息。最好 最安全的是放生,不要貪圖這種小便宜。自己家先養著吧,有人找的話就給人拿走,放生你放到外面這麼冷的天不被凍死就被黃鼠狼給吃了,過幾個月實在沒人要了再考慮吧。新年裡千萬不可亂殺啊!迷信一點的...

家裡突然來了一隻烏龜風水上講是什麼意思呢?

烏龜進宅,大吉大利,烏龜在風水學上是靈獸之一,在現實生活總也是長壽 不老和堅毅的象徵,常常被人們請回家裡保佑家人身體健康,延年益壽。另外在風水學上來看,烏龜還具有辟邪趨吉,鎮宅擋災,保平安的作用。非常具有吉祥之意,烏龜爬進家裡是非常吉利的一件事,能為家裡帶來祥瑞。家裡突然來了一隻烏龜,風水上來講有什...

臥室進來一隻白貓是什麼徵兆,家裡來了只白貓,風水上是怎麼解釋的

沒什麼徵兆,別迷信了,但是有說法是貓來財,要是它自己自願進你家的,就好好對它吧。臥室進來一隻白貓,說明這隻白貓很喜歡你的臥室 是做夢嗎?個人覺得沒什麼徵兆吧,又不是燕子,不要太迷信,而且也不是黑貓,可能只是誤入的吧!我們這裡最喜歡自己跑來的貓了,說明你家運氣好。招財貓。諸事順遂的徵兆,放開手腳好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