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幹什麼啊

2022-08-19 11:40:18 字數 733 閱讀 5979

1樓:有心買賣卻不成

找個工作

結婚生子

下一代的壓力是你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學費交了就明白自己想幹嘛了,去個職業培訓學校吧。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做了就沒人會說你,懂吧

3樓:轉角遇到—鬼

學個技術~,你 喜歡上網 , 我建議你 去學個電腦組裝。先去當我 電腦組裝維修工學徒吧。工資不多,但能學到東西,以後買電腦不會吃虧了,

我現在也沒工作,準備找電腦組裝維修工學徒,練練。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會有所作為的,你也應該保持好心態,想幹些事就去做嘍!!開心最重要!!!記住哦!!!

5樓:盛叄叄

生活會空虛會寂寞,但你能意識到自己的空虛寂寞,說明你還是很想努力的,暫時的沒有方向不怕,找到成就感,就會找到方向。看看書,聽聽歌,多去空氣新鮮的戶外,陽光明媚的時候去散步,你會發現自然的美好,多理解關心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你會為了他們努力的,不要在乎自己的弱點,盡力挖掘自己的優點,相信自己,幸福是自己締造的……

張懸的《兒歌》推薦給你,體會一下……願你找到快樂和前進的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啊,不要自暴自棄,不論做什麼,努力去做就行。哪怕是上網發帖,也可以做個版主啊!門門都能做出成就的!努力吧!你意識到這點就是最好的了,下一步就是開始行動啊!

鹽除了吃還能幹什麼,食鹽除了吃還能幹什麼?生活裡哪裡還能用到?

愛笑的捲毛舉報 全部回答 走愛情感情 2018 04 0700 咽喉炎患者,用淡鹽水含漱咽部,有消炎止痛的作用。2。沙眼和眼結膜炎患者,每天清晨用淡鹽水洗眼,有明目和 作用。3。用茄根加鹽水洗腳,可 凍瘡。4。被蜂 蠍 蜈蚣叮咬後,立即用濃鹽水洗患處,可止痛消腫去毒。5。用鹽水洗頭,可減少頭髮脫落。...

考不上大學能幹什麼,考不上大學 還能幹什麼 ?

學歷對於個人來說只是一個敲門磚,然而敲門磚不只是學歷,還有能力,人際關係等等很多。考不上大學只是少了一段經歷而已。對於很多人來說,大學只是為了幾個證書,他們上學也只是玩玩玩,消費時間而已。現在的工作對學歷要求有,但不是那麼嚴格,更看中的是個人能力,所以不用擔心考不上大學就會少了很多工作。工作最好還是...

除了學習我還能做什麼,除了學習我還能幹什麼有意義的

學習是終身的事,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所以你要不停地學習。但學以致用,學習的最終目的,在於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不斷提高自己的辦事能力,否則就會變成書呆子。除了學習 我還能幹什麼有意義的 學習知識只是認識世界的一種最簡單又最不容易受傷的一種方法罷了,但是現在這種應試就不敢恭維了 除了學習,你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