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問題高分

2022-08-19 11:40:15 字數 1481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太專業 太複雜了......

現在目前 記憶體的損壞的可能性 極低..

(不然幹嗎每個記憶體廠家都敢終身質保啊?)

介於你是剛買的電腦 我分析有兩種可能

(記憶體沒插好 基本上你是別想啟動的)

1.木馬

刪除然後重新建立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檔案: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

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 windows 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刪除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在刪除前請建立這些檔案的備份副本。

)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然後開啟並啟動 windows 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當服務重新啟動時,將基於以下登錄檔項中所提供的資訊重新建立這些檔案: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這個方法不錯

2.系統不融合

3.這個可能是記憶體通病 我剛買電腦關機也一直有這個情況後來過一段就沒了

呵呵 你看看吧 覺得好就加分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盤肯定不是正版的,也許就是ghost版,現在的xp盤基本都會帶一些病毒(漏洞肯定是避免不了了),建議你在換張盤重新安裝一下,買的時候就說我要sp2 帶補丁的免序列號可以升級的,確定好就沒問題了。回家安裝重啟,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程式的相容性問題,根本解決方案是更換優質大品牌記憶體,提高系統的相容性!當然,誰能總更換記憶體啊,有不少程式本身設計缺陷導致相容性不加,通常我們可以重新安裝相關"報錯"的軟體能夠解決!

4樓:

1.程式出錯了, 重灌一下試試

2.與系統有衝突,看看程序有什麼可疑的,關掉它(不一定是病毒)

3.其他原因,重做系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時很多原因造成的,有可能時木馬,也有可能時登錄檔被惡意修改過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時重灌系統。謝謝~

6樓:無條件為您

你的機器沒有問題,可能是軟體的問題。軟體編寫者沒有考慮到軟體出錯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的系統病毒可以排除,你是指單開啟那個軟體才出現在提示,執行別的程式都正常?如果是的話重灌那個軟體看能不能決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軟體不相容xp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安全衛士修復系統漏洞

新做的系統有n多漏洞,然後進去再下個超級兔子什麼的看看.

10樓:山歌教教主

確認你的驅動全部正確安裝了~

系統問題高分,系統問題 高分!!!

這個是一個臨時資料夾,沒有大礙,佔些空間吧 檔名是藍色的是因為設定了資料夾壓縮的屬性,可以減少硬碟佔用率 如果想刪除此類資料夾,開啟一個記事本,將以下內容複製進去 cls echo.for f delims a in dir b ad do set var a if var 0,1 if var 1...

有關XP系統重灌問題,有關XP系統重灌問題

1.重灌可以提速,主要是除去了一些開機載入的服務以及相關檔案 但是有一些大型的軟體就可能用不了了 2.重灌只能是系統盤沒有木馬,和其他盤有沒有,是兩回事3.開機 del 進入bios將光碟機啟動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 放入系統光碟 後面的安裝過程只要按提示就好了 全盤格式化後重灌當然什麼病毒木馬都會...

XP系統開機問題

硬碟找不到 如果硬碟插好的話 應該是分割槽表錯誤 進入pe 把所有分割槽都刪掉 重建一遍 再啟用一下活動分割槽 應該能用 不能用你再問我 重灌個windows xp的系統!一定可以的!要重灌 深度技術 最新版的!重灌完系統後,在把除了c盤的盤,全部格式化!再裝個360安全衛士!你家系統保準好!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