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過512MB記憶體裝vista的請進

2022-08-19 14:15:21 字數 1278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basic正常使用,完全沒問題,但是高階家庭版的有點卡,會出現半天沒反映的情況,建議你直接把記憶體升成2根1g的記憶體!這樣對效能或者別的都有好處!

2樓:心靈砒霜

1;肯定不能裝了,你看過誰512m裝vista的,vista還有版本?是補丁吧,好像最近更新了sp1

2 只有記憶體記憶體不可以,別的都行。

3 這個,,不瞭解**,估計要200大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512m是vista的最低配置,用是可以用,裝了vista的home版本以後你的機子看來只能打字了,玩遊戲會卡死(甚至單機遊戲)!

有個仿vista的xp系統到可以用。

2.只要加個記憶體條你就不會卡了

3.1g記憶體條大概2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配置可以裝vista。能裝,那裝vista家庭高階版最好,不過無論你裝什麼版本,速度都不會很快。

(2).128mb視訊記憶體配vista,可以開啟aero效果。

(3).現在金士頓1gb ddr2的記憶體800mhz的大約140元。

5樓:

可以,有個用u盤製作加速的,不過不知道怎麼做.我在書上看到的.512可以跑. 不過不推薦用vista.xp加vista的虛擬桌面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回答

3 120~130之間金士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我是512記憶體裝vista home basic版....執行和xp差不多...關點一些啟動項和自動更新一類的記憶體佔300~400的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裝,其實vista基本要求記憶體是4gb的,1g的記憶體我裝過可以

顯示卡最起碼得256mb吧,128的我沒試過,應該可以,不過希望不大,cpu可以,1g的ddr2 667的記憶體現在**又**了,金士頓的估計150-250左右吧,現代的便宜80-185之間

9樓:匿名使用者

512m的太小了 卡死人的

加個1g的才緩解了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1 512速度太慢 開aero和ie8就不夠了 32位旗艦版

2 顯示卡

3 最低130元

11樓:元天曼

當然可以,不過vista的很多高階功能就不行了.

配臺512MB記憶體的電腦最便宜得多少錢

為了不胡弄你.讓你買電腦有用.能用上.我也不可能把都是最差的件給你搭配.應該說這價位這配置比較好了.1000元就輕鬆搞定 如過你就只有這些要求的話,不到三千就夠了!當然2500左右就能解決吧!買2手的更便宜,能不到2000就拿下來.如果是配新的話,512記憶體的至少要1500元 但是建議你去買2手,...

把電腦從512MB升級到2G的記憶體,得多少錢

我建議只接換一個吧,又不是很貴,升級有時會出問題,沒有原來的好,所以我認為只接賣個新的也不是很貴,新的絕對比你升級的要好要穩定,在300元左右吧。可能會稍微多一點。現在一個2g的記憶體已經跌破300了,升級到2g也就300塊錢左右 一根金士頓1g的記憶體才一百四十塊錢。從512升到2g250塊錢可以...

我的記憶體512,能虛擬多大啊,我的記憶體512 ,能虛擬多大啊?

虛擬記憶體是在硬碟上面建立一個區域,用來將記憶體中不是太急需的東西儲存下來,騰出空間一遍執行別的程式,理論上可以隨便設定。可以理解虛擬記憶體技術是 拿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當記憶體佔用完時,電腦就會自動呼叫硬碟來充當記憶體,以緩解記憶體的緊張。虛擬記憶體的設定對於虛擬記憶體 主要設定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