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的記憶體,虛擬記憶體最大值多少合適

2022-10-22 04:45:09 字數 847 閱讀 5605

1樓:

樓主我的是又簡潔又易懂的,呵呵!

鏡象檔案 是虛擬光碟機軟體或者ghost克隆硬碟的軟體把光碟或者硬碟的所有內容變成一個大的檔案。

檔案字尾名一般是: *.gho *.iso *.cue 等

iso刻盤就可以用了 或者裝一個虛擬光碟機 d-tools 也可以,iso文件千萬不要去解壓,不然就不能自啟動了。

什麼是虛擬記憶體?

windows作業系統用虛擬記憶體來動態管理執行時的交換檔案。為了提供比實際實體記憶體還多的記憶體容量以供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佔用了硬碟上的 一部分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當cpu有要求時,首先會讀取記憶體中的資料。

當記憶體容量不夠用時,windows就會將需要暫時儲存的資料寫入硬碟。所以,計算機的記憶體大小等於實際實體記憶體容量加上「分頁檔案」(就是交換檔案)的大小。如果需要的話,「分頁檔案」會動用硬碟上所有可以使用的空間。

如何擴大虛擬記憶體

1、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視窗。

2、雙擊「系統」,系統彈出「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效能」選項卡,然後單擊「虛擬記憶體」按鈕系統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

然後自己設定 虛擬記憶體,一般1g左右的虛擬記憶體就差不多了。

也可以置為你實際記憶體的1.5-3.5倍.

樓主你看我的回答是不是又簡潔,又易懂呢?呵呵!

2樓:

懶得打字了

你自己看看 不過一般是你實體記憶體的1.5到2倍

3樓:凱旋探夢

512就沒必要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怎樣更改虛擬記憶體值,怎樣修改虛擬記憶體

電腦系統都會自動給你分配虛擬記憶體,預設是在系統盤。如果我們想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和所在的分割槽,可以看下面我的介紹。01 在桌面的 計算機 上右鍵單擊,在彈出的選單上選 屬性 在出現的介面左邊點 高階系統設定 02 接下來的介面上方點 高階 然後在 效能 選項下點 設定 在下一個介面上方選 高...

虛擬記憶體是什麼東西?512記憶體設多大虛擬合適?在哪設定

虛擬記憶體是用硬碟空間做記憶體來彌補計算機ram空間的缺乏。當實際ram滿時 實際上,在ram滿之前 虛擬記憶體就在硬碟上建立了。當實體記憶體用完後,虛擬記憶體管理器選擇最近沒有用過的,低優先順序的記憶體部分寫到交換檔案上。這個過程對應用是隱藏的,應用把虛擬記憶體和實際記憶體看作是一樣的。每個執行在...

虛擬記憶體如何擴大,怎樣擴大虛擬記憶體 多少合適

虛擬記憶體 就是有部分檔案在記憶體里長時 間沒使用就被轉寸到硬碟中儲存,這樣保證期於軟體執行好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最好設定在非系統盤以外的盤,至於設定多大呢得看你的實際實體記憶體,256m設定378m 1024m 512m設定520m到2048m 1g設定1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