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0D拍攝人物人象用什麼鏡頭合適

2022-08-19 16:30:15 字數 902 閱讀 7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一下35 f2這隻鏡頭,等效焦距為56mm,比50 1.8的80mm視角大了不少。**2700左右。40 stm也可以考慮一下,視角比50大,**也不算貴。

你可以用手裡的變焦鏡頭的35mm試拍一下,看是否是自己喜歡的視角。如果不是就用變焦鏡頭吧,大光圈定焦人像頭沒有便宜的了。供參考。

2樓:

50/1.8算是最合適的人像頭了,配你的機身正合適。定焦頭是需要拍攝者來移動的,這樣才能掌握定焦頭的一些特性。如果你真覺得拍全身達不到要求,新出的40恐怕也不見得能滿足你。

有空可以看下清影堂攝影網,這裡有不少拍攝技巧類的技術文章

3樓:

除非幾個更高階的定焦,沒有比你現有的鏡頭更合適了。當然,對600d來說,3000多塊的85mm大眼睛或許是最合適的。焦距長拍全身肯定是不方便的,建議豎起來拍。

建議用好你現有的頭吧,多練練技術、構圖才是關鍵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金充足,弄個小紅圈的絕對可以!

定焦拍人像可以,長焦鏡頭長焦端拍人像特寫很好!

18-135mm的二代,可以滿足絕大部分時段的需求,在**上看看!

5樓:事巨集諮詢

你懶得動,上17-55f2.8鏡頭不錯!質感出片都很好,銀子適中;

6樓:匿名使用者

600d要拍全身,套頭焦距合適,好一點的就15-85,17-55,17-40,16-35。

要用定焦,就在廣角頭裡挑一個,等效焦距在28-35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定焦頭拍人像最合適、推薦85

8樓:匿名使用者

情誼婚禮顧問,我信的過

佳能600d拍人像有什麼鏡頭,佳能600D拍人像有什麼鏡頭推薦

你好!兩千以內 和 拍人像 只好選擇號稱 窮人的法拉利 的佳能 ef 50mm f 1.8 ii 鏡頭。參考 680 這個是輕巧及經濟實用的標準鏡頭。採用高斯型鏡片設計6片5組的光學結構,提供f 1.8的最大光圈,重量只有130克。該鏡頭是佳能裡面價效比最高的鏡頭 窮人的法拉利 拍人像對於初學者非常...

佳能600d配什麼鏡頭好,佳能600D配什麼鏡頭好?

18 135就行了,18 55完全不實用,兩頭不到,焦距達200以上也沒有必要,如果不是打鳥和專業的攝影,平常其實很少用到長焦。真的想學單反,就不要用那種焦距範圍很大的,所謂一鏡走天下的鏡頭。推薦買一個50mm f1.8,便宜的人像頭,效果非常好,我以前用600d的時候常用,現在換5d3了,有資金的...

求一款佳能600D拍人物用鏡頭,室內室外全身 半身照

這麼說,人像頭不錯的又50mm 1.4 85mm 1.8,如果你機身不是60d以上級別的,我不推薦紅圈頭,不然你會頭重腳輕的。另外應為不是非全畫幅,所以不管是50 還是85,你室內拍全身有些施展不開。你的騰龍其實挺好,人拍胖的原因是模特的姿勢不對,同一個模特,專業的動作和非專業的動作是很不一樣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