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立德搜尋不到衛星,如何解決凱立德導航搜不到衛星的問題

2022-08-19 16:30:17 字數 4975 閱讀 5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困惑了很久的問題,現在解決了。

你到衛星介面下面小方格是不是紅色的呢?有時增加有時減少是因為接收到了訊號。事實上安裝軟體後到了這一步已經可以說基本完成了。

但是,找到訊號不代表定位好了衛星,當你定位好衛星的時候,介面下邊的那一排有訊號的小方格會變成綠色。看到它變綠的就恭喜你了。

首次找星速度較慢,建議在空曠的大路上邊移動邊找。注意:親測,移動中找星,比站著不動找星快n倍。

有車的話可以開著車邊兜風邊找。如果沒車要靠走的,那麼你就邁起大步點走吧,別慢悠悠一步三回頭。鄙人最快的時候小步跑個一百米就找到星了,找到星後慢步走回房子星就丟了,所以找星兩個要點是:

1。地點需戶外空曠處。

2.。找星的時候需要具有一定的移動速度。

2樓:宮羽宰光譽

一定要改埠的,要不找不到星,手機可能不能改埠就能找到衛星的,車載機不行

3樓:yang諾

不用刪除,你看導航裡面有個系統設定,再次確認使用內建gps導航,凱利德會從新搜尋,如果還不行那便是正常的系統錯誤,直接開啟連線功能裡的gps資料,然後不要關掉一會就行了,對了,記得有時候在屋裡或者封閉的地方是絕對接受不到gps訊號的

4樓:洋憶曼

刪除,重灌。就ok。我遇到過。

如何解決凱立德導航搜不到衛星的問題

5樓:向日葵

原因是定位服務沒有開啟或者是環境中搜不到gps功能。

1、儘量避免在深度阻擋的環境中搜星,比如高樓的一樓房間內或者高樓環繞空間小或者地下車庫等場,這類環境衛星可見性非常差,建議儘量在開闊地帶使用gps功能。第一條是前提,如果實在不能找到開闊地方,就需要用到第二條殺手鐗。

2、請確認設定裡的定位服務是否開啟。

1、天氣的原因會影響搜尋衛星的 會影響搜尋衛星的速度和衛星的多少。

2、周圍有高大的建築或地下停車場 隧道 會影響搜尋衛星的速度和衛星的多少。

3、有些地方有訊號干擾或訊號遮蔽的地方會影響搜尋衛星的。

這些都是外界的因素會影響,如果都沒有這些現象問題的話 就要考慮車上的一些問題和機器本身的問題了。

4、如果天線安裝在駕駛室的話 有的安裝位置也會影響搜尋衛星的多少和速度的。

5、導航天線的問題和導航天線鬆動以後一些搜尋衛星的速度和多少的,有的會甚至根本無法搜尋到衛星的。

6樓:

導航儀搜不到衛星是因為你的凱立德地圖的通訊埠和波特率的設定錯誤。

你必須知道你的導航儀的硬體的埠和波特率,然後進入凱立德導航系統,依次點選「功能」-「系統」-「gps",設定你的地圖的埠和波特率和導航儀硬體的相一致,才能搜到衛星。

注意:「系統」一項有好幾頁,你必須翻頁才能找到「gps"項如下圖:埠是com2波特率是4800.

凱立德車載導航無法定位及搜星是什麼原因?

7樓:李鍾碩的親老婆

虛焊脫線了。

1   啟動並進入凱立德導航系統,點選螢幕右上角的「衛星資訊」按鈕。

2   點選gps資訊。

3   彈出gps資訊介面。

4   手持導航儀到室外露天空曠的地方進行搜星,搜星時間至少5分鐘以上(視機器執行速度,如果1分鐘就能搜到全部衛星,當然不必用5分鐘)。超過5分鐘,如果gps資訊介面的地球示意圖上沒有出現小球球(即小球球全呈灰色),下面的柱形訊號圖也呈灰色,就不必再搜了。

5   衛星顆數是0,但是地球示意圖上有3個桔黃色小球,忽明忽暗且位置不規則地變化,則說明能搜星,但訊號較差,需繼續搜星。圖中3個桔黃色的小球球,表示已搜尋到的衛星(搜不到的衛星仍為淺灰色),因其訊號太弱或沒有訊號,故為桔黃色,並且衛星顆數不顯示。

6   搜尋到且訊號較強的衛星, 顏色會全部由桔黃色變為綠色,其下面對應的柱形訊號量顯示條也會根據訊號程度不同,用不同高度的綠色來顯示訊號強度。綠色的衛星一旦達到3個,即刻具有定位功能,導航儀會發出「gps訊號正常」「電子預警訊號正常」等類似的語音提示。這表明機器搜星正常。

7   導航儀搜星環節結束後,螢幕右上角的「衛星資訊」按鈕處會顯示可用衛星顆數。**上按鈕右上角的數字「9」,表示搜到的9顆訊號較強且可用的衛星。

8   如果按鈕右上角未有任何數字,則表示不能搜星、搜星故障或沒有搜尋到可用的衛星。

8樓:百度雹子

點一下屏,點選功能,進入系統設定,選擇初始化,恢復出廠設定,退出地圖重新進入,就ok了

凱立德導航收不到衛星訊號

9樓:sky不用太多

凱立德可以設定很多埠,但是你的機器只有一個埠。當凱立德的埠速率和你的機器的埠速率不一樣,凱立德就不能搜到衛星訊號,自然無法導航!

凱立德手機導航是中國導航軟體品牌凱立德公司專門為手機設計的一款全新導航產品。該產品不僅繼承了凱立德一貫專業級的導航效能,同時針對手機產品的通訊功能、操作方式、儲存容量等特性專門進行了優化開發,是目前市場上較專業的手機導航軟體。

獨創手機位置分享

創新k碼功能,位置輕鬆分享:k碼(9位短碼)是凱立德獨創的位置編碼功能,用於精確描述和分享位置資訊。約好朋友喝咖啡,或者是分享衚衕中的隱祕美食,再也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使用k碼位置簡訊,對方收到後即可通過輸入k碼直接作為目的地定位導航。

地圖大小按需定製

專業級導航效能

凱立德移動導航以操作簡單、易於上手、功能全面、資料更新及時而廣受專業導航使用者青睞。作為手機平臺的全新產品,凱立德手機導航繼承了凱立德專業級的導航效能:全程語音引導、實景路口顯示、電子眼安全提醒等各項功能一應俱全。

10樓:緱剛偶懷蕾

導航儀裡面有個gps定位模組,需要「銥星」(可以上網搜尋,必須搜尋)衛星定位系統的支援,gps模組只有在同時收到3顆以上衛星時才能收到訊號,由於銥星的運動特性,不同時間不同地點收到訊號的快慢都不一樣。封閉的室內很難收到訊號,越是空曠的地方越容易受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不到衛星跟地圖本身的關係部大。如果是地圖升級以後收不到星你點選一下系統還原就行。但如果不是升級那麼可能就是機子收星模組的問題。

你的是專車專用***上面的還是便攜的? 收不到星你怎麼設也不啟用的。

專車專用的***很大一部分是天線的原因。你找安裝的地方。如果是原車帶的就找4s店!這個是最好最省事的解決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凱立德,在凱立德介面的右上角,點選那個雷達圖示,如圖一:

第一種情況:地球上沒有衛星,如圖二:

第二種情況:地球上有衛星,但不能導航,如圖三:

第三種,就是能導航的了:

如果你的是第一種情況,就是你的凱立德埠速率不對,需要改;第二第三種情況,沒有問題的!

凱立德導航更新後接收不到衛星訊號

13樓:

1、 啟動並進入凱立德導航系統,點選螢幕右上角的「衛星資訊」按鈕。

2、點選「gps資訊」。

3、彈出gps資訊介面。

4、手持導航儀到室外露天空曠的地方進行搜星,搜星時間至少5分鐘以上(視機器執行速度,如果1分鐘就能搜到全部衛星,當然不必用5分鐘)。

超過5分鐘,如果gps資訊介面的地球示意圖上沒有出現小球球(即小球球全呈灰色),下面的柱形訊號圖也呈灰色。就不必再搜了,肯定是不能搜星。遇到這種情況應到廠家或售後點檢測機器是否存在模組、天線等硬體故障。

5、 如下圖,衛星顆數是0,但是地球示意圖上有3個桔黃色小球,忽明忽暗且位置不規則地變化,則說明能搜星,但訊號較差,需繼續搜星。

6、 如圖:搜尋到且訊號較強的衛星, 顏色會全部由桔黃色變為綠色,其下面對應的柱形訊號量顯示條也會根據訊號程度不同,用不同高度的綠色來顯示訊號強度。

6、搜尋到且訊號較強的衛星, 顏色會全部由桔黃色變為綠色,其下面對應的柱形訊號量顯示條也會根據訊號程度不同,用不同高度的綠色來顯示訊號強度。

綠色的衛星一旦達到3個,即刻具有定位功能,導航儀會發出「gps訊號正常」「電子預警訊號正常」等類似的語音提示。這表明機器搜星正常。

7、導航儀搜星環節結束後,螢幕右上角的「衛星資訊」按鈕處會顯示可用衛星顆數。**上按鈕右上角的數字「9」,表示搜到的9顆訊號較強且可用的衛星。

14樓:雲天香閣桃

凱立德可以設定很多埠,但是你的機器只有一個埠。

當凱立德的埠速率和你的機器的埠速率不一樣,凱立德就不能搜到衛星訊號,自然無法導航!

可能是你更新前的埠一樣,跟新後就不一樣了,需要修改!

凱立德車載導航儀為什麼一直搜尋不到衛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室外搜星,另外不要在高架橋或者濃密的林子等地方,應該可以搜到的

凱立德車載導航搜尋不到衛星無法定位,怎麼處理。

16樓:琦桂花鳳琬

埠與波特率問題

下一個埠查詢軟體確定自己的機子埠

然後下一個凱立德的埠修改軟體,改成你機子的埠

凱立德導航衛星為什麼搜不了星

17樓:最強大腦花

導航儀接收不到衛星訊號:

1) 首先要檢查的測試環境,比如在房間、隧道等訊號覆蓋弱的地方,是很難接收到衛星訊號的。位於市區中,高樓或遮蔽物中,同樣可能會影響訊號接收。

2)如果在地圖介面中接收不到衛星訊號,先退出地圖,進入「gps資訊」介面,紅色原點代表可視衛星,表明還沒有定位,訊號狀態為無效。

在gps導航接收到訊號的狀態下,此時導航系統已經定位,綠色的代表定位顆數(3顆可就可定位)。如果在gps資訊中能夠接收到衛星訊號,只是在地圖中接收不到,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地圖沒有升級好的原因,可重新升級地圖故障就可以排除。(升級地圖後,第一次接收衛星訊號有點緩慢,可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3)如果在gps資訊中也搜不到衛星訊號,可點選「gps資訊重置」按鈕,gps資訊會恢復到初始狀態,自動重新搜尋訊號。恢復之後還是搜尋不到衛星,那可能就是gps故障了。需要找當地的售後服務進行維修處理。

凱立德導航收不到衛星訊號,凱立德導航更新後接收不到衛星訊號

凱立德可以設定很多埠,但是你的機器只有一個埠。當凱立德的埠速率和你的機器的埠速率不一樣,凱立德就不能搜到衛星訊號,自然無法導航!凱立德手機導航是中國導航軟體品牌凱立德公司專門為手機設計的一款全新導航產品。該產品不僅繼承了凱立德一貫專業級的導航效能,同時針對手機產品的通訊功能 操作方式 儲存容量等特性...

S900用凱立德搜星顯示衛星顆數為0,但是在那個地球上卻顯示了很多灰色的點點,這個怎麼回事

這就說明有衛星訊號!將機器拿到空曠地帶!繼續等待 同樣困惑了很久的問題,現在解決了。你到衛星介面下面小方格是不是紅色的呢?有時增加有時減少是因為接收到了訊號。事實上安裝軟體後到了這一步已經可以說基本完成了。但是,找到訊號不代表定位好了衛星,當你定位好衛星的時候,介面下邊的那一排有訊號的小方格會變成綠...

車載凱立德導航儀時間沒法調,凱立德車載導航一體機怎樣設定日期

方法一 進入主介面,裡面有設定鍵。點進去,找到 時間和日期 選項,就可以調整時間了。方法二 有的導航儀裝置,時間和日期是跟網路同步的,把導航儀連線網路,時間和日期就會跟網路自動同步了。你好,這個在設定裡面可以調整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進入主介面,裡面有設定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