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明一貓和俄佩蘭的睫毛膏哪個好

2022-08-19 22:55:16 字數 682 閱讀 3011

1樓:開念雲

查明一貓的

大家說娥佩蘭好,是因為它不暈,好卸,這是事實.但塗出來的效果真的不怎麼樣,不管有沒有纖維.我都用過的,而且都是買的真貨.

查明的也不暈,可能沒有娥家的好卸,但絕對不難卸就是了,效果卻是相當的好,纖長濃密捲翹都看得見,而且定型效果好.我現在蘭蔻的都沒用了.

而且現在查明的也有防偽標誌,盒子上管子上都有,仔細辨認的話根本不容易買到假的.就算是假的,也不算太虧,我買過一支假的玩.一樣不暈好卸,只是效果沒得真的好,也不差了,比很多貴的都好.

2樓:豐昳

娥佩蘭的,查明一貓假貨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用的``關鍵是看你的喜好``個人認為查明一貓的不錯``好用``效果很明顯`!

4樓:就是最美麗

當然是娥佩蘭的了,不同的檔次

不是最好還是雅詩蘭黛

5樓:tian_湉

查明一貓的買到真的話真的很好用的`

很適合亞洲人`

6樓:

查明一貓一點也不好用.有一次我用完,整個眼睛都變成熊貓眼!

說明一點也不防水..

另外,捲翹的效果也不好...

看來便宜貨就是這樣...

俄佩蘭好

娥佩蘭的睫毛膏調量和纖長那個好,為什麼呢

1全部個人用過的經驗,兩者都很好用,好卸裝,不暈染!最佳的選擇是兩個都收,兩個一起用,因為兩個各有所長,纖長的刷的要比調量的長,而調量的刷的要比纖長的濃密,要是想刷出漂亮的睫毛,最好先用纖長,再用調量。好卸,直接用洗面奶就可以洗掉。沒有普通和防水之分,都不會暈。我試了一下,認為這兩種沒有明顯的區別,...

請大家幫忙一款 濃密 效果好的睫毛膏

我推薦hr的lash queen.前不久我也在為找濃密的睫毛膏發過帖 後來決定買了hr的.用下來效果真的很好 防水的380.不防水的正好350.效果好包裝的也好 金燦燦的哈哈.我用hr防水的所以也很難卸.用dhc要卸好幾遍.有次用了個色彩地帶卸眼脣的小樣,之後就一直用他卸hr了 小樣是以前買東西送的...

眼線筆和睫毛膏是美寶蓮的好還是卡姿蘭的哪個比較好比較適合新手

美寶蓮輕鬆畫柔滑自動眼線筆,柔滑質地,一筆即現,即使畫錯也可輕鬆修補,比一般眼線筆更防水防暈染,全天候完美大眼。色澤濃郁,純黑炫目。是眼線入門必備產品!更多產品資訊,歡迎登入美寶蓮官網 美寶蓮有多款睫毛膏適合不同的妝效需求。明星產品飛箭睫毛膏革新不結塊刷頭,快速上妝,乾淨濃密不結塊。密扇睫毛膏全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