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plus跟vivox20plus那款好?送人怎麼選

2022-08-19 23:25:16 字數 1575 閱讀 7919

1樓:黃絲帶23走過冬

x20plus買來送人是不錯的選擇,外觀設計比較貼心,拍照遊戲也蠻出色的,整體表現會比r11splus好。

外觀,x20plus螢幕質感的優質體現,背部使用3d微弧金屬機身設計,手感持握上比r11splus舒適,而r11splus的月牙灣設計還是會擋住聲音,影響遊戲使用感。

配置,660八核處理器,還有專屬新智慧引擎,系統智慧優化,執行速度快。

遊戲,作為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搭配全新遊戲引擎,專屬遊戲效能優化,在流暢度上***。而r11splus的網路加速需額外收費,x20plus流暢度本身具備。

拍照,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雙攝2x1200萬,還有後置增加500w景深,畫素輸出高達2400w,不是1200w+500w,取景解析力提高。vivo影象魔方技術,可以在逆光環境中拍出清晰的**。具備獨立dsp影像技術和ois光學防抖技術,隨手拍也是好**,畫面質感進一步提升。

而且還有知性美顏4.0+柔光燈,效果也比r11splus真實自然。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哪個好?買來送人的

2樓:小靜話我係男仔

當然是x20plus啦,它的處理器搭配了專有的新智慧引擎,執行穩定流暢,還有hi-fi音質優勢,使用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我認為是oppor11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哪個好?怎麼選呢?

4樓:喵喵人天枰

選擇倒不難,x20plus與r11splus的總體對比,前者好些,原因就是下面這些引數來說明了。

1、x20plus採用的是雙核畫素,前置2x1200萬和後置雙攝2x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最高支援2400w畫素的輸出,0.03s快速對焦,清晰取景,還支援人像虛化,知性美顏4.0+柔光燈,效果比r11splus單核畫素要真實自然。

2、x20plus還擁有硬體ois多軸光學防抖,能夠大幅減少抖動對拍照影響,配合獨立dsp影象處理器,畫面得到優質提升,實現簡單拍出好**。vivo影象魔方對於逆光、夜景、抓拍、美顏甚至望遠的拍照效果都有大幅提升。而r11splus的仍是2000w畫素,拍照效果跟r11plus相差不大,技術上比不了x20plus。

3、同樣搭載驍龍660處理器,x20plus專有新智慧引擎,搭配遊戲引擎,遊戲效能有專門的優化,保證遊戲流暢。

4、x20plus有遊戲引擎,能開啟遊戲免打擾模式,可以邊打**邊遊戲,還有遊戲鍵盤等人性化設定。執行順暢度本身具備,無須像r11splus那樣加速額外收費。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哪個好,怎麼選呢?

5樓:oppo服務

外觀::6.43 英寸英寸超大螢幕,黑色、香檳色、紅色供你選擇

攝像:前置攝像頭畫素:2000 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畫素:1600 萬+2000 萬畫素雙攝光圈:前置光圈 f/2.0,後置光圈 f/1.7+f/1.7

系統:基於 android 7.1.1 開發的 coloros 3.2   ,cpu 型號:高通驍龍™ 660

oppor11splus跟vivox20plus那個拍照好

半斤八兩吧,v.o都是主打拍照的,足夠用了 據對x20plus在拍照上的瞭解,畫素輸出高達2400w,還有逆光優勢,所以拍照比較強的還是建議x20plus。拍照上,採用雙核畫素拍照技術,擁有2400萬感光單元。是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 500萬畫素的設計,對焦速度0.03s,拍照...

x 20 Plus和OPPO R11sPlus哪個好,哪款更適合拍照?求

首先,oppo r11和r11 plus主要基於小屏與大屏的區別,r11的螢幕大小為5.5英寸,r11 plus為6.0英寸,兩者在外觀設計風格上是完全相同的,顏值方面可以說是一樣的,外觀上的區別僅僅是小屏與大屏之分。效能方面,oppo r11搭載驍龍660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而後置採用6gb...

OPPOr11s plus有幾種顏色?為什麼我找熟人買說有4種顏色。而網上只有2種

官網只有黑色和香檳色,也就是說官方只發布了這兩種顏色的r11手機,可能是你認識的人弄錯了,不過原裝的官方機是不會出現其他顏色的,要注意 oppor11s都有哪些顏色?oppor11s顏色有多款,而且全面屏oppor11s拍照不錯,還是很讓人期待的。1.它的後置鏡頭可是2000萬 1600萬畫素的雙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