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無性的婚姻十年,無性婚姻十年,是否要堅持下去

2022-08-19 23:25:18 字數 2053 閱讀 4173

1樓:塔憶桖

應該多和你丈夫溝通溝通 兩個人敞開心扉 好好談談 夫妻之間還有什麼不能談呢 如果實在無法挽回,再選擇分開 畢竟你們分開了 對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 你已經從一個單親家庭長大了 難道還想讓孩子在一個單親家庭成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阿,

能堅持這麼久,很厲害了。

真的,無性的婚姻,根本不是真正的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丈夫那方面是不是不行噢.不然你們為什麼有了兒子後就無性生活了..

作為一個女人你應該得到你想要的生活.你應該繼續努力.都結婚了對他有什麼不能說了`這隻有靠你努力了~誰也幫不了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在有生之年沒有享受到愛的撫慰,沒有幸福的生活,就白來世間一場,如果在意流言以及為別人活著,到人將離世的那一霎哪間,悔之晚矣!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幸福、快樂!

5樓:李偉

我認為你可以適當的時候挑逗挑逗他看看他是不是對哪方面有什麼問題

無性婚姻十年,是否要堅持下去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很bai難說,清官難斷家務

du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zhi啊。

首先dao

覺得還是應該溝通為主版,畢竟你權們已經有一個小孩了,而且你潛意識中也是想維持這個家庭的,那麼就問問看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生活模式,至少應該有一個原因,對不對?

其次,看看這個原因,你是不是能夠想辦法解決。

7樓:wy痴心難改

我的天吶!你這題不是真的?誰家無性生活能堅持得了10除非你們雙方都在外面有人了,既然這樣為什麼不離婚?雖然不離對孩子好,但是這樣就是對孩子負責任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丈夫溝通一下,最好去看看醫生,丈夫是不是有病,活寡難過,時間還長

9樓:agl海盜王

夫妻相處沒什麼矛盾的話,還是堅持吧,

無性婚姻十年了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5

10樓:地表站隊

堅持不下去了,就沒必要堅持。畢竟你們還需要孩子呀

11樓:

不瞭解這種生活,不能體會當中的喜怒哀樂,反正我是一個星期沒有都不行

12樓:愛笑的華

有孩子嗎??有孩子就找個幫忙的吧

無愛無性的婚姻已經維持了十幾年,還能維持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旁觀者的我bai

想說:你老公也不是對你du什麼也沒

zhi有了 最起碼的他對你很

dao責任感版呀 他知道你是原配

權 你說他對你無愛我信 可無性 我不信 常言說:婚姻久了 夫妻間的愛就演變成為親情了 確實是那樣 他沒忘記你是原配 說明他對你有親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也只是時間上的 而心裡根本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拿來幹嘛?趁現在自己還能工作找點離開是比較明智的選擇,再好好找個愛自己的男人吧

十年的無性婚姻該怎樣走下去

16樓:齊天小聖

你要是男的,我佩服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中有愛,就能走下去,否則結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佩服你。你是怎麼過來的。為什麼不離婚?

十年無性婚姻受保護嗎

我的十年無性婚姻,是去還是留

19樓:立夏微涼

如果遵從道德離婚再嫁,如不能離婚,藉助工具或找個情人。

20樓:

這種生活一般都撐不下去

兩年無性婚姻讓我無奈出軌該不該離婚

男女在一起講的就是一個性,也是幸福的根本 既然都這樣了,還是主動些吧離婚去 無性婚姻該不該離婚 遭遇無性婚姻該離婚還是出軌 性生活是夫妻感情交流的一種體現形式,但是絕不是唯一的情感交流途徑,夫妻之間還有其他的溝通方式。如果認為感情破裂,可以考慮離婚,如果感情不穩定可以及時溝通解決,這是正常的負責任的...

戀愛時間長達十年好嗎,放棄一段長達十年的感情是什麼樣的體驗

也好也不好啊 時間長了 兩個人很有很深的依賴感 彼此會成為習慣 習慣是很難改掉的 明白?但是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長時間 為什麼還是不結婚呢 至少結婚會讓人覺得更穩定 當然不好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麼多劫數 相信我 戀愛時間越長結婚利率越小 如果有條件趕緊結婚吧 不好,愛情保質期是20個月,應抓緊時...

一段感情能有幾個十年,一段感情能維持多久?

因人而異,有的一個十年不到,有的若干個十年 可是感情在質不在量,如果有雖短卻刻骨銘心的愛情,也比庸庸幾十年的平淡好啊。人生苦短,按人類的年齡都可以活到九十歲來分析的話,那麼他 她 從幼兒到長大懂事一般則需二十幾年,如果是段真摯的感情,那麼它可能會持續剩餘的六十多年,直至白頭到老,總之,還要因人而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