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剛配1周左右宕機

2022-08-20 00:10:22 字數 1121 閱讀 8625

1樓:

預防電腦宕機的常用方法

1、在同一個硬碟上安裝太多的作業系統會引起系統宕機。

2、cpu、顯示卡等配件不要超頻過高,要注意溫度,否則,在啟動或執行時會莫名其妙地重啟或宕機。

3、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插好,因為配件接觸不良會引起系統宕機。

4、bios設定要恰當,雖然建議將bios設定為最優,但所謂最優並不是最好的,有時最優的設定反倒會引起啟動或者執行宕機。

5、最好配備穩壓電源,以免電壓不穩引起宕機。

6、如果有條件的話,加裝一個ups,使電腦在停電後不會造成宕機。

7、對來歷不明的軟盤和光碟,不要輕易使用,對e-mail中所附的軟體,要用kv3000、瑞星等防毒軟體檢查後再使用,以免傳染病毒後,使系統宕機。

8、在應用軟體未正常結束時,別關閉電源,否則會造成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引起自動啟動或者執行中宕機。對於windows98/2000/nt等系統來說,這點非常重要。

9、在安裝應用軟體當中,若出現提示對話方塊「是否覆蓋檔案」,最好選擇不要覆蓋。因為通常當前系統檔案是最好的,不能根據時間的先後來決定覆蓋檔案(除非你對檔案的時間很在意)。

10、在解除安裝軟體時,不要刪除共享檔案,因為某些共享檔案可能被系統或者其他程式使用,一旦刪除這些檔案,會使應用軟體無法啟動而宕機,或者出現系統執行宕機。

11、設定硬體裝置時,最好檢查有無保留中斷號(irq),不要讓其他裝置使用該中斷號,否則引起irq衝突,從而引起系統宕機。

12、在載入某些軟體時,要注意先後次序,由於有些軟體程式設計不規範,在執行是不能排在第一,而要放在最後執行,這樣才不會引起系統管理的混亂。

13、在執行大型應用軟體時(如office 2000),不要在執行狀態下退出以前執行的程式,否則會引起整個window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復bioss設定到出廠設定,然後重新安裝一下音效卡及顯示卡驅動。最好是適合你硬體的官方版本(非公用版)。測試一下,必要的時候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還是有問題,建議找售後檢查硬體。可能是硬體質量缺陷造成停轉。根據描述,如果是硬體問題的話,極有可能是主機板。

3樓:

電腦什麼配置呀,是否遇到奸商了,剛裝的最好自己別亂動,找經銷商,你自己亂動,怕經銷商找藉口不認賬!

我家的狗狗剛配完兩週左右,這兩天不吃不喝,小桃子那裡老是流一

這個應該是配種過程中 配種環境差 或者衛生條件不好到導致的生殖道感染!這個用藥需要謹慎的,現在要是沒有影響食慾的話 可以考慮觀察看看,然後用點阿莫西林試試!要是三天沒有任何效果的話,可以考慮全面 了!打針最好再配合生殖道護理 我家的狗狗配完種有12天了,這兩天發先下面流白色液體會是怎麼回事啊 10 ...

日本買剛樹釣竿能便宜多少,,這是賣1萬1左右

在中國或日本購買bai 剛樹du釣竿 都是一樣的,如在zhi日本買再加上運費還dao不如在國內代 內理那買,還有保障,容並且可以得到售後服務,還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款式訂貨。我朋友買了4支,兩金黃色,兩紅色,的確是好,看上去就是好東西,質量和做工真好。要看匯率,如以12.38換算的話以剛樹的gh18s...

剛配的眼鏡,戴上總感覺不舒服。看東西左右眼不協調,比如看長方形,左邊比右邊的短,總是看成梯形,這是

1,那重新去換一個吧 2,主要看是不是按你的尺度配的 3,應該不會出這種問題 確保臉的正面望向你看的東西 由於是非球面 如果斜眼看東西的話會產生你所說的效果 可能你兩眼近視程度不同,且眼鏡配的不適合你的近視程度 剛配眼鏡一副 看東西的時候感覺左右眼不平衡 挺清楚的 就是看東西的時候不舒服 你就這麼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