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眼鏡月後眼睛非常難受,帶眼鏡一個月後眼睛非常難受

2022-08-20 07:35:13 字數 787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原眼鏡到新配的眼鏡最的區別在於左眼加大近視度數,降低散光度數!首先糾正下,把散光加到近視度數中對眼睛好,沒有這個說法!從你的情況看!

可能是主副眼顛倒有關!簡單的說,我們雙眼看事物,會有一隻為主導眼,另只為副導眼,通常情況下,那隻看的比較清楚眼為主導眼,從你新眼鏡看,眼鏡店把你左眼度數降低,說明你的左眼視力比較好!理論上說你的左眼為主導眼,那麼你平時看事物都是以左眼為主,現在你的左眼降低度數後,原先的主副眼失去平衡,很容易造成眼睛疲勞和不適!

下面再回答幾個問題。

1、所有眼鏡一定要調正了戴,如果眼鏡歪了,那眼鏡的瞳距就會發生改變,這對眼睛是不利的!我不相信一副眼鏡還能調不正。

2、你的眼鏡瞳距偏差4mm,是符號國家標準的。但在情理上說不過去,偏差太大了,一般都會控制在2mm內的。

3、一般情況下,眼鏡垂直光學中心是要向上移1-2mm的。

關於退貨,我個人意見,還是換貨好!因為眼鏡跟其他商品不一樣,鏡片磨了就沒有用了!我覺得你還是叫眼鏡店幫你換原來一樣度數就行了!

我不知道你在不在南京,如果在南京的話,你去蘇雅眼鏡檢查一下,這家店這方面比較專業。

2樓:以明弱視論壇

你可以跟眼鏡店協商解決,如果對方態度拒絕,你可以到地方技術監督局或者消協投訴。國家在眼鏡定配方面有國標,光學中心距是個硬性指標。

3樓:東街十四號

你看你的散光軸向差多少?散光50-150軸向不能超過正負4度。從我們專業角度來講,散光這麼大不能加到球鏡(近視度數)上,不舒服可能是兩眼清晰度不一樣造成的。

因為經常帶框架眼鏡,導致取下眼鏡後眼睛無神,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眼神恢復至沒有帶眼鏡時的樣子

沒有辦法的,眼睛帶久了。眼球會向外突出。我覺得還是蠻有神的,呵呵。如果你的條件符合近視手術的話,可以通過手術把眼鏡摘掉。慢慢的眼睛就會有神了。做鐳射手術,我以前是1200度高度近視,08年做的手術,現在一切都很好。經常帶眼鏡導致的眼睛有點塌陷怎麼解決 注意休息,不要讓眼睛太累了 要注意的是度數要配對...

眼鏡是帶隱形眼鏡好還是帶普通的好

如果度數深 需要一直帶的話 就兩個換著交替帶 這樣眼睛不會變形 還不會因為長期帶隱行對眼睛造成太大的傷害 如果度數不深 就沒必要帶隱行了 最好都不帶 平時有事帶下普通的就可以了 不要帶習慣了 越帶越視力越下降 還有就眼鏡戴的時間長了容易畸形 眼角 呵呵 眼鏡好還是框架眼鏡好?除非你兩眼有比較大的視差...

帶眼鏡的女生用什麼髮型好看,帶眼鏡的什麼髮型好看

其實戴眼鏡的女生通常都顯得很斯文,首先挑選的眼鏡要和自己想打造的形象相符,塑料顏色框眼鏡更顯文雅氣質 細腿方框眼鏡最合適扮嫩,黑框眼鏡能使臉形收縮,或者也可選擇 眼鏡。另外,臉型和髮型也有和大關係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