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高考理科分數512本人女孩報什麼專業學校好呀

2022-08-20 07:25:16 字數 2727 閱讀 5905

1樓:曠世奇瓜

汗,我也是今年理科考生....你這問題....- -!!

你不能問什麼專業好,因為智者見智,仁者見仁,許多專業精通了都很好...

當然.....有些脫離中國(廣東)市場實際的專業,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也沒用,因為實在是太爛了!!!

再告訴你個天大的祕密哦...不是熱門的專業就好哦...

經濟學夠熱吧,其實它很理論,傻蛋都以為它是教人賺錢的~~

外貿很熱吧,不過沒點背景的繞道吧~~

管理類夠熱吧,誰知道大學生畢業出來後是個被管理者~~

金融學夠熱吧,本科畢業沒前途,你打算讀研我舉雙腳贊成,那個出來就太牛b了~~

會計捏...整天做那裡...把身體搞跨咯~~

藥學...你是女生吧- -!! 想生baby就別選這個方向...畸形機率...

.........

結果是什麼專業都挑得出刺!那就隨自己的興趣吧,避開垃圾專業就行了...

我是552,誰敢象我一樣第1志願就報動物醫學...

沒辦法,太喜歡寵物了...打幾年工(獸醫工資少得可憐啊),有經驗了自己開店,然後奔小康........

你呢,有夢想嗎?............................end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財經職業學院 商務英語

3樓:許小超

可以試試航空的···

4樓:千存

我也是廣東今年考的。

同病相憐、、

都不知道哪個學校可以讀了

今年我的妹妹高考512分,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分數報考什麼學校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指理論方面,涉及到實踐,哪個學校的經濟學我認為都不怎麼樣.這個專業已經限制了它是以理論為主. 工作不好找,我親身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去那個城市了 其實你在網上求助有點不現實 因為網友不可能瞭解每一個大學怎樣 回答的難免有些片面 我理解你的心情 建議你妹妹向高三的老師諮詢一下 他們經驗豐富 根據往年的報考錄取情況 一般都能給出合適的建議

7樓:精靈之火

具體得看你妹妹喜歡的專業和興趣。有的學校某些專業會很好。同時有興趣才有動力。

不過我建議報考北京和上海等城市的大學。對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會比在其他地方好。但也不能亂選。

要多方諮詢。選擇學風好的。現在就業主要看各方面的能力,譬如交際能力,表達能力,思考能力。

不是選了好學校好專業就一輩子不愁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廣東考生2019屆理科512分排名59187能上廣東一本那些學校?請大師賜教!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廣東高考理科錄取情況,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些學校。

或者可以衝一衝廣東財經大學,珠海三寶穩一穩,廣東海洋大學保底。

【注意】這個資料只是提供參考而已,去年錄取最低排位越低的學校,你的錄取可能性越高,有可能選擇的專業也越多。

【回覆如對你有幫助,請選「採納」】

9樓:

你這個分基本去不了一本院校了,可以考慮下好的二本學校,找個好的專業也不錯

廣東省今年高考理科531分可以報什麼大學

10樓:

1、不同省份、不同分數及排名的高考考生能夠報考哪些省內學校或省外學校,需要考生自己根據高考成績及排名去查詢往年的各高校錄取成績及錄取排名,然後根據查詢到的互相匹配的學校資訊選擇性的填報志願。

2、考生應該首先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對於理科考生,偏重於科研理論、希望考研深造的可以選擇純理科專業,而希望及早參加工作的可以選擇工科或金融類專業,如機械、電氣、土木工程、航空航天、醫學等。對於文科考生可以選擇師範、語言類專業,管理類、經濟類等專業。確定一個基本的專業範圍後再選擇一個就讀學校的區域範圍,最後根據考生本人成績及各高校往年錄取分數在確定的大致專業及區域範圍內勾選數個學校填報。

3、大學的層次劃分分為本科一批(包括985、211重點大學、部屬或省屬重點大學,或具有教育部重點學科、專業的大學),本科二批或三批(部分省份已經合併為本科二批)以及高職專科學校,高考考生報考什麼層次的學校要根據考生所在省份公佈的各批次分數線決定,而考生能夠報考哪些學校、什麼專業,則要參考往年各招生學校的錄取分數及錄取排名分佈,還要綜合考慮考生自己的實際情況、職業發展規劃。由於各省份及各招生學校在不同年份的錄取情況複雜多變,外人無法提供準確的參考意見。

4、填報平行志願的基本原則是:平行志願的數個志願之間要設定一定的分數梯度,一般情況下,各志願之間相差5-8分為宜,最後一個保底志願相差多一些,以保證本批次被錄取。

5、高考成績一般的考生填報平行志願最好不要採用教育專家提倡的所謂衝一下的填報方式,以免被投檔後退檔調入下一批次。對於高考成績較高考生,如果第一個志願一定要衝一衝心目中嚮往已久的名校,就必須在第一個志願填報專業服從調劑。

廣東省17年高考理科520分可以上廣東的哪個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17年高考理科520分可以上廣東的哪個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2023年廣東省高考錄取如何查詢

查詢 96040 上網查詢 www.5184.com 點選高考錄取查詢入口。在藍色那本報考指南背後有詳細方法 上省考試完 查詢。在你當地的教育網上,輸入你的高考準考號就行.www.5184.com 可以直接打諮詢 或者到時候有學校通知或者是上網查詢等等 www.5184.com 找到高考錄取查詢入口...

廣東省重點,廣東省211,非國家211,會計 金融雙學位想申請美國金融工程

金融bai工程需要的是數理du和程式設計背景,反而不看重會計zhi和dao金融背景。這裡不內知道你的gre成績誒 容所以樓主如果數學很好,拿過獎的話,再去考一個gre sub,如果percent在90 以上,應該可以申請到top 50,績點是夠了,但是這個專業要求gre gmat的成績的,這個是錄取...

高考理科分數如何分配,高考理科分數如何分配

1 語數英各150分。2 物理 化學 生物三科的合卷為理科綜合,理科綜合試題總分300分,其中各單科所佔分數各省標準不一,全國理綜卷為物理佔110分 化學佔100分 生物佔90分。高考方案 3 x 3 x 綜合 考試中的 3 是指語數英,x 是指由政治 歷史 地理組成的文綜或由物理 化學 生物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