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滷菜店,幫忙取個有特色一點的名字

2022-08-20 09:15:12 字數 1514 閱讀 2641

1樓:川滷老派

xx祖傳祕滷

人名+滷肉

滷香坊香食居滷店

農家滷味香

想開一家滷菜店,取什麼名字好?

2樓:扣

御膳房甜皮鴨滷菜店 御膳香滷菜店 御膳房滷菜店 農家滷味香 全家來綠色滷菜店傳統綠色滷菜店 馬祖滷菜老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人開店,建議用:x哥滷肉店(x是你的姓氏),比如:張哥滷肉店、胖哥滷肉店等。

如果是女人開店,建議用:x嫂滷肉店(x是你的姓氏),比如:張嫂滷肉店等。年齡大的可以叫外婆滷肉店、張媽滷肉店等。年齡小就叫張妹滷肉店或張姐滷肉店都行。

因為這樣即通俗易懂,也讓人記住你,並且知道怎麼稱呼你,不至於尷尬。

加上你面對的客人,將來會成為你的朋友、老常客,他(她)們會覺得你親切。甚至有在自家買吃的感覺,這種生活類名稱,不需要高大上,給人距離感,特別中老年人不喜歡。

幫忙給滷菜店取個名字…招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興居滷菜店 寓意老天都讓你興旺發達。

我打算開一個全面點的滷菜店,正為店名發愁,想取—個特別,容易記住的店名,是否能幫忙取一個名。 4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名字從更令人難忘。我們不能認為他的老店鋪,其他人的名字,是不是很好。

6樓:中華虎

我覺得自己起的名字,對自己更有紀念意義。總不能一想起自己的老店,是別人給的名字吧,不好。

想開家滷菜店,不知道叫什麼店名好

7樓:廣州好吃好玩

起店名一定要突出你要賣的東西的名稱,不然別人會不知道你這店是幹什麼的,簡單大方就好,比如「某某滷菜店」,「正宗四川滷菜」等

打算開一個小小的滷菜店,想取個好的名字,訴求:乾淨,味美,好記上口,最主要是要體現乾淨和味美就可以

8樓:

滷味王百滷坊

十里香滷菜店

給力滷菜店

9樓:周氏黑鴨

其實你的店名你已經取好了哇:

你就叫:淨(盡)美口滷味店!

也就是說你的滷味店買的東東盡是美味可口的!

我也是取你訴求的三個字,怎樣?

滷菜店招牌取什麼名字最好

10樓:

可以,根據自己的名字啊,產品啊之類的來取名字。其實很多時候客戶需要的是簡單、易記,更主要的好是要味道,這個才是主要的。

————味當先

本人想開一家川味滷菜店,請幫我想個簡單易懂的店名 10

11樓:富河森哥

(好吃忘不了)這個簡單明瞭,讓人一看就加深印象

我想開個滷菜店,如何開滷菜店呢?

第一,就是選址吧。你要選在人多的地方,吃這個的人多,生意自然就是好了。第二,你要有好的手藝,只要你自己做的好的,一般的你在偏僻的地方別人都能夠找來的。第三,就是需要資金的,錢多多的,開店自然好點哈。加盟學習了技術 配方,這些是加盟品牌必須讓教給你的,但是在開業第一步,也很重要哦,生意可不僅僅是技術那...

我們家想開肥料店,幫忙取個店名,我想開個精品店,請大家幫忙取個好聽的店名,謝謝!

你想開啥肥料店?如是花鳥魚蟲,就取個有古典韻味 雅緻的名字,要是我,就叫 素韻 我長大了一直想開一個西餅屋,叫 貓爪 如是蔬菜瓜果,就取個能收攏百姓人心的名字,要是我,就叫 盈樂 開店生意好的關鍵是要童叟無欺,要誠實,決不能做 無商不奸 你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產品一定一定不能偷工減料,質量不好,人生...

請有經驗的解答一下我想開個蔬菜店可行嗎

如果沒有這行的經驗的話,最好不要做。因為這個行業需要很大的人力和物力,而且做市場難做,加上個體消費金額很小,還有就是損耗很大,加上很多家庭主婦去市場和商場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她們也不只是去買蔬菜,也買其他的生活用品和其他食品。選址,房租什麼的成本一定要控制好,還有 量 想做生意,在小區門口找個店面做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