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卯時算命,2023年,5月23日卯時算命

2022-08-20 15:55:18 字數 3089 閱讀 6175

1樓:多關注

八字是一個人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註定。命格是一個人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一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卦象表示式35.

4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火風鼎》之《山鳳蠱》是周易六十四個卦象中的下下之卦。是很不好的卦象,此卦是有斷腳的災難。評曰:

鼎者定也!鼎象九州,和美之器。變生為熟,以或香味。

鼎乃易溢,不宜爭事。官鬼持世,求官不利。十干詩斷。

陽幹:取新於故鼎初成,主器須知辰子興。三足若全宜大用,他年調和一時亨。

陰乾:鼎足事難傷,先當慎為行。若求身外事,移後保安康。

調和鼎鼐之課,去故鼎新之象。此卦秦君卜得之,乃知得九鼎以象九州也。解曰:

雲中月現:乃荷三光照臨也。鵲南飛:

有喜也。一子裹席帽:有子喜也。

一人執刀:防招傷也。貴人端坐無畏:

福重可免災也。一鼠:主防耗也。

此卦是招致足傷或者意外凶災。而且一生居無定所,東搬西遷,工作無固定。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卦象。

在這裡不便多說。建議另外起一個名字吧。二、三十年周易姓名學習研究和檢驗得出來的結論。

有人就愛日本熊崎o翁胡編亂造的《五格剖象法》來起名,此法亂編出來還不到兩百年。還處於實驗階段,就是有人願意去做實驗品,豈不是很悲哀嗎?五格能算準下面三個人嗎?

中華民族祖先發明幾千年的《周易》就能算準! 有人認為名字影響人生命運有限,這是一個特大錯誤,如果你輕易相信他,出了事情他來承擔責任嗎,他又擔得起這個責任嗎?老一輩就有這樣一句真理名言:

「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悲劇在名字的卦象中不斷髮生。不是一個門外漢說影響小就是影響小。 例如:

毛o東:主卦得《雷地豫》利建侯行師,其卦利於立君用師。所以名字造就了一位偉大領袖,決勝於千里之外。

鄧o平:主卦得《水地比》比。親輔也,九五以陽剛居上之中而得其正,上下五陰、比而從之。

以一人而撫萬邦,以四海而仰一人之象。象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

所以,名字的卦象控制了鄧o平的意識形態。使他思想符合卦象靈力。按照卦象作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的偉大創舉。

使得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而被譽為世紀偉人。林o:主卦得《地火明夷》是傷于飛、從光明走向黑暗的卦象。

周易卦中他名字的卦中有陽幹詩斷:火入地中伏,明夷事必傷。陰人煩保救,疾病恐難康。

陰乾詩斷:驚惶損失兩重翼,謹密須防暗算來。虎尾蛇頭知度得,身安能自恐傷財。

詩中虎尾蛇頭就是控制林o在虎年去蘇聯醫傷,蛇年回國。各位可以檢視《中國十大元帥》一書以及有關史料。由於名字的卦象的控制,使他走向了反面。

所以他搞陰謀敗露而坐飛機出逃,飛機**而**。還有上面的例項都可以推算出、出事的年份和月份。在此是不能多說的。

大家是聰明人,不用我多說。我本來不應該洩露天機,但是不忍心悲劇一再發生。祝您好運!

我是男2023年出生卯時出生、屬雞、35歲求算命先生幫我算算我的一生命運

2樓:守護天使格

你一生很好,給我採納。

3樓:小心羅非魚

雄雞無月!萬萬不可無業!老弟!您得自主創業千萬別去打工!

農曆2023年5月25日卯時出生,男的,想算一下命理,運氣,婚姻,命怎麼樣? 謝謝!

4樓:玉皇閣

剛不是發給你的八字,男的這個八字

狀態:  死    墓    養    絕十神:  偏印   正印   元    比肩乾造♂  癸    壬    乙    乙亥    戌    未    酉

5樓:幸季

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吃了虧也樂呵呵的。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023年農曆5月13日卯時生男,哪位大師能幫忙推算命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命很快要變換工作或居住環境了。

算命2023年1月24日卯時生女的命運百度一下

7樓:微匠

公曆:2023年1月24日6時

農曆:庚申年 十二月 十九 卯時

梟    官    日元   劫

庚    己    壬    癸

申    醜    寅    卯

殺梟比  劫印官  食財殺  傷

大運--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歲數---7----17---27---37---47大學,為人知書達禮,正派,保守,是主管的人才婚姻不滿意

今年有爛桃花

2023年農曆2月5日卯時天干地支

正好我用的人生日曆上面有這個,我查了一下,是丁卯 兔 年壬寅月壬子日,請採納。八字 丁卯 壬寅 壬子 癸卯 我是1984年農曆2月26日卯時出生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理及2010運勢謝謝了!你今年4月 或者 8月會發財.乾造 甲 丁 辛 辛 子 卯 酉 卯 日坐祿,辛生卯月不得令,今年庚寅,才運不錯....

2023年農曆5月9日酉時女算命

今天出生之人,身體健康,性格清明開朗,因而容易受到他人的敬重與愛戴。為人處事方面應勤儉行善,並多多勸勉及鼓勵他人,使德行能夠廣批鄰里朋友,為自己累積福德。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與中年時期的運勢較為普通,學業及事業的發展雖然沒有太突出的表現,卻能平順如意渡過。及至晚年運勢開始走強,事業及財務收入水漲船高,...

2023年農曆5月28日丑時女算命

生日 公曆 1994年7月6日1點1分 生日 農曆 甲戌年五月廿八丑時 八 字 甲戌 庚午 癸巳 癸丑 五 行 木土 金火 水火 水土 納 音 山頭火 路旁土 常流水 桑松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