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最近總是對我愛答不理的,怎麼辦

2022-08-20 21:30:14 字數 4471 閱讀 8346

1樓:影吧解決方案

儘量不要讓生氣隔夜,更不要冷戰,應該是說出來 溝通,解決問題,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2樓:

你如果知道他喜歡什麼?那應該好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下一家了,對你厭倦了

男朋友之前對我愛答不理 現在突然很熱情是怎麼回事?

4樓:水梓欣

可能是他發現了你的好、他最近工作順利或者是你做了讓他感動的事情。當男人在感情中的態度發生了不小的變化,比如他以前對你一般,現在突然對你很好,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5樓:萬爾佛

男朋友之前對你愛搭不理的,現在突然對你很熱情,我認為是你感化了男朋友,所以男朋友發現了你的好,就會對你特別的熱情。

6樓:小笨象同學

男朋友之前對你愛答不理,現在突然變得很熱情,可能男朋友發現了你的好處,覺得你特別的優秀,所以對你特別的好。

但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如果確認想知道的話,那麼最好直接問你男朋友吧。

7樓:寶貝馬龍

如果這個男生一直對你愛理不理的?這時候突然跟你聯絡的多了,這說明喜歡你了,或者是這段時間心情特別的好,因為你長的也不錯,心裡也挺高的,所以說想跟你好好的談下去

8樓:初音橙傾城

無事獻應勤,非奸即盜。如果不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那就是突然發現你有什麼東西很吸引他

9樓:

應該是回心轉意了, 想好了就結婚吧. 他以前對你好嗎 以前也要聯絡啊,沒有現在這麼明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什麼目的,注意不要被騙

男朋友對我愛答不理的是什麼意思?

11樓:御綸英靜嫻

應該是不夠愛你。因為這樣會用冷暴力的方面來對你,就明顯看出,他對你的愛還不到會包溶你的一切,好與壞都寵著了。我個人認為,戀人相處用是相方用心真誠地去交流的。

而不是一個不高興就不理你這樣的。

12樓:種貝羽覓雲

愛答不理我覺得應該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吧,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每天都會主動給女朋友發訊息,而且希望女朋友立刻給自己回覆,一般都是這樣的。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男朋友是不是有點女了女氣的性格呢?如果是應該就是心眼兒比較朵喜歡控制對方的那種也會有這種情況,你只有和他相處時間長一點了才能知道對方的性格喝內心。

13樓:卑煦藤白竹

你男朋友對你愛答不理我覺得那是因為你可能是太主動了,他覺得太容易得到你了,不需要珍惜你也會追著他跑。你也不理他,幾天看他蒙不蒙?

是不是我話太多了男朋友總是對我愛搭不理的。我該怎麼辦?

14樓:生活達人一行

如果是愛搭不理,那可能是沒那麼喜歡你,也可能是真的有事兒。但是我男朋友就是嫌我話少,不經常給他打**,我覺得吧,喜歡一個人,不會愛搭不理的,會期待你的訊息,會期待你的**,會期待聽見你的聲音。你自己判斷一下,也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男朋友對你的感覺。

15樓:三入冰箱

他都不搭理你,你和他在一起有什麼開心的?還不如早點分手,省的自己費心思。

男朋友對我愛答不理的 我真的愛他 我覺得我們快不行了 該怎麼辦啊

16樓:司寇懷雨愛女

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物極必反。有些東西是你的他飛也飛不走,不是你的用鐵鏈栓死,心也不在。

再怎麼愛他,他不愛你也是一樣沒結果,

如果你愛他那麼就為他繼續付出下去,雖然很傻但是你用真心去對待過,珍惜過也努力維持過,

現在想著當然象刀絞,但是除了這樣你也無能為力了不是嗎?

你還愛他證明你心裡還是覺得不甘心,覺得不夠,那麼繼續把,你在也承受不了了,

自己會選擇退出的,也不會那麼痛苦,想想會覺得自己還算傻瓜裡面比較聰明的一個,應為及時收手知道再繼續也是絕望,再回首隻是一段往事,一段不需要忘記的往事,應為他證明你曾經那麼的瘋狂過一次,

傾盡你的所有,你不傻只是對待一份感情對自己比較認真負責而已。你好好想想我說的對不對。

男朋友,沒有談多久,就已經開始對我愛答不理了,也不提分手,就這麼幹耗著,該怎麼辦?

17樓:快樂公子

確定你們之間是不是真的沒有希望了,如果你們還有希望你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如果是沒有希望了那就沒有必要堅持下了,長痛不如短痛,如果再堅持下去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但是剛分手的這段時間真的很痛苦,心裡想著對方腦子有時都會不聽使喚的想去聯絡對方,這個時間一定要剋制自己

18樓:安樂閒散人

①你感覺對方對你愛答不理,已經不是很重視你了,那麼你可以主動提出分手

②分手不一定非要對方提出,如果你感覺戀愛已經不快樂了,那麼分手才是不浪費時間的做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提,你不會提嗎?

這樣的男友還要幹嘛?留著等過年啊?

別浪費你的青春在他身上了

與其浪費在他身上,你拿去睡覺都還比較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你沒有談多久就已經對你愛答不理的,你就直接跟他談談,到底是幾個意思,就這樣乾耗著也沒啥意思,直接挑明瞭說,如果不喜歡你不愛了那就各走各的路各自安好

21樓:藍鷗聽雪

不合適趕緊分手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說明他不差你這一個

男朋友對我愛答不理的又不分手?

23樓:

情侶之間吵架,最怕就是冷戰,因為這樣就沒辦法溝通,就會胡思亂想,但從你這麼說,他主要還是不在乎你,因為他不會理會你不主動找你談談,就這麼冷著,那結果就是冷著冷著就散了,如果你也沒感情了,你可以主動找他談一下,然後你提出分手,這樣好聚好散也是好事,誰也不耽誤誰

24樓:晴天便好

你覺得你的男朋友不愛說話,只是喜歡打遊戲,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一個內向的人,不愛說話,就是喜歡玩遊戲,很多男孩子都是這樣的,特別喜歡玩遊戲的。

25樓:

只想讓你自己思考,當然冷戰真的傷感情,注意主動點。

26樓:花樣年華時光荏苒

玩遊戲確實很多人控制不住,就會一直玩,玩到最後都不知道時間了,你跟他說可以玩遊戲,但是也要指定時間玩,不能一直玩,抽時間來陪你聊天,陪你看電影。

27樓:喜羊羊

樓主的男朋友應該不怎麼喜歡樓主,但是又沒有找到合適的,所以想先耗下去,或者他根本就想讓樓主提分手。

男朋友條件比較好,但他對我愛答不理的,這是嫌棄我嗎?

28樓:小豬求職

,我覺得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對於男人來說

,並不是十分在意自己女朋友的家世,但是對於女人來說還是非常在意自己男朋友的家室的。因為這個社會對於女人來說,往往只要自己嫁得好就已經夠了,所以現在的女人往往都是比誰嫁得更好,而不是誰更有能力,我覺得這就是走到了一個誤區,但是往往事實就是如此。

我覺得對於你的男朋友對你愛答不理的,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的性格本身就是如此,或者是說你男朋友追你的時候本來不是這樣子,但是知道你的家庭狀況了以後,才會這樣對你,我覺得你就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了,你們兩個人是否還真心相愛?因為對於這種事情發生了以後,人來說都會有一定的隔閡,應該和之前戀愛的時候感覺是不同的,所以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溝通一下,是否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其次我想說你的男朋友也是真夠可以的,就算自己的女朋友家裡再有錢,自己也總不能去入贅吧,自己根本也借不到什麼光,而且還會被人戳脊梁骨,所以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是比較勢利眼的,這樣的男朋友利益心太重,就算是不要也罷了。

但是如果你真的是非常愛你的男朋友的話,我覺得你們兩個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畢竟日子是過給自己的,窮也是過一輩子,富也是過一輩子,你的條件很好,雖然這個條件很重要,但是卻也不是必要的條件,必要的條件還是兩個人能夠相愛,但是如果你要是看上了你男朋友的家庭條件的話,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29樓:初心

對你愛答不理的不只是嫌棄你那麼簡單了,我覺得其中肯定有原因。

3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有一點嫌棄,可能你們之間家庭差距有些太大了吧。

31樓:簡單聊聊生活

很可能是嫌棄你,這種事情你應該最有感觸才對,你問我,我問誰呀。

32樓:shine小糖果

他對我愛答不理的,有可能是他的性格問題,也有可能是他不愛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你男朋友條件比較好。對你愛搭不理的話,肯定是對你不感興趣了。

我和他說話愛答不理的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我跟他說話愛答不理的然後也不肯跟我親熱這是什麼表現

我想了一下應該大概是三個原因。第一種,就是吃醋了唄。你說不定什麼時候和別的男生太親近了,可能只是聊了會天,打了把遊戲,或者不小心碰了一下什麼的。有些男生太缺乏安全感了,也許是自卑或是什麼,導致他們對自己的女友極度擔心,生怕被人拐走。這種其實很好處理,他不理你,只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了,他想用這種不理你的...

丈母孃過生日,對其他女婿很好,對我愛答不理怎麼辦

丈母孃對你愛搭不理,可能有很多原因。可能是因為丈母孃勢利眼。不是她開心,是所有人看到錢都很開心,對不對?另外也有可能是你得罪過她,說過什麼讓她不高興的話,或者你沒有把丈母孃放在心上。還有可能你丈母孃對其他女婿有事相求,她只是暫時裝裝樣子也有可能。但是不管什麼原因,請你不要太脆弱,不要玻璃心。如果你發...

女孩對我愛理不理,一個女孩對你愛答不理的說明什麼

我覺得她沒有男朋友,但是,她對你也只是哥們的那種!她應該是個很開朗的人吧?那樣才會有很多男生朋友!但是,不會有動心的 即使有,我覺得她也沒表現出來 你和她表白,也許她就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但是你說了這些話,她沒辦法把你當成好朋友了!所以,她就會很堅決的把你放進黑名單 這樣也是對你好吧!長痛不如短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