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雛鷹爭章」小結如何寫,雛鷹爭章怎樣寫

2022-08-21 13:50:18 字數 2965 閱讀 7785

1樓:暗夜精靈聖騎士

作文要自己寫,才會有感受。這篇作文我也寫過。現在我五年級,作文挺好,全靠自己寫。加油,加油!!

作文要自己寫,才會有感受。這篇作文我也寫過。現在我五年級,作文挺好,全靠自己寫。加油,加油!!

小學一年級,爭章體驗怎麼寫? 30

2樓:春風春雨春晴陽

按要求逐條去填就可以了。

雛鷹爭章日記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自己的優勢,寫寫自己的能力,在交上去,就o了

4樓:冉趣教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來幫助您的學習。

首先,日記就要,寫明日期,然後描寫自己爭章的情況。

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在學校班級表現突出,自己熱愛勞動或者是熱愛體育方面詳細的寫一下。

日記一定要把自己實際行動要寫得非常的詳細,為了自己爭章的目標,所付出的實際行動。

也要表達自己追求的目標。

這樣就形成了您的一篇良好的日記。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成功,學習進步更多5條

「雛鷹爭章」作文怎麼寫

5樓:永馬眉

想寫好作文,在我看來,無非有以下幾點:

1.嚴謹的佈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

鳳頭: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章的中心把握,要做到下文與首段上下連貫,緊密結合,要通過開頭使下文有可寫之處,開頭要達到讓閱卷老師耳目一新的效果。例如,巧用排比,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並且通過這些修辭手法,而統領全文主旨。

豬肚:在一篇上好的文章中,分段都會恰到好處,而當文章中只有一大段或兩三段時,這篇文章即使文采再出眾,也不會有太高的分數,因為閱卷老師在中考判卷時,每三分鐘就要判出一份作文,工作量相當大,如果不善於分段,閱卷老師可能失去耐心,從而看不完,就會草草的給出分數。所以,在我看來,一篇文章至少要分 6-8個段,但不是一行或幾行一段,而是要看起來像豆腐塊,一塊塊整齊的排列在一起,使文章緊中有鬆,鬆弛有度。

要看上去整篇文章是一個整體,而不是零散的。2014中考作文寫作技巧及方法

豹尾:在文章的最後處,應當讓主題更突出鮮明,昇華主題思想,使豹尾抽起來!或讓人感到峰迴路轉,柳暗花明或更進一步的特殊效果。

在文章末尾,應當再次點題,緊扣中心思想,讓貫穿始終的中心思想繼續延伸,引人深思。特別是要在結尾處,與開頭形成呼應,對比,遞進等等,來引發閱讀老師的共鳴!

2.細膩的文筆:不管是記敘,議論還是散文;不管是寫人寫事還是寫景。

都要用細膩的文筆呈現出來,使文章中點更突出,讓閱卷老師在看試卷的過程中,有深思,放慢閱讀速度和重複閱讀的情況出現,讓閱卷老師身臨其境,從而使文章更具靈性。

3.貫穿始終的思想感情:在一篇佈局格式上很得當,錯落有致的文章上,還必須要有一條貫穿始終的思想路線,這條線就像魚的脊椎一樣重要,這條線一定要清晰,明確,千萬不可含混不清。

把握好這幾點,一篇好的中考作文已經大致成型,不過要想在中考中脫穎而出,這僅僅是開始。

初中生"雛鷹爭章"家長評價怎麼寫

雛鷹爭章閱讀章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雛鷹爭章這個活動。

雛鷹爭章有許多獎章:閱讀獎章、勞動獎章、體育獎章……我一眼就認定了體育獎章,因為我熱愛體育。選誰贏得這枚獎章呢?

頓時,一個個體育健將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張翼.李國棟……對了,我要選李國棟。

雖然他的體育境界還遠遠沒有達到那種境界,但是他也下功夫練了。我和他是一個院子,每次他來叫我上學的時候都是滿頭大汗的,我問他幹什麼了,他要不就是練跳繩了,要不就是練跑步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他在一分鐘能跳一百五十個以上,跑步也在前幾名。

每次運動會上都有它的名字,不論是六十米還是接力賽。所以我覺得這枚體育獎章應該發給他。

這次活動很有意義,他讓我們看到了每個人的優點。我希望以後多舉行一些類似的活動。

7樓:果運誠

kk酷!!!!!!!!!!!!!!

8樓:徭瑞芝

要靠自己的腦子來寫!不要依靠別人!

雛鷹爭章格言怎麼寫

9樓:芭比紫琳

寫好好努力,爭取做個好少年! 再交上去不就完了。

10樓:西內教育小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我為您查詢到,爭章格言是沒有具體的要求的哦親,可以寫1、是人類進步的,終生的伴侶,最的朋友。高爾基2、書,能保持我童心;書能保持我們的青春。嚴文井3、讀書如飯,善吃飯者長精神,不善吃者生疾玻。

章學誠4、善於想,善於問,善於做的人,其收效則常大而且快。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哦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喲親。

11樓:

圍繞小公民的十個道德好習慣:1、微笑待人。2、每日為父母做件事。

3、主動打招呼。4、及時感謝別人的幫助。5、按規則辦事。

6、說了就要努力做。7、用好每一分錢。8、集體的事情一起幹。

9、用過的東西放回原處。10、乾乾淨淨迎接每一天。設定獎章,制定爭章標準,構建科學的、系統的、富有特色的道德習慣的獎章體系。

從而以「承諾教育」為破口,以體驗活動為載體,以獎章為獎勵機制,強化「十個道德好習慣」的養成。

圍繞著保護綠化、節約資源、環保實踐三個方面,設定了愛植章、樂殖章等十二枚環保特色章,分別把校內、家園、社群、社會大自然作為環保教育物件,從感受自身邊的環境開始,到樹立強烈的社會責任感。

為了進一步開展環保特色章爭章活動,也為對環境科學有興趣、有特長的隊員提供進一步深化學習的條件,於是少先隊大隊部設立了系列綠色雛鷹社團——綠色爭章部,下面分設小小環保設計院、陽光衛士護綠隊、陽光衛士實踐隊、綠韻社,為綠色雛鷹行動的開展提供了有效的活動載體。

一年級如何訓練看圖寫話,如何教一年級小學生看圖寫話

內容來自使用者 我是天氣不錯 作文,是很多孩子和家長都感到頭疼的一項 寫什麼呢?怎麼寫呢?而看圖寫話練習就是作文訓練的第一步,能有效地提高低年級學生的觀察能力,思維能力和表達能力。為以後的作文寫作打下好的基礎。所謂看圖寫話,就是把從圖上看到的內容用自己的話寫下來。所以,看圖寫話的第一步就是看,也就是...

下雨的句子一年級怎麼寫,如何用下雨造一年級的句子?

1 放學之前突然下雨了,怎麼回家呢!2 下雨了,我和同學們一起從操場返回教專室。屬3 如果明天 下雨,就不去公園了。4 開運動會這兩天估計不會下雨。5 媽媽說明天會下雨,第二天果然下雨了。6 不管颳風下雨我總是幫爸媽幹活。7 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這天氣真彆扭。8 正因為下雨,所以他才沒去小王家。...

一年級荷花作文怎麼寫,一年級荷花看圖寫話

我見過的花很多,有雪白雪白的梨花,有五彩繽紛的牡丹,有高貴優雅的百合花,但是,我還是最喜愛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在公園裡,有一株株冰清玉潔的荷花挺立在水池中,有的已經盛開,有的含苞欲放,荷花的顏色大多都是粉紅色的,也有白色的。這次我卻碰到了很少見的荷花,它有四五片花瓣,花朵開得很大,花瓣有點像柳葉,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