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該怎麼辦

2022-08-21 15:45:21 字數 880 閱讀 6012

1樓:月亮下的風

要記住他的好、不管他有多傷害你、讓你流過多少眼淚,因為他曾陪你走過或長或短的路、曾關心過、心疼過、珍惜過你、最重要的是他愛過你。

凡事不要強求、人生就是坐火車、總有個人會陪你到終點。學會慢慢放下、學會淡化悲傷、做一些別的什麼事讓自己忙碌起來。

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遇到真的幸福、加油

2樓:不帶路心裡難受

本人有一年備胎經驗,常年做第三者

有興趣的可以m我

3樓:只是個包子

有些情緒是美麗的餅乾,當時不吃下它放著就會變壞,然後長出綠色的黴.

所以餅乾壞了就丟掉它吧.它再也沒有帶著虔誠發芽的機會

4樓:磊愛巖

我也即將失戀啦,還有2天就有結果啦!

我都不知道我會這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歌,去較遠的景區放鬆下心情,不要侷限在原來的環境,開闊視野有助於你想通很多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加油,打起精神唄,不要一時就耽誤了你自己

尤其是一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喝點酒~睡上一覺,睡起來什麼都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一些好玩的地方,散散心,但不要去你和她原來有回憶的地方

9樓:現在起快樂

生活中不是隻有戀愛!擺好心態!從心開始!

10樓:小小_憂傷

不要太傷心了。時間是最好的創傷藥。

11樓:丶史豔茹

不去想慢慢就會好滴!

失戀了我該怎麼辦,失戀了 我該怎麼辦??

專業,我還想說你傻了 但是我能理解你的傻,失戀一次打賭一點半,感情支付 但它是很難接受的。但你要明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他不愛你,不喜歡你,你覺得對不起她太不值得了。女人活出你的高姿態,較重 壞了的東西還是會想繼續留下來麼?這樣的愛情確定是你想要的麼 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的心 我想是完全沒必要的 你失...

失戀了,我該怎么辦,失戀了,我該怎麼辦

放開心情,用一種平靜的心態去面對她。如果能做朋友就繼續作好朋友,不能也不要勉強。錯過也是一種美麗!過去的東西早晚會在你的腦海中淡化掉,時間會慢慢醫好你心中的傷痕,雖說感情很難忘掉。也許再去面對她你會彆扭,心痛,但這些都會慢慢好轉,你坦然面對即可!做以前想做但是因為戀愛而沒有時間或精力做的事情,你會發...

失戀了該怎麼辦怎麼辦,失戀了該怎麼辦呢?

失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經歷的人都知道。畢竟,很愛的人離開自己,任誰都會難過的。這是一個磨難,只有經歷了磨難,才會成長,才會獲得新生。其實人這一生總是會失去很多事物。而有些事物恰恰是我們難以接受的,可是那又怎麼辦呢?只能選擇接受一切,承受這種難以忍受的痛苦,一定要給自己打氣啊,然後轉移注意力,不要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