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牌和金龍魚牌哪個的菜油好些,金龍魚牌菜子油和鯉魚牌菜子油是一個廠家嗎

2022-08-21 20:50:13 字數 4310 閱讀 5754

1樓:手機使用者

是目前西北最大的綜合性植物油料加工**經營企業。生產的主要產品有金龍魚、口福、香滿園、鯉魚等小包裝品牌食用油及餐飲酒店專用油 ...石河子市 ...先...

金龍魚牌菜子油和鯉魚牌菜子油是一個廠家嗎?

2樓:小新科普生活

是一家,都屬於金龍魚廠商的食用油產品。

金龍魚是世界500強公司豐益國際旗下著名糧油品牌,作為中國小包裝食用油行業的開創者,金龍魚積極倡導國人吃得安全、吃得健康營養得科學消費理念,立志為國人打造世界最安全的餐桌食品。

金龍魚以非轉基因原料,研製上市了金龍魚玉米油、葵花籽油、花生油、稻米油、油茶籽油、芝麻油等23種非轉基因食用油,並保持著非轉基因油銷量遙遙領先的市場態勢。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技術:

金龍魚凝練成「金龍魚大米產業鏈創新技術」,該項技術通過「稻種培育」、「訂單農業」、「專家田間管理」、「優質優價收購」、「低溫儲存」、「科學加工」、「充氣保鮮」、「稻殼發電」、「米糠榨油」、「稻殼灰提取」等方法,實現了金龍魚大米的種植、加工、儲存一體化,確保了大米的美味、安全和環保。

稻殼被輸送到電廠轉化成熱能實現火力發電,燃燒後的稻殼灰經高科技研發變成白碳黑和天然助濾劑活性炭;米糠被送到車間提煉出米糠油,再經過加工,變成優質、營養價值極高的稻米油。

金龍魚鯉魚牌一級好還是精煉一級好

3樓:雨季莫憂離

只是一種名稱而已 沒必要糾結這個了 都吃了幾十年的轉基因水果 糧食 蔬菜了

中國食用油的十大品牌是哪些?

4樓:春風化雨時

1金龍魚

「金龍魚」是郭兄弟集團在中國的著名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商務拓展(深圳)****是馬來西亞郭兄弟集團在中國的全資負責營銷策劃的公司。 郭兄弟集團是亞洲非常具多元化、非常富有魄力的跨國企業集團之一.

2福臨門

上海福臨門食品****成立於2023年11月,是由東海糧油工業(張家港)****、北海糧油工業(天津)****、黃海糧油工業(山東)****、東洲油脂工業(廣州)****四方共同斥資組建.

3胡姬花

青島胡姬花,秉承近百年地道花生油木榨工藝精髓:從選料、炒料、碾碎、蒸胚、炒胚到壓榨,6大工藝樣樣融匯近百年地道花生油壓榨工藝的獨家心得,令每一滴胡姬花花生油都晶瑩剔透、鮮純飄香,幾十年如一日地完整保留了正宗地道的花生油風味.4魯花

山東魯花集團****,其前身是萊陽魯花濃香花生油****,花生油年生產能力為40萬噸,是中國目前最大的花生油專業生產公司,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現擁有總資產24億元,職工5000人.

5香滿園

小包裝油》 香滿園

卓越品質 共同選用 香滿園壓榨一級花生油 香滿園花生調和油

香滿園五合一特香營養調和油(更多芝麻油) 香滿園食用調和油 香滿園深山茶籽調和油 6海獅

「海獅」牌精製食用油是「上海名牌產品」,由上海市油脂公司生產。該公司是集食用油脂、油料購銷、儲運、加工為一體的內外貿大型企業,率先榮獲國內食用油企業iso9002國際質量認證。「海獅」牌食用油是質優價廉的大眾油品.

7廚寶廚寶食用油 玉米油 花生油 調和油.8口福

口福系列食用油源自益海集團.本集團是全國最大散油生產基地,採取自榨,自煉,自灌裝.北京公司主要經營口福小包裝色拉油,調和油以及針對賓館,飯店,機關,食堂特供的20升中包裝色拉油,調和油.益海集團下屬12家榨油廠.

9滋採食用油

中糧集團 榮譽出品滋採,中糧集團歷時四年傾力推出的高階天然食用油品牌,也是中糧集團的核心品牌,要為人們提供更高品質的食用油品牌、創造更全面性的健康生活。滋採系列食用油,全部選用珍貴稀有的純天然原料.

10鯉魚

作為中國小包裝菜籽油的品牌,鯉魚品牌長期堅持風味菜油特色,以正宗為本、地道為統、風味為重的品牌理念,為千家萬戶帶來風味至尊的菜油享受。 鯉魚純香菜籽油集風味與健康於一體,集中了傳統菜油的風味和色拉油的衛生健康的特點.

5樓:湘天華茶油

這個要看是什麼品種的食用油。

茶油領域:湘天華

大豆油領域:金龍魚

玉米油領域:西王

葵花籽油領域:福臨門

6樓:遊錦程穆旭

去第二屆ieoe國際食用油產業博覽會看看就知道了,在2023年8月17-19號,全國農業展覽館新館。

7樓:匿名使用者

果實運營的十大品牌非常好。金龍魚全家福等等。

8樓:人類都是哈批

1 金龍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出品)2 福臨門(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中國糧油食品集團)3 魯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山東魯花集團)4 香滿園/胡姬花(含元寶/鯉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

5 多力(十大食用油品牌,葵花油一流品牌,上海佳格食品)6 海獅(十大食用油品牌,上海名牌,上海良友海獅油脂)7 盛洲(十大食用油品牌,福建h名牌,廈門中盛糧油)8 紅蜻蜓(十大食用油品牌,重慶名牌,重慶市油脂公司)9 刀嘜/紅燈(十大食用油品牌,新加坡/香港名牌,深圳南順油脂)10 鷹嘜(十大食用油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山市鷹嘜食品

9樓:晁愷斐婉靜

我國食用油的十大品牌有,紅蜻蜓,金龍魚,魯花,多力,匯福,海獅等等,不過我一直最愛用紅蜻蜓,特別是紅蜻蜓的菜籽油,用它來炒菜煲湯,特有香味,特好吃!飯都吃得多一點!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食用油品牌:

1、北大荒集團(國企)

2、中糧集團(央企)

3、山東魯花集團(民企)

4、九三集團(國企)

5、山東三星玉米科技****(香港上市公司)6、山東西王集團(民企)

7、上海佳格食品****(私企、外國)8、益海嘉裡(私企、外國)9、南京隆盛植物油脂****(民企)

10、湖南巴陵油脂****(民企)

排名不分先後,資訊真實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松寶品牌也很好。、松子油的

12樓:elaine璇

金龍魚,魯花,福臨門,多力,八魚,百合吧~~就吃過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

食用油品牌/名牌食用油

<2010>

1 金龍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回糧油出品)2 福臨答門(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中國糧油食品集團)3 魯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山東魯花集團)4 香滿園/胡姬花(含元寶/鯉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

5 多力(十大食用油品牌,葵花油一流品牌,上海佳格食品)6 海獅(十大食用油品牌,上海名牌,上海良友海獅油脂)7 盛洲(十大食用油品牌,福建名牌,廈門中盛糧油)8 紅蜻蜓(十大食用油品牌,重慶名牌,重慶市油脂公司)9 刀嘜/紅燈(十大食用油品牌,新加坡/香港名牌,深圳南順油脂)10 鷹嘜(十大食用油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山市鷹嘜食品

14樓:_∕︸↘大苯蕏

魯花金龍魚

福臨門美津園

15樓:飛天豬

魯花、金龍魚

鯉魚、巧廚

16樓:喵喵咪

無語金龍魚又不是中國的

17樓:通資查元

選好點的食用油品牌當然就是十大品牌的比較有保障的,就看哪個牌子的更健康了,食用油的十大品牌我就看過的,是在十大品牌網買購上面看到的,金龍魚,福臨門,魯花,胡姬花,多力等這些就是十大品牌的,反**牌的東西都挺好的,你有空的時候就可以到上面去參考下啊,品牌的資訊多瞭解些還是有幫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龍魚,魯花都是美國控股的,轉基因直接危害中國食品安全,至少現在還沒有定論。這次**戰請大家搞清楚哪些才是真正的中國品牌吧。就像汽車一樣,全是合資,核心技術在國外,大錢都被剝奪了。

19樓:嗨丶zh先生

2010中國十大品牌食用油

排名1金龍魚食用油 (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出品)2福臨門食用油 (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中國糧油食品集團)3魯花食用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山東魯花集團)4香滿園/胡姬花食用油 (含元寶/鯉魚,中國名牌,十大食用油品牌,嘉裡糧油)

5多力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葵花油一流品牌,上海佳格食品)6海獅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上海名牌,上海良友海獅油脂)7盛洲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福建名牌,廈門中盛糧油)8紅蜻蜓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重慶名牌,重慶市油脂公司)9刀嘜/紅燈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新加坡/香港名牌,深圳南順油脂)

10鷹嘜食用油 (十大食用油品牌,廣東省名牌,中山市鷹嘜食品)

金龍魚成都零售價 30,金龍魚的價格是多少錢一條?

金龍有很多種!最便宜的青金 青龍 200 600,寶石金龍 普通和高背之分 1000 3000,高背3000 5000,藍底更高!看品質而定的!看來你都是新手吧!練手買銀龍吧,幾十塊!慢慢上寶石高背吧!金龍魚的 是多少錢一條?金龍魚的 是很高的,因為數量的稀少,一條的 與魚的重量有關,公斤的話要18...

藍底過背金龍魚是什麼意思?藍底過背金龍魚的飼養

藍底過背金龍魚,是指底色為藍色的過背金龍魚。藍底過背金龍在幼魚期時從下方觀察可以見到略帶藍色的光澤,到了25cm以後就會呈現原有的藍紫色鱗底,鱗框金色寬幅小的個體真是魅力無窮。在幼魚 亞成魚時期藍底的個體隨著成長,鱗框的金色會越來越明顯,鱗框金色寬幅大的個體叫做粗框。此種微妙色彩變化所呈現的藍紫色不...

金龍魚的鱗片掉了要多久才能生回去

看魚體的大小一般情況下大概需要2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能長回 金龍魚的鱗片生長速度緩慢 生回去顏色基本一致 bai一般兩個多月會長好,但du 要想和原來的zhi金質完全相同基本要 dao6 10個月內。詳細做 法如下 容1 水溫28 30度,加些粗鹽,防止傷口感染,也有利於加快新陳代謝,提升胃口,幫助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