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裝置已停止響應或已斷開連線這什麼意思

2022-08-22 07:15:15 字數 1375 閱讀 1479

1樓:朱朱

你的手機如果是智慧機的話

那就太簡單了!

你把這些不能傳輸的檔案全部打包到壓縮檔案裡,再傳到手機裡解壓(智慧手機可以安裝rar解壓軟體對rar檔案進行解壓)!這樣解壓出來的那些特定檔案就可以在手機上使用了!

怎麼樣,方法夠絕的吧!

祝你玩機開心哈!

2樓:啊8小龍蝦

windowns和android的相容性不好,windows系統的問題,如果手機空間充足,資料線,介面都沒有問題,那麼無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在傳送檔案的時候動到資料線或者讀卡器了,這是最大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插口! 我試過了,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檔案過大 沒法接收

6樓:被遺忘滴角落

是正在傳的過程中突然這樣說的嗎?再等會兒會恢復嗎?還有檔案方面,大小格式什麼的!你機型也說說,望樓主說詳細點!以便排查原因(持續關注)

安卓****檔案時顯示「該裝置已停止響應或已斷開連線」要怎麼辦?

7樓:迷途的老羔羊

將要拷貝得檔案放入資料夾,資料夾名稱隨意,然後將整個資料夾一同拷貝進去。

複製檔案是出現「該裝置已停止響應或已斷開連線」 是為什麼?

8樓:秦慕蕊閔辰

這種情況,你去商場裡,借個資料線試下,如果還出問題,那就是手機資料介面的問題,那就不好辦了,只能傳的時候小心點,儘量不要動。如果是資料線介面的問題,那就換一個新的線,但是資料線儘量不要頻繁插拔,畢竟手機這種小玩意不禁磨損,你一天傳一次,沒多久就壞了,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

安卓****檔案時顯示該裝置已停止響應或已斷開連線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5.0的bug,以前4.1的時候都沒有,在複製的時候不要讓螢幕背光關掉就可以,或者把螢幕背光時間設定長一點就可以了!

我的手機升級5.0以後也是這個問題,根本就不是什麼記憶體或者資料線問題,我有3條資料線都這樣,手機就是升級5.0以後才出現這個問題的!

10樓:

可能是資料線鬆動還可能是手機太卡

救命啊我的三星i8552連線電腦時總提示我「該裝置已停止響應或已斷開連線」

11樓:

原因:這是因為你在我的電腦裡用mtp模式不支援檔名中有「.」這樣的字元解決方法:利用豌豆莢的「sd卡管理」進行傳輸,就是速度慢點

華為手機突然說藍芽裝置的連線已斷開是開什麼功能了?

您好,這是因為車機系統和手機藍芽之間的相容性差,導致容易斷開連線。建議使用者更專新導航或手機的系統屬,使之匹配。經常處於磁場干擾嚴重的區域,如各種通訊基站,變電站。嘗試關閉車無用的電子裝置。車內的電子裝置干擾導致連線斷斷續續。嘗試清空連線記錄,或恢復車機的原廠設定。車機裡有存在太多的連線記錄,導致車...

顯示卡驅動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成功恢復求解

原因 問題的原因就是顯示卡與當前系統的 配合 上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點 開始 找到 計算機 並點右鍵,找到 屬性 開啟。2.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並開啟。3.開啟 高階系統設定 後,找到選項卡 高階 並開啟。4.在 高階 選項卡中找到 效能 的選項 設定 5.進入 設定 找到 視覺效果...

本地連線已連線,寬頻連線斷開,不能上網,急急急!求救

人家叫我上192.168.1.1進路由器設定,可是也打不開啊!你家閘道器是多少 是要上閘道器那個地址因為一般人都是用192.168.1.1當閘道器的,可能你家不一樣,所以你進不去 首先,把你的寬頻連結刪了,用路由上網是通過本地連線的。寬頻連線沒作用。接著,開啟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