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份企業營業執照沒有年檢,怎麼辦?要罰款多少錢

2022-08-22 21:30:17 字數 617 閱讀 5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年檢是每年一次的,

按照你說的情況,

你這個企業應該是在2023年成立的吧?

所以現在已經超過2年沒去參加年檢,

很多可能性應該被工商局吊銷了營業執照,

也就是說,工商局已經撤銷了你公司營業執照,你公司的營業執照已經沒效。

《企業年度檢驗辦法》第十九條規定,

「企業不按照規定接受年度檢驗的,由企業登記機關責令其限期接受年度檢驗。屬於公司的,並處以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屬於分公司、非公司企業法人及其分支機構、來華從事經營活動的外國(地區)企業,以及其他經營單位的,並處以3萬元以下的罰款。

屬於合夥企業、個人獨資企業及其分支機構的,並處以3000元以下的罰款。

企業在責令的期限內未接受年檢的,由企業登記機關予以公告。自公告發布之日起,60日內仍未接受年檢的,依法吊銷營業執照。」

所以,你就是願意繳納罰款,補辦年檢手續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了,你公司的營業執照已被吊銷。

2樓:

別交罰款了,找人吧,找個大一點的會計**工商**公司,看誰有關係能擺平的,花點認識佩人,以後有啥事也知道怎麼辦,幹企業的還問這個問題?你是辦公室的吧,讓你老闆去搞定這事吧!

今年工商營業執照年檢沒通過,怎麼辦

1 經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企業 個體工商戶 營業執照 集團 登記證補 增 換 發申請書 原件1份 2 經辦人身份證明,提交影印件,驗原件 3 商事主體關於補照的決議或決定 如提交公司決定,需由法定代表人簽署,加蓋公章 原件1份 4 未遺失的 營業執照 正 副本原件 5 刊登執照遺失並宣告作廢的公告報紙...

營業執照年檢時間過了,網上還沒有通過怎麼辦

向工商局遞企業延期申請,是可以延期一個月的。唉,打 去你那個工商管理所,問一下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通過啊?你不要等工商局的來通知你。就像我是5月11日在網上遞交的報告,到6月11日都還沒有結果,所以我直接打 去我所在的工商局問了一下,他們說網上沒有顯示我單位的年檢報告。後來我重新再上交了一份。第二天就...

公司營業執照2年沒有年檢了公司賬戶還能用嗎

現如今的中國還沒有建立起完善的徵信體制,你的營業執照不年檢,不影響你銀行賬戶的使用。銀行系統和工商系統在溝通中有很多的問題,現實是有些公司已經登出了,但是公司的賬號還在用,甚至還能出支票轉賬。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不能使我。超過一定年限沒有年檢,會被工商局吊銷營業執照。同時因為營業執照被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