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算愛我麼?我該怎麼辦,他這算愛我麼?我該怎麼辦?

2022-08-23 06:10:20 字數 1002 閱讀 5261

1樓:zwjlove炎亞綸

愛 是一種聖神而純潔的感覺 你們倆彼此的愛並不深刻 愛一個人就是愛他的全部,如果你們彼此都要對方為自己而改變的話,那這就根本不是愛情,你既然都不嫌棄他沒錢,就因該要相信他,而不會因為有女人纏著他而要和他分手,

有都一個淒涼的愛情故事裡提到這種事:女方為了試探男方是否真的愛他,而提出分手,結果男方約女方去他們初次見面的地方遊玩時,掉進了水庫裡,男方為了救女方自己活活被溺死了,死後臉上還帶著笑容,這說明了男方永不後悔愛過女方,也永不後悔為女方而死,這樣的愛才是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的愛情呀!

你們的小事根本算不上什麼,你們彼此是真心相愛的話,根本沒有這些事情。你們要彼此信任,才不會讓故事裡那些淒涼的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上幾點,望採納!

2樓:驢拉車斯基

站在外人的立場上,我感覺你們兩個不是愛,什麼也算不上,只是更多的空虛和寂寞。可以實話說,我但現在一直沒女朋友,也一直想找個,可是我知道其實並不是愛,而是寂寞!!所以每當我追個女孩時,我就告訴自己其實我不是一個好男孩,所以我一直都沒女朋友,所以我還是cn都23了!

最起碼感覺自己沒做錯個什麼事,也沒感覺以後對不起自己的女朋友!

今天剛看朋友的日誌說,如果不能娶那個女孩,就停止脫女孩內衣的手!我從你說的看到你們其實並沒有任何一個算真心的,只是寂寞,真的只是寂寞!

停止現在的生活吧,我相信你好會是個很好的女孩,你也會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3樓:

算的上是!所以就好好珍惜和他的日子!只要你認為他對你很重要,你就去跟他在一起!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那麼一切都是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說的好

簡介精闢,

順其自然

愛情說的很好,做的很難,

不是數學教給你方法 你就能運用自如,

沒有方法,自己經歷了,就懂了,什麼時候你心裡在也不問自己什麼是愛情的時候 你就真的懂了什麼是愛。新年快樂

我愛他,他不愛我,該怎麼辦,我愛他 他不愛我怎麼辦?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我愛他該怎麼辦,我愛他該怎麼辦?

你和我現在的情況一樣 不過你比我好多了 至少你還有向他表白了 我是被人出賣了 不過說實在的你還是放棄她吧 他也許不喜歡你 還有就是你太過心急了 還沒有培養情感就表白 不明白就問清楚,找個機會跟她好好談談,問她到底什麼意思,要是有緣就在一起.看你們的緣分了 相愛不如相知。既然她不能接受你,為什麼不換種...

我愛他,他不愛我怎麼辦,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放不下他,該怎麼辦,,,,

要在實踐的荒野,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於千萬人中去邂逅自己的愛人,那是太難的德緣分,世界上有太多的擦肩而過,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的錯過,錯過鮮花爛漫的春,又錯過了楓葉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華不再,在一次次的辛酸感嘆之後,才能終於瞭解 即使真摯,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慼慼,我們的愛,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