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州到橫店。從福州坐火車到義烏的話需要幾個小時呢

2022-08-23 10:15:13 字數 760 閱讀 6524

1樓:米小浙

福州到義烏火車大概12小時。從義烏到橫店有車子。大概40分鐘。

你在火車站下車有坐801就可以到賓王客運中心。然後去橫店。或者義烏到東陽再到橫店也可以。

橫店游完你坐車到義烏或者東陽然後轉車去紹興就可以了,大概3個小時。在紹興到烏鎮的車子很多,祝好運

2樓:

橫店玩好了,在橫店度假村直接買票坐車到杭州,然後在杭州車站轉車到烏鎮就行了。車票是65元/人,車程是二小時。

義烏火車站公交車最早一班車是5.30開出,是先坐805公交到江東客運站,再在車站買到橫店的車票,沒有義烏直達橫店的車。

福州只能坐火車到溫州南下,再在溫州南汽車客運站中心坐大巴長途到東陽下,再在東陽車站坐公交車到橫店下。

3樓:前天山上

這兩列普通客車可以直達義烏站,大約執行時間12小時左右,動車雖然快,但沒有直達義烏的,還要到台州或者寧波轉長途車過去,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2002 福州-南京西 11:34發車 00:14到義烏

k164 福州-上海南 16:02發車 03:58到義烏

4樓:橫店旅遊諮詢

最快的方法應該是福州坐動車去溫州,然後溫州坐大巴去東陽,然後東陽做班車去橫店。

其它方法,動車溫州下車後,做火車去義烏,再義烏火車站外坐班車去東陽,然後東陽東站坐車去橫店。

或者福州坐火車去義烏,再同第二個方法,

我估計橫店就夠你玩個兩三天了,還有去烏鎮會很趕的

從福州去昆明如何坐火車,福州到昆明坐火車怎麼坐?

從福州到昆明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福州 南寧 昆明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福州發車 到達南寧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232 1233 福州 南寧 12 51 22 48 1天9小時57分鐘 1902公里 107元 中轉車次 南寧發車 到達昆明 旅行時...

柳州到福州怎麼坐火車,從柳州到福建福州坐火車要多久?要轉車嗎?票價多少?

柳州 福州列車時刻表 2009年01月13日最新更新時刻表資料 從柳州到福州沒有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柳州 株洲 福州 最省錢 出發車次 柳州發車 到達株洲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2514 南寧 長沙 00 20 11 38 11小時18分鐘 682公里 46元 中...

從福州坐火車到鷹潭價錢是多少啊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k319 k322 空調快速 福州 福州 13 59 鷹潭 23 47 9小時48分 474 合肥西 70 127 195 k475 k478 空調快速 福州 福州 09 46 鷹潭 19 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