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到光澤多少公里啊,從福州至光澤,怎麼坐車最快

2022-12-26 10:55:11 字數 2565 閱讀 4181

1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福州市終點:光澤縣全程359.

45公里/約7小時10分鐘[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烏山路行駛490米,朝楊橋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白馬北路 [3] 沿白馬北路行駛70米,調頭進入白馬北路 [4] 沿白馬北路行駛60米,朝工業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白馬北路 [5] 沿白馬北路行駛230米,右轉進入烏山西路 [6] 沿烏山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鼓樓科技大廈約150米後,左轉進入工業路 [7] 沿工業路行駛490米,稍向右轉進入上浦路 [8] 沿上浦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山大道 [9] 沿金山大道行駛2.

9公里,朝京福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山大道 [10] 沿金山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平路 [11] 沿建平路行駛公里,直行 [12] 行駛560米,朝南平/三明方向,稍向右轉 [13] 行駛290米,從入口進入g70 [14] 沿g70行駛163.

3公里,從青州/g205出口離開(全路段收費) [15] 行駛公里,朝青州方向,稍向右轉 [16] 行駛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05 [17] 沿g205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g316 [18] 沿g316行駛49.

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9] 沿環島行駛4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316 [20] 沿g31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05 [21] 沿s205行駛840米,右轉進入環島 [22] 沿環島行駛6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熙春中路 [23] 沿熙春中路行駛590米,過左側的福航大廈,直行進入環島 [24] 沿環島行駛6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熙春中路 [25] 沿熙春中路行駛730米,過右側的農機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6] 沿環島行駛4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熙春西路 [27] 沿熙春西路行駛590米,右轉進入g316 [28] 沿g31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文昌東路 [29] 沿文昌東路行駛470米,稍向右轉進入二一七東路 [30] 沿二一七東路行駛230米,直行進入二一七中路 [31] 沿二一七中路行駛680米,左轉 [32] 行駛90米,到達終點。

2樓:漂顏圓

234公里,車程在5個小時左右。

從福州至光澤,怎麼坐車最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沒有知道光澤縣的火車,乘坐高鐵比較快捷些,具體路線圖如下圖所示:

一、福州到武夷山站,火車時刻表,如下圖所示,截止時間2023年11月:

二、武夷山東站到光澤縣,自駕或打車路線,如下圖所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武夷山東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轉。

2.行駛420米,調頭。

3.行駛490米,右前方轉彎。

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40米,左前方轉彎。

6.行駛20米,稍向左轉。

7.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

8.行駛公里,9.行駛280米,朝建陽/浦城/武夷山/邵武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將口立交橋。

10.沿將口立交橋行駛540米,直行進入寧上高速。

11.沿寧上高速行駛公里,過將口分離立交橋,朝浦城/武夷山/邵武/上饒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松柏樞紐立交橋。

12.沿松柏樞紐立交橋行駛590米,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13.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朝武夷山/邵武/南昌/上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興田樞紐。

14.沿興田樞紐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寧上高速。

15.沿寧上高速行駛公里,朝邵武/南昌/浦建高速/s03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壩樞紐互通。

16.沿下壩樞紐互通行駛8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浦建高速。

17.沿浦建高速行駛公里,朝s10/邵武/水北/光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820米,直行進入寧光高速。

19.沿寧光高速行駛公里,在g316/光澤/武夷天池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21.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福蘭線。

22.沿福蘭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文昌東路。

23.沿文昌東路行駛460米,稍向左轉進入二一七路。

24.沿二一七路行駛930米,左轉。

25.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光澤縣**。

從福州開車到光澤走高速過路費要多少錢

4樓:第7號儅鋪

從福州開車到光澤共350公里,5小時42分鐘。

收費150元。

福州市到光澤縣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福州到南平光澤從京臺高速怎麼走

福州到光澤坐汽車幾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要7個小時左右吧。

6樓:我家小語妹妹

自己開車的話,走高速到南平的順昌夏茂出口,高速上需要三個小時。下高速後過去到光澤一個半小時,路還不錯好走。前兩天剛剛走一趟。

7樓:

到南平3個小時。南平過去應該3個小時多一點能到。加起來6個多小時。

從福州到亞通公司,坐車怎麼走,從福州至光澤,怎麼坐車最快

趕時間安全快捷可以考慮打個車,最低66元。半小時就到了。如果不趕時間,可以考慮從福州南坐動車到福清站,出站坐公交車901,全程三元。坐公司車約50分鐘。從福州北站或者白湖亭站坐去莆田車 走國道的 可直達鏡洋工業區亞通廠門口。從福州汽車南站到福清,然後在福清坐901路公交車到良鎮中學。做福州到福清走國...

從瀋陽到福州有多少公里,從瀋陽做飛機到福州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00.4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 2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0米,直行進入青年大街 3 沿青年大街行駛30米,進入市府大路 4 沿市府大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年華國際大廈約90米後,朝興華街 興工街方向,稍...

西塘到福州漳州多少公里,從福州去烏鎮西塘預算要多少才夠

你好,福建漳州離西塘比較遠的,有一千公里左右,開車需要十二個小時建議先坐動車到嘉善南站或者嘉興南站,然後坐公交車嘉善南站近一點的,坐k222公交車就能到西塘景區了嘉興南站需要先坐k93路到嘉興北站,然後坐k152公交車到西塘汽車站漳州出發也可以先坐飛機到上海虹橋,到了虹橋坐高鐵到嘉善南站,然後坐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