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的時候總卡在這裡,怎麼回事

2022-08-23 17:40:21 字數 1461 閱讀 829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關機,把主機側板開啟,找到硬碟

把硬碟連線線都拔了,左邊是電源線,右邊是的資料線,再開啟電腦,看顯示的畫圖是否有所改變?

如果顯示進入類似上圖所示bios介面,或者顯示類似下面的資訊,關機。

更換硬碟的電源線接頭與資料線,再次開機,還是不能繼續進入,則判定硬碟有問題需要換硬碟。

如果說從頭到尾過程中,都是定在這個你發的畫面上不動,則是主機板有問題,或者拿去維修質保,或者更換。

2樓:唐學長**指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系統停止在啟動介面、系統癱瘓、崩潰或者藍屏的修復方法:1、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2、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一個還原點。(如果有的話)3、用系統安裝光碟盤,放入光碟機,重啟電腦,進入光碟安裝系統狀態,等到啟動介面閃過後,不要選安裝系統,而是選修復系統,對目前系統進行修復(可能會執行很長時間,2-4小時都可能),耐心等待修復完成,看看是否能解決問題。如以上3個方法都無效,只能重灌系統。

1、這種問題一般是卡機了,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即可,一般即可正常啟動;2、如果不行的話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

檢查機器1、cpu 風扇轉速過低。檢查cpu轉速,如過低可更換新的cpu風扇。2、機箱內灰塵過多。

定期對機箱進行清理,防止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良。3、主機板南/北橋散熱不良。檢查主機板南北橋發熱量是否過大,必要時可加小風扇。

4、系統執行程式過多。關閉暫時不用的程式,以緩解記憶體。

檢查機器1、cpu 風扇轉速過低。檢查cpu轉速,如過低可更換新的cpu風扇。2、機箱內灰塵過多。

定期對機箱進行清理,防止灰塵過多導致散熱不良。3、主機板南/北橋散熱不良。檢查主機板南北橋發熱量是否過大,必要時可加小風扇。

4、系統執行程式過多。關閉暫時不用的程式,以緩解記憶體。

定時優化電腦痕跡1、平時瀏覽網頁,或者刪除檔案時,其實是有垃圾殘留痕跡的,如果不定時清理;2、就會佔用虛擬記憶體的。要習慣定時手動去清理,這樣可以使記憶體空間放大;3、也能拿需要執行的程式快速運轉,不至於卡機。

解除安裝軟體1、有時候會因為電腦安裝太多軟體,造成軟體之間的衝突不相容,通常電腦裡有一些多餘的軟體;2、如果不是經常使用,可以選擇解除安裝,特別是那些自動開機就執行的軟體,設定好開機啟動項;3、另外選擇防毒軟體時,選擇乾淨佔用記憶體小一點的軟體。

灰塵清理1、電腦使用久了,硬體會有一定的壽命的,拆開電腦,發現有硬體(特別是記憶體條)氧化;2、可以選擇用像皮擦擦乾淨,同時如果風扇裡面存在很多灰塵也會造成電腦執行很慢;3、以至於卡死,建議非專業人士不要隨便拆電腦。

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8條

Win10重置系統卡在這裡,怎麼回事?

不用那麼複雜按ctrl shift f3就ok了。我的電腦一直卡在修復介面怎麼辦?開機後,看到windows 10 logo,下面有個圓圈在轉的時候,數5 秒。然後直接按下電源鍵關機。對於桌上型電腦,如果機箱上有 重啟按鍵 也可以直接按重啟鍵。如此重複2 3次,當再次開機的時候,滑鼠點選 檢視高階修...

裝完程式重新啟動就卡在這裡了怎麼回事呢

這個安裝更新補丁後的系統更新,過一會就正常引導了。如果長時間不動,可以強制關機,然後開機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執行。開機卡windows介面 一 驅動衝突導致的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如果可以正常進安全模式就是驅動衝突導致的。想想安裝了什麼軟體,驅動,更新補丁導致的,要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

魅族升級卡在這裡不動了怎么回事,魅族升級卡在這裡不動了 怎麼回事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 或者是氣球 flyme介面 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 1.手機之前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 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 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