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2019和C 2019都要安在電腦裡嗎

2022-08-23 18:35:25 字數 1964 閱讀 80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visual c++ redistributable吧?這是vc++執行庫,是執行一些軟體必須的環境。

簡單來說,你用的一些程式可能都是用vs2005或者vs2008編寫的,這樣你安裝這個程式的時候就需要用到相應的檔案,你的電腦不安裝vs2008的話就要安裝這些執行庫了,畢竟一個vs2008幾個g,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才4m。

不止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和2005,現在vs已經有vs2010和vs2012,如果你安裝的軟體比較新的話,可能是使用這兩個工具編譯的,這樣你安裝使用的時候就必須有visual c++ 2010 redistributable和visual c++ 2012 redistributable。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刪除,也佔用不了多大。有些軟體(遊戲 編譯類)需要在vc環境才能執行,所以你刪除了,也會提示你重新安裝。

3樓:無謂之光

這些最好別刪。

因為有其他的軟體是專門針對c++ 05,c++ 08寫的,你刪除了到時候可能還要裝。我就碰到過這樣的軟體。

4樓:夢見鈔

一般安裝都會有很多個檔案,但你刪一個可能導致都不能用,還是留著吧。

microsoft visual c++2005和c++2008一樣嗎,我電腦上裝了兩個,應該沒問題把,還是的刪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屬於正常情況,因為很多程式列入我們的遊戲,辦公軟體,qq等的執行都會需要微軟c++庫的支援就是你上面提到的microsoft visual c++2008 ,兩個microsoft visual c++2005這些都是有用的,很多是在安裝軟體如遊戲時自動預設安裝的由於程式在帶的c++庫版本不同就會出現上述情況。不過不用擔心,它不影響你電腦的正常使用。同時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這個東西中的某一個可能不存在但是由於360的某些漏洞,還會顯示存在,這不用管的。

以上就是基於我對電腦的瞭解,和使用得出的一些東西,歡迎指正。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了兩個沒問題的,我電腦也是這樣

c++2005和c++2008同時裝在c盤中!要刪除一個麼?? 5

7樓:萇苗

不用刪除,可以同時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刪除!!!他倆相輔相成!明白?

9樓:我不知道

你要覺得沒有影響系統的速度就留著吧,刪不刪除都沒有問題。

安裝了vc++ 2012還需要vc2005和2008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執行庫的話,安裝了vc2012還是需要vc2005和2008的。

原因如下:

用vc2005開發的程式需要2005執行庫,vc2008開發的需要2008執行庫;

最關鍵的問題是這些執行庫並不向前相容,也就是vc2012並不能代替2005和2008的執行庫。

當然如果你電腦裡面如果沒有vc2005和vc2008開發的程式,是可以不用安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 安裝2012時 會給你 安裝 這些 的 為什麼不安裝 c++ 6.0呢 是因為你電腦是win8 系統 嗎 相容性 差 ,我 是這樣弄 的 為了用 6 我特地 安裝 了 虛擬機器 在虛擬機器裡面安裝 xp系統 在 xp系統 裡面 安裝 visual c++ 6.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其實常規的開發用哪個版本都可以進行的,不一定要用最新的vc版本,

雖然它可能包含更多的新系統特性的api等。

初學C語言c2019版的編寫程式時把書上的程式照搬上去提示是缺少型別說明符怎麼解決啊

vc 8.0是不支援預設的 了像你說的回int是6.0的吧答 include void main 沒問題啊,最多main前面寫上void因為不寫預設的是int型別,但是編譯能通過的啊 這個程式去掉第一行的 include stdafx.h 就沒問題了。程式沒問題,main函式前面加void 在主函式...

2023年C語言補考作業,2023年C語言補考作業

include 保護標準輸入輸出函式 int add int,int 子函式宣告 int main 主函式入口 int add int x,int y 子函式,形參 保留字就是關鍵字,樓主用任何一款編譯器都能突顯,int,return等不能更改 識別符號 如 a,b,c,z,x,y,add,你可以自...

關於visual studio 2019中C 程式設計程式的安裝問題

用vc6嘛!留個郵箱我傳給你 包括msdn噢 凡是寫著其他語言的選項就把鉤去掉,其他沒表明語言的就不要理,保持打勾狀態 不知道你用c 編什麼型別的專案,不過不用sql的話,內容選擇建議排除sql ado相關,建議在安裝過程中選擇c盤以外的其他分割槽進行安裝,但仍需要少量的c 空間存放快取等檔案,c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