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騰翼c30和2019款和悅選誰

2022-01-09 09:36:03 字數 1862 閱讀 5596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 騰翼c30:

價效比好,安全性好,後座平地板

對於家用來說,出手c30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長軸距,車穩,開著舒服,後座地板平的,後面的乘客也會感覺很舒服,實際上是無形中增加了後排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整車效能,安全係數,來講選c30

3樓:諏亓轎忍溉

推薦騰翼

說實話這個價位國產的汽車機械素質都差不了太多 但個人認為長城更出色點而且個人認為騰翼外形也更陽剛

所以推薦騰翼

4樓:墓碑輓歌

都一個級別的車,沒什麼可選的

5樓:牛奶泡雞蛋

個人認為如果你這個頭的話還是選和悅好一些,賽歐那個空間真的不敢恭維啊。不過兩車各有千秋,家裡如果人多的話還是大一點的好,必經賽歐的外形也沒有和悅好,技術上可能有突破。不過好像雪佛蘭公司在賽歐上做了偷工減料。

希望這建議對你有幫助

6樓:ss凡

強烈建議買騰翼c30

7樓:耿福海

不要奇瑞的,這個**自由艦也行,還有吉利金鷹或者金剛~如果再樓主這兩個挑選,我比較中意和悅~

8樓:逾忘志予

騰翼c30啊,剛通過五星碰撞測試,再看銷量,騰翼c30創紀錄 上市首年銷售13.4萬輛

4月8日,備受關注的c-ncap 2023年首批車型測試結果公佈。包括來自北京現代的瑞納、通用汽車的別克英朗、一汽大眾的cc、廣汽集團的自主新車傳祺以及長城汽車騰翼c30等在內的多款車型參與了此次碰撞測試,其中,騰翼c3以46.4的佳績獲得了c-ncap五星安全評定,這也是中國自主品牌a級家轎在c-ncap中的最好成績之一。

隨著自主品牌安全技術的突破,安全價值正成為緊湊型車競爭焦點。

騰翼c30在整車設計中採用高強度加磷鋼板材料代替普通鋼板,鐳射拼焊板實現不等料厚鋼板衝壓成型技術,在保證整體性衝壓的前提下放大鋼材強度優勢。全程機器人焊接,使得騰翼c30整車縫隙均勻、美觀、剛性強、硬度高、質量穩定。此外,騰翼c30在同級別車型中唯一採用國際知名品牌的奧托立夫無縫安全氣囊,此係統具有響應靈敏,效能穩定等優勢,能更好的保護駕乘人員的安全。

作為一款精品a級車,大空間、低油耗、超長保修使得騰翼c30越級而立。強勢的產品張力配以5.89萬-8.

19萬的定價,既凸顯了長城汽車長期堅持的「在品質上要向高檔車看齊,在價位上要適合中國國情」的「中國造」品質,也將a級家轎的諸多關鍵點觸碰到了老百姓的心絃,著實堪稱「新價值時代的標杆」。

9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和悅rs。 總體感覺良好 1。8豪華版 全辦完8萬。

車窗視野很好。空間很大。發動機動力效能也可以。自動空調 倒車雷達 自動雨刷。同級別車來說配置很到位。昨天提車到今天開了100公里。各方面都試過 很穩定!

10樓:

肯定是買騰翼c30了,我現在就是開的這輛車,絕對的經濟實惠!

11樓:半凌飛地果果

現代 瑞納:

節油5-10萬如果您沒有偏好的話,還是瑞納吧。 用著省。日系車現在配件**不上,而且日系車確實忽悠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長城比江淮要好些。不過10萬以內國產車可以考慮下悅翔或者奇瑞a3。奇瑞現在也夠結實的,我們這的計程車都是奇瑞的,這絕對說明問題

13樓:若好慕

不用猶豫,選擇後者,絕對的。不解釋。

14樓:

2011款和悅效能好。實際。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騰翼c30,安全係數高。

2019款騰翼c30怎樣,2012款騰翼C30怎樣

還可以,我2011年9月7日提的一臺,2012款手舒紅,64500元。在重慶渝北區,現在開了20來天,1 感覺油耗還是挺合算的,加了400錢,跑了750公里,城區和高速都在跑,名佔一半吧,可能是磨合期要高點。2 新車拿到手時,銷售商把碼條取掉了,為了不增加里程數,方便銷售,提車後去裝上了碼條,結果發...

問專家和車主 江淮和悅和長城騰翼c30哪個更好一些?要真實的

c30 空間大 配置豐富 低,價效比高。存在異響 風噪大等細節問題 新車都是要去甲醛的 你可以去 上賣盒車 寶 殺 菌 王 的 非常的好用的呢 我喜歡和悅,c30樣子與和悅相比,c30太醜。效能方面,我7月9號,就是上週六,頂著烈日去試駕的,感覺和悅豪華的後排出風口很實用。坐的也比較舒服。動力,因為...

騰翼c30的自動空調怎麼用,騰翼c30空調怎麼操作

你好,2012款長城騰翼c30 的空調,分別不同的車型配備有不同的空調 c30 的空調分別有製冷模式和制熱模式,製冷的速度比較快,製冷模式下,可以急速製冷,在夏天開啟最低溫度時,能夠看見噴出的氣霧,c30 分別配有 自動溫控 冷 熱 空調,和手動控制 冷 熱 空調 mt cvt 舒適型,和 mt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