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男友送了我個戒指,黃金的,可是我卻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2022-08-23 18:50:17 字數 3015 閱讀 1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這是一個昂貴的生日,我想你內心深處還是很開心的吧,你男友為你做的這一切,表明他還是很愛你的,還是很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我每年的生日,雖說都是過得很平淡,但我卻很開心,因為每年都有男友的陪伴,而且有一年,他還送了我樂維斯戒指,算是很難忘的一個生日了。

2樓:da念

因為你不喜歡,你怕,你還捨不得家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是一個物質的人,而且你根本就不喜歡他。

我過生日男友送**戒指,是什麼意思

4樓:cxy_大大隻

就是普通禮物非常正常的。我生日的時候也收過,哈哈哈我顯帶著不舒服,珍藏起來了。不過我覺得你男票應該蠻重視你的,肯花錢給你買貴重的生日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非常明確就是太喜歡你才會送這麼貴重的禮物,這男孩兒是個實在人值得信賴,可能缺少些許浪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他是求婚的意思,又覺得早了,你平時不戴就是了。如果覺得太貴重了,收了不好,拒絕也不好,那更不要戴了,萬一分手,好還人家。不過,多半他也就單純祝你生日快樂罷了,沒其他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愛意,可能是要求婚了

8樓:長城視野

看來是想跟你結婚的吧

9樓:濤少將

就是說 你上不了王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幽州臺歌(陳子昂)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的審美不怎麼樣

男朋友的生日還有一個月我提前給他準備了禮物,禮物是**戒指一枚、今天早上我給他,他卻說生日還沒有到

12樓:送禮物網

食 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 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 指--表示獨身。送錯手指了吧~~~而且還是**的~~只能說你有錢

1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不合適,心意到了就行了

我生日的時候我男朋友送了我一條**項鍊,他說不喜歡的話可以拿去換個戒指。後來我拿去換了一條同等價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彩金感官上比**略微美觀一些,但是金項鍊含金度更高,理論上說金項鍊更

值錢,但是女孩帶主要是要好看啊,又不是老一輩人,弄個**才顯得有面子。

他喜歡什麼送他什麼就好了,最好是自己選的,讓他覺得驚喜就好了,無所謂還不還的,戀人麼。

15樓:深海一片藍歲月

如果您有心,可以換回來。畢竟是他選的,是他的心意

我過生日我男朋友給我買了個白金項鍊和**的情侶戒指,今天我去上班了 回來他告訴我他把戒指拿給他媽媽

16樓:

如果沒結婚,建議趕緊分了!這種男人婚後也不會疼老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男人把錢交給老婆了,你卻把錢交婆婆了

18樓:安

傻姑娘,這種男人你是怎麼看上的,眼光太差了,趕緊離開他,否則你的苦日子在後頭呢。

我生日男朋友送了我彩金戒指!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日的時候,男朋友送了你彩金戒指,表明他很在乎你呀,雖然彩金不如鑽戒這類貴重,但起碼也是你男朋友他的一份心意,這才是最重要的。不像我男朋友,他幾乎不送我戒指的,唯獨有一次,還是在他向我求婚時,送了我一枚樂維斯戒指,是鑽戒噢,沒想到第一次出手,還蠻大方的。

昨天生日,男朋友送了一個金戒指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感情就是這樣,

說來就來,擋都擋不住,

愛情就是這麼奇怪的東西,

以前是單身,現在有人陪伴了,

心裡當然會高興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遇到一個相愛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瞧把你美的!恭喜你,美女要變新娘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面臨婚姻大事人往往思想會有些改變,畢竟相處和婚姻還是有本質的區別的,需要一個適應過程,不過很快就適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這樣隨時都在變化,你多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逢喜事精神爽,好的男人就別錯過,好好把握。

男朋友送了一個**戒指作為情人節禮物,可是我確一點也不高興,而是想哭!特別想哭!因為我們之間存在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故犯,自欺欺人,不退出你活該!

27樓:蕭丶

我是不贊成這樣子的。這表明那男的只是玩玩而已啊。如果愛你們其中一個他早就斷了另外一個了。

28樓:張曉旭的

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就給他點壓力讓他果斷選擇下,前提是做好心理準備。

29樓:vip風暴

這還用問啊?趕緊閃人啊!要不然到最後「死」的人是你,要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到(天天圈)裡面去問一下塗磊老師,他能幫你的。

30樓:不存在的永遠

美女,沒有誠意的禮物,何必接受?放棄一棵大樹,你將擁有整片森林!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1樓:諾安恆

三角戀,你還在留戀什麼? 該走就走

32樓:鄉下人

趁你們還嗎結婚快分手吧,要不然受傷的總是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吹了!這是最好的辦法。

女朋友前天生日送了個蛋糕給她今天告訴她蛋糕是我親手做的她好像沒什麼反應

呵呵,不喜歡唄,因為你送的禮物她不滿意,當然沒有反應了 他沒當你是男友,或者不信蛋糕是的親手做的 女人心海底針,再說了她們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這很正常不用擔心,一定有什麼地方你沒讓她感動的。今天我女朋友過生日,他前男友送了個蛋糕,還不錯的那種,我問她等到你前男友過生日的時候你會送他禮物嗎 竟然還與前...

前男友今天生日,分了20天了,我要不要跟他說生日快樂呢

說吧,男生其實沒你們女生在乎面子,一般也不會甩臉色 發簡訊說 分手了,可以做朋友 生日快樂!希望你找到合適的女友 我祝福你 情分不在友誼在,還是說一下吧。給他個簡訊 祝你孤獨,長命百歲 給他發個簡訊 生日快樂!不用說了吧 過去了就過去了 牽牽扯扯對誰都沒有好處 既然當初決定了 就勇敢走下去 生日快樂...

今天我生日,去吃餐廳吃飯的時候男友說給我個驚喜,我說是什麼,他說你猜,我說我不知道,你拿出來嘛!他

告訴你男票,他做的事情讓你很開心,很感動,就夠了。這種朋友真是不會說話,煞風景.你當時應該回擊一下,說你太喜歡這禮物了.站在男友邊才對.和你男朋友說你很感動,你自己都說嚇你一跳了。可見你也很驚喜,很感動!把你心裡話告訴他,告訴他,你閨蜜說的那個,其實你覺得紙比錢更好,你愛的是他的心,而不是錢!你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