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把苦膽水都吐出來了!怎麼辦?好難受

2022-08-25 13:55:40 字數 3073 閱讀 6563

1樓:枝繁參天大樹

到醫院打一針解酒針,必須的。應該不是苦膽水,是胃液,很難受的。我體會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吐到不行,喝水就吐,不喝又口渴吧!去看醫生,打哥針或者打個點滴就ok了,好得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喝酒不就行了。知道難受還喝何必呢~~折騰的

喝酒之後嘔吐的東西很苦,那是不是膽汁?!

4樓:舞璇瀅

因為喝酒過量引起嘔吐,已經把胃裡東西吐空了,嘴裡面是苦的,考慮是膽汁反流,把胃液全部排空後,最後是膽汁。

胃酸的話,吐出來,喉嚨會有「燒」的感覺,而膽汁就是苦。如果兩種感覺都有,那就是胃酸+膽汁了。建議少飲酒,平時注意保養胃部。

拓展資料:

1.喝酒前,只吃七分飽,且不可大量飲水(為留下肚子好喝酒)。

2.喝酒前半小時,喝瓶牛奶,最好是純奶或含糖的,可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

3.不要空腹飲酒。因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最好的預防法就是在喝酒前,先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以防止酒精滲透胃壁。

這是飲酒不醉的主要訣竅,因為這樣可使乙醇在體內吸收時間延長。

4.祕訣:喝酒前半小時,先喝一杯蒙脫石散,可黏在胃粘膜上,鎖定酒精,從而使酒精不被人體吸收。

5樓:

恩,是膽汁,黃黃的,非常苦。

胃酸的話,吐出來,喉嚨會有「燒」的感覺,而膽汁就是苦。如果兩種感覺都有,那就是胃酸+膽汁了。

酒後吐膽汁是什麼原因:

膽汁反流性胃炎是由於十二指腸內容物(含膽汁、胰液等)反流至胃而引起的胃粘膜炎症。由於該病常引起食管粘膜炎症,故又稱胃食管反流症。

**方案:

1、促進胃腸正常運動。如適當參加體育運動,口服胃復安10毫克,每日3一4次。

2、保護胃、食管粘膜。如口服硫糖鋁每次1克,每日3次,空腹時服用。

3、中和膽鹽。口服消膽胺4克,每一44一日4次,飯後1小時後或睡前服用。

6樓:新智格裝飾

喝酒嘔吐物苦應該不可能是膽汁,估計是吃的食物和酒精在胃裡分解出來的味道。

7樓:辣眼睛視界

苦膽中膽汁。再喝就麻煩了,去醫院檢查下,另外你一定喝了很多的酒,以後少喝點吧

8樓:小瑞來啦

那是你的胃酸和肝部分泌出的膽汁混合起來的味道 要知道 膽汁也參加消化的 不過很佩服你的勇氣和求知慾 我吐了之後是趕緊漱口刷牙 從來也沒想過要去嘗一嘗那東西是什麼味道 你真的很棒 呵呵 可以免費教你一招 如果感覺好像要吐 就吃點西紅柿或葡萄 很解酒的 不過萬一要是實在太多了 吐過之後喝一袋牛奶 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護你的胃和清除多餘的毒素 我對你這麼好 有良心就把分給我吧

9樓:蛙眼蜥

不是,是你吃的東西的混合物,在你胃口裡發酵了。

10樓:沐書蘭

吐得這麼厲害啊~~~~~~喝多少啊!

為什麼中午喝酒,到晚上半夜難受想吐吐幾次,把肚子裡吃的東西全吐完苦膽水都吐出來才舒服。是肝是膽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b哦那片海發獎金咯i不v顧哦剛剛哦綠白不錯負心漢

喝醉酒難受,吐黃膽水,胃出血,怎麼辦?

12樓:討伐中國**

酒後1、酒後不可以喝醋、喝茶解酒,這些都是誤區,醋和茶都不能解酒。

2、酒醉後最好不能喝濃茶,但可以喝點淡茶。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反而會加劇頭疼。如果有人身不由己喝得太多,可以事後吃一些水果,或者喝一些果汁,因為水果和果汁中的酸性成分可以中和酒精。

很多人酒後往往不吃飯,這樣危害更大,應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來一碗麵條就非常好。

3、甜點加水果。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俗話說「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這話不錯。

甜柿子之類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使乙醇氧化,使乙醇加快分解代謝掉,甜點心也有大體相仿的效果。

4、至於在飲酒之後,能夠儘量的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5、酒後如發生嘔吐不止,應立即找來礦泉水一瓶灌下,以免胃裡沒有東西而嘔出血來。

6、嘔吐完後,不可立即進食,尤其是燒烤一類食物。

7、睡覺之前請記住在床頭放置盛器一個,以免,睡後驚醒欲嘔吐在還未到達洗手間之前已然噴將出來。

8、翌日,若感胃酸,請服用胃舒平,等胃酸緩解後再喝水。

9、惹感胃痛,可適情況服用其他胃藥,且不可服用止疼藥,因為止疼藥對於胃疼療效勝微。

10、早點可選用豆漿、牛奶一類熱飲。若還需上班者,可選用脈動、紅牛等提神飲料,以保證不耽誤工作。

13樓:

胃病最好還是用中藥**比較好,胃泰散效果不錯,推薦使用。

14樓:淡看醉意人生

這個雲南白藥吃點吧,以後少喝酒,要和也不要喝太醉了,對身體也不好

喝楊梅酒醉了怎麼辦都吐膽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馬上去醫院進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吐完就沒事了。

昨天晚上喝酒了,一直吐,吐到現在,都吐出黃膽水了?喝水營養快線都吐。怎麼辦?快死了我!救命啊 10

17樓:老實人

我前幾天也這樣,沒事的,喝點小米粥或者稀飯,不要喝多了,一點點。睡一整天就好了,適當喝點熱水,這些都不能多,要一點點的增加

18樓:樂樂會叫門

趕緊去醫院看看,不要亂吃亂喝東西,可以用清水潤潤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葡萄糖 多喝幾個

20樓:雨林

去醫院吧。拖得越久花錢越多

狗狗吃了硬物,吐出來了,精神不佳,怎麼辦

母狗真的很愛到處亂找東西吃,尤其是在小時候吃錯了東西沒事,吐出來就好了 可是後面還繼續吐的話就有可能是胃有問題了 等她先慢慢復原看看,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多大的硬物?是圓的還是不規則的?硬物是什麼性質的?如果有花生米大小,基本上是可以排出來的,你可以給狗狗喂點香油,但我建議你帶狗狗去檢查 泰迪狗吃的 ...

黑頭都浮出來了 好髒 怎麼辦,黑頭都浮出來了,接下來改怎麼辦?

材料 綠豆粉 吸油紙 或面巾紙,但面巾紙沒吸油紙好用 幾瓶礦泉水1 將臉洗淨 2 在綠豆粉里加入適量的水,攪拌,成漿狀,3 把它敷在需要去黑頭的地方,然後把吸油紙放在上面4 等綠豆粉差不多幹時,把吸油紙撕下即可 注意 每週一次,如果天天做的話會損傷到 黑頭都浮出來了,接下來改怎麼辦?用雞蛋皮上的膜,...

黑頭都浮出來了,接下來改怎麼辦,黑頭都浮出來了 好髒 怎麼辦

用雞蛋皮上的膜,貼上等幹後撕下,但是一定要用收毛孔的。或者洗鼻子順時3圈逆時三圈,用香皂就可。用鹽和雞蛋混合,然後塗上去,等它幹了以後再洗乾淨。就掉了哦 黑頭都浮出來了.好髒.怎麼辦 材料 綠豆粉 吸油紙 或面巾紙,但面巾紙沒吸油紙好用 幾瓶礦泉水1 將臉洗淨 2 在綠豆粉里加入適量的水,攪拌,成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