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個公路賽自行車,大家幫參謀下

2022-08-25 13:25:44 字數 3287 閱讀 9807

1樓:

呵呵,沒那麼嚴重了,3000元已經可以組裝或購**門級的公路車了,不必追求專業的105套件,一般的新手sora就很好了,美利達和捷安特使用sora3300或3400的公路車**應該都在3000到4000左右,一般選用鋁合金車架吧(碳纖維太貴),差不多就行了,咱騎車是為了鍛鍊,為了心情,太燒錢就沒意思了,有一次出去騎行,人家老頭騎著兩三百的山寨公路也很快樂嗎。

二手車不建議購買,如果你懂得多的話,可以上cb二手論壇淘零件自己diy;

專賣店很少有折扣;

公路車3000已經是可以容忍的最低底線了,要知道一對3400手變就要七八百,一套喜瑪諾輪組也要一千塊左右,但是這個價位的車對於新手來說也夠用,因為新手是感受不到喜瑪諾牙盤比閃電軟了那麼一丁點,發力起速慢了那麼百分之一秒的。

2樓:大青苗

公路車就美利達流浪者吧

山地車就公爵系列,包括公爵500、600、700,樣子和價錢什麼的可以先在**網多看看,推薦買新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買臺ocr3500或者美利達r903,3300就是前叉是碳鋼的,輪胎是建大的,其他的和903一樣,鋁架,2300手變,903前叉鋁合金,輪胎正新的。如果要改裝,買3300,純粹玩,還是903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的話3000多就相當好了吧~~~~只是閒時遊玩的話 一千以下好牌子都出了不少型號 我在捷安特專賣店買的 木有折扣~~

找個摩托車高手,我想買個公路賽車,幫個參謀下,謝謝

5樓:

你先說下什麼價位嘛 不然怎麼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價位 大概也就400左右了 簡單的來說 就是街車 最常見的就是cb400 再好一點的 就不是這個價錢了

7樓:人生一套

奧地利ktm125.36754人民幣 歐洲價

想買個公路自行車,不知道買什麼好,我是自行車小白,大家幫忙推薦下3000元左右的自行車

8樓:滿玉仲

現在公路自行車的品種、品牌很多,樣式和顏色等也很多,你在網上查詢一下就可以你所喜歡的公路自行車和購買了。

9樓:

giant就是ocr3300了,美利達r903,16款現在應該是2300套件了,其實這兩個車子大致上差不多,以前r903相對便宜些,1980塊,不過16款漲價了,還有就是ocr3300前叉是鋼叉,而903是鋁叉,售後方面,giant的店多,維修保養的話相對方便,美利達店比較少,不過如果我選的話,我會選r903

10樓:co帕克

xds 的rx310,價位2500,碟剎公路制動好,一體化手變,入門之上可以選擇

11樓:勿念

寶馬的不錯,款式新穎

新人想買個公路賽自行車,不懂,懂的來指點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1 捷安特ocr3300或美利達 r903 鋁合金。

2 二手需要一定鑑別能力,而且不如買新車。

3不清楚大連當地情況。但g和m都是中國大廠。

4用得住,而且正好。

------

好壞看**就知道了,貴的自然好,但是也有合不合算的問題。

新手不用糾結,ocr3300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車推薦比安奇的或者崔克的

山地車推薦美利達的

個人不太看重捷安特,他們的產品只注重外表的,因為在大陸投資較大所以大家都看捷安特

公路賽自行車

14樓:花道太郎

千元左右真的不適合買公路車 最入門的也得2500以上

如果你非要買偶覺得 捷安特風標2200也不錯 雖然是樑變

不過至少捷安特官網上查的到 1200元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路車至少2000元啊

giant ocr3300或者merida r903

想買一輛自行車,上班10公里全是公路,1000元左右,請各位達人幫忙參謀一下,謝謝!

16樓:

當然是買公路車啦!最普通的七八百 那種剎車和換擋都是七十年代的技術 然後就是一千左右的外形漂亮一點 不過也沒好到**去 然後就是兩千多一點的算是入門級(至少稱得上帥一點的)公路車 最後就是4000~6000的了那種從物理結構上來說比較專業些 但真正的比賽用公路自行車(普通giant店裡買不到的)都是要十幾萬甚至幾十萬(歐元) 因為最重要的是材料不同...

要是推薦...... giant speeder-lx公路車 1000元左右 價效比不錯 我騎了好幾年。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7樓:手機使用者

到giant專賣店看看,個人說個話..你要根據實際情況..多轉轉看看就知道了.

,在上網查查資料...至少37變速.36上坡有點累...

38更好....這都是要考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在公路上騎行,可以買公路車,速度很快,騎起來還很省力。

如果你偶爾想去土路,或者越個溝、過個坎,建議買山地車,皮實。

1000快以上的自行車,只要是大品牌**,質量都是沒問題的,只要平時保養得好,騎個幾千公里都不用修。 我騎得是 美利達的車子, 美利達和捷安特都可以。據傳說,捷安特公路車價效比好,美利達山地車價效比好。

1000塊以上的山地車和公路車,騎起來都是非常輕便的,跟那些200塊錢的自行車絕對是兩種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女士版就行,捷安特起步慢,累,奇快了就省勁了

20樓:布丁8203布

我有一捷安特女車、沒騎過的

我是武漢的 想買個公路賽 但是我是新手 一點都不懂 想要大家幫忙介紹一下

21樓:

明顯的就是外行人,yamaha的車特別是跑車,根本不是本田一個檔次的,yamaha現在也就r6和r1算是好車,以前生產的老式跑車都快報廢光了,四衝車像2衝的一樣後面噴著黑煙。

上80也想開跑車?你倒不怕速度太低了,發動機要開鍋。跑車一直跑80以下絕對高溫,跑車發動機被整流罩包裹,散熱不良問題很嚴重,只能靠高速氣流通過水箱把熱量帶走。

而且跑車駕駛姿勢毫無舒適可言,跑快點到目的地就算了事,要是慢慢開、後座又帶個人的話,累不死你,還不如騎自行車了

求指導,本人想買個自行車,要質量好的

都裡裝是店的想什麼水壺架之類的就看店主的良心了一般買車子都送水壺架,其實你要是上班的話,那你還是買個1000左右的山地車就好。因為上班也用不著。那肯定得買個山地車了,捷安特和美利達就行,別的不要考慮。丘陵地帶的 路況如何?路況好的買摺疊,砂質路的買山地,美利達吧,勇士600,上山什麼的沒啥大問題,不...

求公路自行車配置,公路騎行選什麼自行車

世界頂級公路賽事,車架99 都是碳纖維的。據說世界上大部分碳纖維車架都是中國生產的,只是國外品牌會出口到境外進行篩選和銷燬次品。我見過一些碳纖車架,國產,鐵牌,質量不錯,不高。2000 3000塊錢,包括車架,前叉,座管,座管夾,座管夾頭鋁件。把組 400 800 輪組 1000 1300。都是碳的...

公路自行車如何選購?公路自行車選購有什麼標準?

推薦美騎易購的 focus cayo evo 價效比高的公路自行車,根據自身的愛好才選擇。公路自行車選購有什麼標準?重量輕,車架角度好,訓練用的還要結實耐用。美騎的wilier izoard xp也挺好的,例如 威廉 focus都可以考慮。公路自行車選購指南 怎麼選購公路車 預算,這個決定了你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