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義達國際快遞有限公司,服務價格怎麼樣?有自己公司的網路嗎

2022-08-25 20:10:38 字數 857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覺得錢多,燒得慌,選義達吧,理由如下:

1、服務有保障,絕對跨國公司,跨國到北京這個城市義達停運了,還不知道他們的配送網路發達到什麼程度;

2、經濟實力雄厚,萬把塊錢的貨,快遞費就上千,人家隨隨便便找個人就簽收了,多大點事啊,不就萬把塊錢嘛,貨怎麼了,有人簽收了就代表我已經派送了,我管你簽單的人是誰;

3、從業人員素質高,上至什麼狗屁黃總,下至客服人員,無一不是高手中的高手,**高手;

4、員工絕對忠心,你要投訴是吧,找到的最大的官就是姓黃的,打姓黃的**,基本不接,接了也是忽悠,找我們老闆?沒門。義達的老闆,您該有多高興啊,您的員工相當體恤您啊,生怕您老累著了。

話說,像您公司這樣,估計有投訴都找老闆的話,要不了一個月您肯定精神錯亂,投訴多啊,開個公司都不夠賠的。

5、是您燒錢、送錢、居家的不二選擇。您還在錢多困擾嗎?選義達吧,貨物包丟,絕對誠信。

您還在為無法處理前男友或前女友的東西困擾嗎?找義達吧,隨便寫個地址,隨便寫個號碼,收件人都可以不存在,沒關係,遲早會有人替你簽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義達旗下ydh品牌最初主營國際快遞業務,由於2023年至2023年間投資國內業務,由於是加盟制管理,因此未能很好的控制加盟網點的質量。2023年重新轉戰國際業務,在服務質量的保障上仍一如既往的優秀,並不斷提高。

至於國內業務,現已經與亞風速遞、全峰速遞合作經營,相信未來也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3樓:

義達就是坑比,千萬別找,把你的件了,就說那人離職了,給你找客服找了三個星期都沒人理,特別坑

4樓:梅村烤雞

垃圾一個!查件都查不了!

揚中吉邦快遞服務有限公司

吉邦快運業務涉及快遞,物流,貨運,託運,快件,郵遞,速遞等業務,方便快捷的響應速度讓你體驗到吉邦快運的真誠服務.專業從事全國各地檔案 包裹 貨物的國內 國際快遞服務。並設有航空及陸運國內網路,通常只需一至兩個工作日就能迅速運送時限緊迫的貨件,並且準時送達。吉邦快遞目前的服務有專人專遞 特快專遞 dh...

上海現代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現代國復際展覽有限制公司是1993 01 08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盛澤路8號。上海現代國際展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11322126627,企業法人陳輝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現代國際展覽 的經營範圍是 承辦出國...

上海高揚國際菸草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高揚國際菸草 是1992 03 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富特北路88號。上海高揚國際菸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07270349l,企業法人陸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高揚國際菸草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