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現代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4 07:45:08 字數 1401 閱讀 2660

1樓:愛企查

上海現代國復際展覽有限制公司是1993-01-08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盛澤路8號。

上海現代國際展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11322126627,企業法人陳輝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現代國際展覽****的經營範圍是:承辦出國、國內來華展覽,儲運和留購業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美術設計,禮品,裝潢材料,美術用品,建材,金屬材料,百貨,五金交電,展覽用裝置及器材,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9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現代國際展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抄上海國際展覽中心建成於2023年,

3樓:愛企查

上海國際展覽中心****是1995-08-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內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婁山關路

容88號。

上海國際展覽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6073212140,企業法人湯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國際展覽中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組織舉辦國內外展覽和展覽會;出租和管理展覽場地;提供相應的配套服務。提供展臺設計、搭建服務、在上海國際展覽中心建築物範圍內釋出廣告,停車收費。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8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國際展覽中心****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全國有哪些會展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海一鳴展覽服務****是一家專業提供國際國內各行業展覽,策劃組織會展會務會議及**資料資訊的專業服務機構。

博新公司是大型會展策劃、組織、服務機構

廣西南寧博盛展覽****——從事大型展覽活動策劃、組織及運作服務的專業會展機構

這個**跟詳細,我不是專業的,我盡力幫你查了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叫會展公司,叫公關公司(pr)。奧美啊,海天啊,,,,多了http://www.chinapr.com.cn/公關網上看看吧

民藏國際展覽服務 廣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民藏國際展覽服務 廣州 是2018 03 2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西湖路12號2115單元。民藏國際展覽服務 廣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f4rxn,企業法人馮陳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民藏國際展覽服務 廣州 ...

上海高揚國際菸草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高揚國際菸草 是1992 03 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富特北路88號。上海高揚國際菸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07270349l,企業法人陸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高揚國際菸草 的經營範圍是 ...

上海艾肯展覽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艾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艾copy 肯展覽 是2004 08 29在上海市浦bai東新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新場鎮滬南公路7178號3幢122室。上海艾肯展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66476432m,企業法人易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