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她在微信上認識男生,那個男生開的是奧迪車,說

2022-08-26 02:50:15 字數 5747 閱讀 6706

1樓:沒長毛的魚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一個女孩經歷了這種事,然後還給你說出那樣的話,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去追求。女人追求物質追求金錢是沒錯,但是也要建立在有感情的基礎上啊,像這樣的情況我覺得這個女生本身的人格是不健全的。你仔細考慮你到底喜歡她什麼,除了長相。

如果只有長相,那我也勸你儘早放棄她,對你好,對她也好,要是你努力到最後真的和她在一塊了,她以後要是碰見一個開路虎的有3套別墅的你確定你能控制住她麼? 仔細考慮考慮。

我在微信上認識一個富二代女孩,我們聊得很不錯,她還說送我她開的奧迪a6叫我把自己的車賣了,我也是蒙

2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你就先把你車賣了吧。然後或許吧,他在韓國遇到了點麻煩,她自己的信用卡什麼的不能用了,不想家裡擔心。你在把你賣車的錢給她匯點什麼的,再然後或許吧,就沒了…

3樓:骷珞合晶

**可能性比較大,見過面再決定吧!

4樓:常跟植物對話

你確定不是遇到**了?

在廠裡認識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就認識了兩三天,這幾天都有聊天,微信,她沒在我車間,今天她說她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必要再去處這個朋友了,因為你的出發點就不是處普通朋友,既然有了好感同時還知道了不可能,就不要浪費精力和時間,更不要節外生枝,敬而遠之吧

6樓:令狐蛋撻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非要做備胎。她這男朋友談多久了?如果他們感情深建議不要浪費時間等,而且女的也說了跟你做朋友,如果你真喜歡她見到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心裡也不是滋味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啦。男閨蜜不好當,還有他的男盆友會不會介意!

該如何判斷一個女生和另一個男生的關係? 10

8樓:貓毛書店

如果她對你沒有任何好感,為什麼要和你解釋她的交友情況呢?然而你追她她又沒有答應你你,這就說明了一點問題,這個女孩子享受被你追求的過程,但是你並不是她理想的物件。

她和另外一個男生的關係,普通朋友的親暱和男女朋友的親密還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去判斷,那麼從女生的室友同班同學入手。多問問認識她的人,也就能得出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還是真心不好追,智商高,和很多人玩的很好。你要是有決心就繼續追,聊天記錄並沒有看出她對你有意思,只是其中玩伴之一!美女嘛,你要是想追,付出肯定要多很多,時常要面對壓力和挑戰。

要追她,機會還是有的!

10樓:吊打王二狗

不知道你們兩個現在是什麼狀況,但如果一個女生跟另一個男生打打鬧鬧,還經常在一起吃喝玩樂,而把「自己愛人」晾在一邊,那麼這個「愛人」有兩種可能:1、像雞肋一樣,棄之可惜食之無味,就是做個備胎不錯,但是全心全意愛他又做不到,被追的感覺很好,言辭拒絕又捨不得。2、就是這個愛人也是就是你,不夠吸引力,其實這兩種可能也可以合二為一,總結一下,她不夠喜歡你,你不夠吸引力。

11樓:與人同藏必豐

其實吧,這個女的對那個男的應該是沒有什麼想法的,如果有的話 他不需要跟你解釋什麼的,或者是她不想暴露他們的關係,隱瞞 ,有一種人就是往往會把身邊的異性發展成鐵哥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好說的,直接放棄,找一個乾脆點女孩。再繼續下去,你要麼是備胎,要麼婚後也是綠帽俠。都摸頭了還真心不知道意思?

還在聯絡來往不就是半推半就麼,只要那個男的找個機會強上妥妥的到手。

前天在公交車上認識的一個女生,坐我旁邊,我挺喜歡她,聊了聊,加了她微信,今天聊天, 20

13樓:baby珊豬豬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女生挺在意你的,從她對你的舉止看出,你對她是特別的,雖然不能確定她對你是否有超出朋友以外的想法,但她對你肯定是關注的,應該也有好感。如果你也對這女生有好感,不妨試著主動表白,成功率很高,幸福是應該自己去爭取的,加油吧。

14樓:伊森堡

一面之緣能有啥意思呢?你是啥意思我懂,那你就不妨追追看嘛,一個男人別去猜來猜去的,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追嘛,女人都是追來的。所以,你就耐心點,先去約她吃個飯看個電影什麼的,她要是同意了就說明有戲。

15樓:執念

只是一面之緣,你對別人一見鍾情,不代表別人也是會對你一見鍾情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勇敢去追吧!嘗試約她出來吃飯聊天,慢慢培養感情。

你只是在這裡想是不會有結果,放膽去吧!成不成功都沒有遺憾,起碼自己努力過。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記不清你長什麼樣,讓你在給她發張**,就是在試探的意思吧!如果完全不在意他根本不會理你的,再說了,你剛加上的就喜歡上你啦?不可能吧,有時愛情,感情需要時間培養。

所以不要著急哦!祝你幸福,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她還是對你有些好感的,一個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她會靦腆也可能會主動,但是只要是她對你有好感的,你一定很幸運,如果你對她也很有好感,那就太幸運了,喜歡她就要勇敢一些,去像她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東西,不要膽怯,不要退縮,直接上,表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印象好感都不深,她只是隨便好交朋友而已,談不上喜不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聊聊,也要有防人之心

現在的女生只認識賓士寶馬奧迪嗎,我開凱迪拉克去相親她居然說著是雜牌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你也不必太糾結。賓士寶馬奧迪。是世界上公認的名牌車。

而你開的卡迪拉克。在中國非常少。說是雜牌。

也不過分,也不能說。女生不喜歡你,只能說他不識貨而己!!

21樓:流浪貓心言

連凱迪拉克都不認識,這種女生還理她幹嘛?

22樓:諸事不順的姑娘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這樣的女孩不少,但也有更多不那麼「現實」的姑娘。說到現實就不得不多說兩句,我是真的認為現實點挺好的,但我的現實不包括車子的品牌。我們更看中生活質量和最基本的經濟基礎,現今社會本來生活壓力和社會壓力都不小,車子房子已經成為必需品,有要求並不過分。

當然我也不認同「過份拜金」,這個確實會讓本質的東西變質,也給男女雙方壓力過大。

23樓:

她生氣了,因為她覺得在你心裡她只是一個客人,你不是真正的愛她,畢竟 凱迪拉客嘛

怎麼讓一個男生儘快喜歡上自己 5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個男生儘快喜歡上自己的方法:

做個優秀的女孩子,別說什麼在男生面前走來走去勾引他的那些話了,現在的男孩子不是傻瓜,尤其是那些積極向上踏實的男生,才懶得搭理那些有事無事在自己面前扭來晃去的女生。最重要的,是女生的優秀。一個優秀的女孩子,在哪兒都會被人注目並且喜歡的。

提高自己的能力,比如工作上努力一些,這麼優秀的女孩子,想不被人喜歡都難。

做個勇敢的女孩,很多女孩子「勾引」男生的手段,使用頻率最多的,那便是裝柔弱,扮可憐。整日扮演一個嬌滴滴的林黛玉,而轉過身,則是一副「母老虎」的形象。現在的男孩子比較喜歡勇敢的女孩,獨立堅強且不會因為一隻蟑螂嚇得哇哇大哭。

這樣勇敢的女孩子,會讓男生覺得眼前一亮哦。

做生活中的強者,男生和女生一樣,非常看重一個女生的生活能力。這個年代那些嬌滴滴只能當花瓶的女孩子已經成為垃圾,不是等著被人挑剔,就是被人遺棄。所以,想被男生喜歡你,那就做生活中那個強者吧,男生會對那個強者女孩產生愛惜的感覺,而不是那個嬌滴滴裝模作樣的女孩子。

有自己的外貌特點與個性,即使女孩子外貌不算漂亮,只要五官端正就可以。即使女孩子身材並不是完美,身高一般,但只要女孩子善於打扮懂得裝扮自己就可以。你要有自己的個性,比如自己鍾愛的那一抹顏色,比如白色,或者紅色等等,你都會將這種顏色穿出你自己的個性與特點,叫人過目不忘,這樣的女孩子才被男生喜歡。

明事理懂禮貌,這是男生喜歡的女孩子的形象之一,即使一個女孩子長得再好看,能力再強,如果女孩子不明事理胡攪蠻纏,且非常的沒有禮貌不懂禮儀,那麼這個女孩子也會被男生們嫌棄的,更別提喜歡了。在男生眼裡,懂禮貌是女孩素質的表現,如果連點最起碼的素質都沒有,男生們是絕對不會喜歡的。

溫暖樸素的感覺,一個整日拿捏著自己,整日裝淑女、裝高貴、裝優雅的女生,和一個穿著休閒服與小白鞋,扎一個高高的馬尾辮的可愛女生,男生會更鐘情哪一個?不要覺得男生都喜歡更冷女神,那樣的女生只是男人們閒之無聊議論的物件罷了,相比較之下,男生更喜歡那個愛笑且溫暖的女孩子。

知進退懂分寸,男生的心理和女孩子是不一樣的,男生骨子裡有一種佔有慾,你練他的這點權利都給剝奪了,你覺得男生會喜歡你麼?說了這麼多就是告訴你,想讓男生喜歡你,那麼請不要死死糾纏,懂得進退,懂得分寸,只有這樣,男生才有喜歡你的可能。

用智慧征服而不是身體,女生用身體徵服的男人,只會成為那個男人身體的發洩品,如果你希望男生喜歡你,那麼請穿好你的衣服,請你扣好你衣領的扣子,不要在男生面前晃來晃去,那樣子你挑起的,只是男生的身體慾望。用你的智慧征服男生,做那個勇敢、陽光、善良且能幹的女生。

25樓:白新明心理情感諮詢

想讓一個男生儘快喜歡上自己,要從兩個方面來論。

總之,女生要根據不同情況,在不斷提高自己素質和休養的前提下,靈活運用「首因效應或近因效應」儘快贏得男生的喜歡。

需要注意的是:女生千萬不要過分偽裝自己,這樣遲早會暴露出來,反而適得其反,得不償失。

26樓:長脖子de小鹿

怎麼讓一個男生喜歡上你:

1:知道對方的愛好,培養共同愛好,這樣你們的話題更多,機會更多。

2:發現自己的有點,長處,多在對方面前展示。

3:多給彼此創造機會,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以上說的!我再補充!

1 首先搞清楚他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性格,人生經歷,愛好等等!

28樓:念瑤大愛

改變外貌,讓自己變得至少看起來乾淨整潔。有句話說的很現實:沒有人會想要透過你邋遢的外表發掘你美好的靈魂。

深究於此,如果一個人的外表很邋遢,懶於打理自己,他的內在也不會好到**去。

「在很大程度上,我們並不是因為別人對我們好而喜歡他們,而是因為我們對他們好。」--《戰爭與和平》

3.**效應

4.吊橋效應

吊橋效應是指當一個人提心吊膽地過吊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如果這個時候,碰巧遇見一個異性,那麼他會誤以為眼前出現的這個異性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從而對其產生感情。如果你們比較熟悉了,約他去遊樂園,坐過山車或者去鬼屋,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5.黑暗效應

在光線比較暗的場所,約會雙方彼此看不清對方表情,就很容易減少戒備感而產生安全感。在這種情況下,彼此產生親近的可能性就會遠遠高於光線比較亮的場所。心理學家將這種現象稱之為「黑暗效應」。

看到這裡,你應該知道如何挑選約會場所了吧,在比較暗的燈光下,可以問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他可能會開啟心扉哦。

29樓:熱心網友

這個就需要思考了,但是以下幾個方面是不會錯的:

公共關係方面。建立良好的形象,往真誠善良美好這些褒義詞上靠攏就不會錯的。如果說他身邊的人都在誇你認為你是一個不錯的女生的話,他很容易也會對你產生好感的。

觀察他這個人,找到他獨特的點。如果說踩到他的點還能產生共鳴的話,就很容易讓他喜歡上你了。

一點建議,在追人上面呢,一定要先看準這個男生的人品和性格,如果說不是很好的人,追到了也沒什麼大意義,所以還是先觀察一下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了解他再決定追不追吧。

喜歡女生,她在微信上這樣回覆還有戲嗎

愛情這個東西說不好,你要是真的喜歡放棄了,你會覺得後悔的話,那就繼續追下去,女孩子的話其實能打動她的,就是你持之以恆的一顆心。喜歡一個女生,她這樣回覆還有戲嗎?繼續追。言下之意只是目前女生的意思,從細節入手,用心去關心她,做出行動。不要只用嘴。祝你抱得美人歸。如果你放不下,你就默默守護在她身邊吧,能...

剛認識的女生微信上稱男生為親,會有什麼意思嗎

的職業病,你可以當坐是hello打招呼吧 這個很正常,沒什麼意思。就像 似的,已經普遍了。你可以看一看她對其他男生是不是也這樣稱呼,如果是那麼很正常,如果不是那麼她可能對那個男生有意思 剛認識的男生要加女生微信 一般出於什麼情況?一般男生主動加女生的,都是對這個女生有感覺才加的,也有的為了方便聯絡才...

說喜歡我的男生微信上說你胖是幾個意思

可能就是實話實說吧,也許他就喜歡胖胖的,也許有點嫌你胖!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這個男生可能是有口無心的,或是表明他對胖不在意 健康 是一種健康 安全的 方法,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行,不能盲目跟風。全國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 是每個 者都希望做到的,獲得苗條體形要取之有道,切莫操之過急,各式各樣的 法 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