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華潤附近哪裡有較好的補習社,新會哪裡有好的補習機構?

2022-08-26 06:40:29 字數 2212 閱讀 9304

1樓:帥帥一炮灰

個人認為沒什麼卵用,我今年高考的,我們班前6名或者說是前8名除了我都去報了某個全日制輔導班,最後都是去了二本三本,只有我一個人考上一本,而且我平時在班裡都是第

四、五左右的。真的,沒什麼用的。

新會**有好的補習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有去過百分教育嗎,去年新開的,就在牛頭那裡,我弟在那裡補的數學,進步挺大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一直有補習,作業輔導班去了,學校老師家也去了,還嘗試過請家教,補的時候還好,想著孩子不能有依賴,停了一個學期,結果成績又下降了,孩子就是沒辦法主動學習,經過朋友介紹去了百分教育,輔導了一個學期,現在初二,成績都在穩步上升。孩子說:「百分老師除了教他解題方法還告訴了人生的規劃,以後通過自己努力要拿更高的分數。

」我是朋友介紹,現在我也把百分教育介紹給你。

新會中心南附近有哪些教育機構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南那邊教育機構很多啊!上過博大和星火,感覺星火更勝一籌,別問為什麼,成績就是效果,提分30+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錄取分數線,是一般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

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新會補習班

6樓:

補習班找一些小的補習社真的不好,師資沒保障,教學質量一般

7樓:

卓越,百分都不錯!岡州廣場對面就有家卓越要開張了!

江門巿,新會區會典補習社的地住

8樓:餐飲行家

有非常多的家長,從幼兒園中大班開始,我們就發現了幾個特殊現象:

1、今天告訴孩子:「寶貝,我們來學幾個字,好嗎?」第一天,孩子可能覺得很新奇,非常開心的學了;第二天,又告訴孩子,「寶貝,我們再來學幾個字」,孩子也來學了;到學過了幾天後,有一天,我們對孩子說再學幾個字的時候,孩子可能會說,媽媽,為什麼要學字啊?

能不能不學?再過幾天,孩子的回答可能又改變了,媽媽,我不想學了,不好玩!最後,可能有一天,孩子或者直接就當沒聽見我們說的話,自己玩自己的!

為什麼孩子對做作業(學習)不感興趣了呢?

2、寶貝,作業做了嗎?做作業認真點;這裡錯了,快改過來;這個字怎麼寫成這樣了,擦掉重寫;來,一邊吃點蘋果一邊做作業!等等!

媽媽非常認真的陪孩子做作業,孩子非常努力的寫作業!突然有一天,孩子問:媽媽,為什麼要做作業呢?

能不能不做作業啊?媽媽無語 3、不知道哪天,突然孩子對媽媽說:媽媽,能不能不上幼兒園啊?

媽媽問:為什麼不想上幼兒園呢?孩子的理由千奇百怪!

為什麼孩子還這麼小,就不愛去學校了呢?長大了怎麼辦啊,到時候可能就不會象現在這麼聽話了,鬱悶? 我們總結了一句話(「金絲腦」教育理論),可以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江門新會有哪幾條街人氣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和大道與新會大道紅綠燈交界側樓,而三和大道是江門市新會區的主要馬路,附近有華潤百貨、碧桂園,區汽車總站等。每日的車流量和**量都相當大,人氣旺。

10樓:在寶峰湖去上班的木芙蓉

最旺是大新路,仁壽路。新會一中乃至東方紅中學那段路也挺旺的。其他的,想不起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新路、中心路、仁壽路、知政路、朱紫路、古榕路一帶都行

江門市新會區**有電腦培訓班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會創新中學 旁邊的喬寧裡牌坊,有個如家電腦培訓的,剛好就是晚上也開。我每天下班都經過看到。課程很多,它門口都貼著海報的。附近的人都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建設路東倉里45號黃河電腦培訓二中側;市禮樂文昌花園65_67號文昌市場對面直入黃河電腦

14樓:傅念

新會會城步行街景堂圖書館一樓立德培訓有電腦學,還有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學。

請問哪裡有釣魚的好地方,附近哪裡有釣魚的地方?

河邊,說說你的城市我幫你參考。附近 有釣魚的地方?我在新開市場這。這附近哪有釣魚的地方?河邊兒。先用小程式 釣得到 檢視下附近釣友分享的釣點。就能知道 可以釣魚了。我在觸創這邊附近有沒有釣魚的地方。大板這附近那有鉤魚的。我現在在公路大橋這呢,查下附近那有放釣的地方,在我們那 南戴河 我除了喜歡坐船出...

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附近哪裡有好玩的地方?

看山水風景首選 張家界 九寨溝 華山看大海 玩沙灘 游泳 潛水 三亞 西沙 上下川島 看古蹟首選 北京 西安 南京 敦煌 看古鎮 蘇州 平遙 麗江 鳳凰 閬中 西塘 南潯 周莊 城市景點 蘇州 杭州 桂林 拜菩薩 五臺山 普陀山 九華山 峨嵋山 南華寺 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臺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

常州哪裡有手工活外發的?附近哪裡有手工活外發?

除了周圍親人介紹的,一律是假的!你去所謂的加工外放點看看就知道了,或者你買份去年的報紙,他們年年在外放,天天在外放!具體騙錢招數如下。1.號稱全部免費,但是你要交點錢吧,這個錢,可以叫材料費,他說總不能你拉材料跑了啊,你一聽也合理,所以就交了。也叫押金,也叫誠信金,也叫保證金,2.你來交貨的時候,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