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了在春熙路附近哪裡有修的?

2023-03-11 20:25:05 字數 1976 閱讀 358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的話建議你去春熙路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伊藤後面)都是立等可取的。

充電技巧:◎ 手機只要沒有電,就可以插上充電器,沒事就充充,讓電池保持一個完美的狀態,這才是鋰電池的正確保養方法,也能一直讓你的電池儲存一個完美的活性。

◎不要沒事去強迫症清除後臺,或者重啟手機,省的軟體又要重新啟動一遍,就讓軟體老老實實在後臺待著,不會消耗你電量的,外國**中明確測試得到,有習慣清除後臺程式的iphone待機時間要低於不清除後臺程式的iphone 10%左右的電量耗損。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

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一、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式螢幕已經鬆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二、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

三、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掉包了,拿回來就是高仿貨,用一段時間,傷了電源。直接廢機子,特別是港版手機。

四,邊玩手機邊充電,也會傷害手機。有時候電流過大,把內屏燒了。

這種有什麼辦法修復呢,檢查一下,如果是線路鬆了,換個排線。如果是內屏壞了,直接換螢幕總成。

如果換了螢幕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的觸屏ic問題了,所謂觸屏ic就是控制觸控式螢幕的一個晶片,能換,但是對工藝要求非常高,這是晶片級別的維修,一般的小店都不會的。只能聯絡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1502號悅動蘋果維修,地鐵口附近。

春熙路蘋果手機壞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扔了再買一個手機去,好了,走吧。

5樓:木子

還去他那兒維修啊,不是有售後嘛。

6樓:光速

蘋果手機壞了可以去蘋果的維修點維修啊!春熙路那邊也是有蘋果的專賣店,還有售後點。

7樓:流沙ls衛莊

蘋果手機壞了之後的話,我們可以去這些蘋果的維修店裡面進行維修,讓他們更換一下自己已經損壞的裝置,然後檢測一下這個蘋果手機的效能。

8樓:lontano劉

去買一個新的,對自己好點,春熙路有手機店的。

iphone手機的螢幕失靈了在成都**有維修中心?

9樓:二琛

您好,首先排除偶然性,如果是幾次失靈可能是手指溫度過低,卡頓等等,如果不是就可能是排插線出了問題,可以去店裡檢測一下,可能會建議換螢幕等等。要分究竟是內屏損壞還是外屏損壞。一般觸控沒問題就是外屏損壞,內屏損壞的話觸控是不能完成的,嚴重可能還會漏液,之前自用6p換過一次內外屏,手機從閣樓上摔下來,內外屏全爛了,沒有去正規售後換屏,找了認識的一個阿姨,修手機賣手機很多年有保障,換了原裝的內外屏400出頭,非原裝的解析度、色彩差一些,估計兩三百,售後就是一千塊錢了。

換屏後與之前沒有差別,很滿意。如果單換外屏,內屏會折一部分**,**會低很多。如果外屏沒問題內屏損壞,外屏反而不值錢了。

螢幕真的出了問題還是建議換原裝屏,非原裝真的有差別,使用起來心情都不美麗了,還是原裝看起來更舒服~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只需要在賣手機的專賣店就可以維修這個了。

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亂跳要怎麼辦?成都**能修

11樓:網友

建議先到網上查查,然後,去買蘋果手機店的地方問下,**有售後。

蘋果手機螢幕內屏失靈北京紅廟的蘋果維修店在哪?

蘋果手機螢幕一半失靈到成都春熙路附近**修

12樓:魔獸世界

錦江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

取下電池板,用熱吹風機吹螢幕 注意開的檔不要過高,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 你會發現螢幕變靈敏了。用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手機失靈處,取下打火機裡的靜電器用其電擊螢幕,看看手機螢幕變好了沒。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重複上述動作,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最常見的處理方法為 關閉手機,取...

手機螢幕突然失靈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式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

蘋果手機的螢幕失靈並且出現了彩色線條是怎麼回事

排線問題 手機排線用於連線手機主機板和其他模組,手機花屏 出現彩色條紋很可能是螢幕排線出現問題。排線損壞以往一般發生在滑蓋機 翻蓋機上,直板智慧手機已經很少遇到這種情況了。但是,如果各位曾經摔過手機,或者在發熱嚴重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則很可能造成排線鬆動甚至燒壞,從而導致螢幕顯示異常。內屏損壞 摔碎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