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與歐司朗陶瓷金滷燈,飛利浦金滷燈70w942830區別

2022-08-26 10:40:24 字數 1284 閱讀 5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飛利浦**採購,還有辦公大樓採購,工廠建設採購要比歐司朗好很多嘛,而且飛利浦牌子要不歐司朗大,飛利浦的產品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涉及的範圍很多,從小小的剃鬚刀,到家用電器,顯示器,汽車照明,在到工廠辦公室的照明,而歐司朗目前只致力於創新能力的照明公司,產品較為單一,而且只致力於照明,深入民間的產品很少,只有照明方面,況且現在市場這麼雜,有多少人會把時間花在選燈具上呢?且很多人都不知道歐司朗到底是個什麼產品,很多企業當初規劃建設的時候,招標採購的時候通常都會去選擇飛利浦,不先說**,就說品牌效力已經深入民心。其次就是銷售手段了,最後個人覺得,還是你說的那些,宣傳效力較小,認知度不高,銷售點稀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樓主說的,飛利浦在品牌塑造上花了很大的功夫。當然了在金滷燈這塊飛利浦還是有優勢的。

3樓:金滷燈與節能燈

歐司朗 貌似在南方還可以 大家的認知度很高 但是到了北方 就有很多人不知道 或許是廣告不到位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分析的很到位,很客觀,很科學。

飛利浦金滷燈70w942830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金滷燈70w942,9指顯色指數是90,42色溫是4200k,自然白光。

飛利浦金滷燈70w830,8指顯色指數是80,30色溫是3000k,暖白光。

怎樣讓陶瓷金滷燈進入設計師的視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跑設計院,找管建築設計的,先提供技術資料以及工程例項**,經常去拜訪拜訪,最好能在一起吃飯或喝茶或喝咖啡等,一句話就是要多接觸,多親近。

陶瓷金滷燈與金滷燈的本質區別在**,哪個價效比實用價值更好一些。

7樓:小左照明

原理我不太懂,不過一般陶瓷金滷燈在顯色性上都會好很多。現在陶瓷的貌似也不貴吧

什麼牌子的陶瓷金滷燈現色性好一點穩定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外牌子的陶瓷金滷燈的**普遍偏高,國內一般又沒有幾家能生產真正的陶瓷金滷燈。如果有**也很貴,一般現在價效比高一點的要屬寧波諾泰科的陶瓷金滷燈了。

9樓:推個闖天涯

米其林牌的好。

採納我哦,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飛利浦,歐斯朗。國內亞明,歐普,常州朗朗等

飛利浦耳機SHS8000與SHE8500及SHE9500比那個更好

啊我是飛利浦的專家,聽到你問這樣的問題真是激動啊,因為我是研究這快方面的,好了現在來說吧,一般來講你要在she9800和she9850和she8500裡面選擇,shs8000是運動型的並不注重在音質上面。飛利浦耳機價效比出色是出了名的,所以這款shs8000適合想用不多的錢享受較好音質效果的人,但如...

搪瓷和陶瓷的區別是什麼,搪瓷與陶瓷的區別

主要區別有,定義不同 特性不同 應用性不同,具體如下 一 定義不同 1 搪瓷 搪瓷是指塗燒在金屬底坯表面上的無機玻璃瓷釉。2 陶瓷 陶瓷是陶器和瓷器的總稱。是指所有以粘土等無機非金屬礦物為原料的人工工業產品。它包括由粘土或含有粘土的混合物經混煉,成形,煅燒而製成的各種製品。二 特性不同 1 搪瓷 搪...

比卡拉與巨集宇陶瓷那個好,比卡拉陶瓷好不好啊

企業品牌不錯,不過 較高。如果從價效比去考慮的話,還是選擇比卡拉。比卡拉陶瓷好不好啊 陶瓷一線品牌,質量確實過硬。而且廠很大 比卡拉陶瓷我覺得還行,佛山專業做瓷磚的牌子,有2000多畝的工廠。比卡拉陶瓷好不好 比卡拉陶瓷很不錯啊,佛山老牌子,工廠很大,有2000多畝。比卡拉陶瓷是佛山市南海比卡拉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