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s575與ys526有什麼區別呢

2023-01-03 08:35:08 字數 3235 閱讀 4556

1樓:匿名使用者

s575沒用過,但看外觀覺得和ys526是一路貨,都不值得。

因為剛剃完,給其他人建議,ys526非常不好。

我之前用hq5710,電池的。後來覺得充電的方便,買了ys526。

用了2年的心得:

1、平時ys526感覺就是慢。hq5710這種10秒搞定的,ys526得1-3分鐘。

2、最近留了一次長鬚。結果剛才ys526用了5分鐘,只清理了一塊區域就直接罷工了(貌似廢了一樣)。換成閒置2年的hq5710,結果15秒搞定。

ys526這種,賣點應該是可以用洗面刷打洗面奶。

但剃鬚,還是傳統的高架刀頭比低架的好。

2個刀頭區別:

ys526是comfort cut(舒適切割),hq5710是lift and cut 5-series(提起再切割, 5-系列)。

雖然hq5710剃完會一些敏感,但這個ys的舒適切割一樣敏感,而且有時候鬍鬚拉起來很疼,可能是刀頭深度太淺的關係。

數碼相機的硬體指標什麼意思?

數碼相機硬體插值後會影響有效畫素嗎?

2樓:撞針

沒有的實際意來義上的「自。

硬體差值」一說,只是一個噱頭概念。

所謂插值是根據中心畫素點的顏色引數模擬出周邊畫素值的方法,是數碼相機特有的放大數碼**的軟體手段。

一般大家見到的差值,是在電腦上使用某種軟體做到的。所謂硬體插值,是不借助電腦,相機用自己的硬體和內建韌件完成。其實相機自身的的硬體和內建韌件的處理與電腦硬體+電腦上的軟體沒有任何區別。

差值都是軟的,沒有硬來的。

硬體插值和ccd、cmos畫素等任何硬體沒有本質聯絡。

針對你的問題。

插值不會增加「有效」畫素,只會增加輸出數字檔案的畫素數。

插值不會降低影象質量。ccd有效畫素產生的有效影象資訊,在插值後既不會增加也會減少。

相機的有效畫素會在引數中說明。如果不說明,就是欺騙消費者。

正常說來,ccd、cmos有總畫素和有效畫素兩個概念,總畫素會略大於有效畫素一點點。最大畫素、最高畫素都不是專業性、行業性的術語,通常都是值輸出**檔案的最大畫素數。

3樓:吳永濤

一般bai看它的倍率和解析度!畫素的增加du,隨著比zhi如:相片的質量和dao的設定解析度有專關!比如30萬 640×480

50萬 800×600

80萬 1024×768 5」屬 (英寸)

130萬 1280×960 6」 (4×6英寸)

200萬 1600×1200 8」(6×8英寸) 5」(英寸)

310萬 2048×1536 10」(8×10寸) 7」(5×7英寸)

430萬 2400×1800 12」(10×12英寸) 8」(6×8英寸)

500萬 2560×1920 12」(10×12英寸) 8」(6×8英寸)硬體是廠家配置的,自然的改動有些是行不通的!希望還是買廠家配好的!畢竟是專業!

600萬 3000×2000 14」(11×14英寸) 10」(8×10寸)

800萬 3264×2488 16」(12×16英寸) 10」(8×10寸)

1100萬 4080×2720 20」(16×20英寸) 12」(10×12英寸)

1400萬 4536×3024 24」(18×24英寸) 14」(11×14英寸)

以上都是大約尺寸。

4樓:匿名使用者

1直插不增加有效畫素,2不會減少,其內部有自己的演算法。沒有太大影響。3,沒有影響,畫面還原效果一樣。4,解釋起來太麻煩,你如果有興趣去書店買本數碼影像大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查過,不清楚具體情況。

什麼是數碼相機硬體插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copy只聽說軟體。

插值,就是根據瞎亮灶bai感光片測到的影象資料,兩個du相鄰點間用軟體算出zhi中間dao一個點的值,從而實現擴大數碼相片畫素的目的。

我理解硬體插值就是把這個演算法固化在晶片上完成了,處理速度較軟體插值磨扮要快。

但是不管怎麼樣,多出的畫素都是插值算出來的,所以影象肯定不如直接ccd或者cmos感光得到的要好。

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看一下插值出來的影象質鍵頃量,質量不好,再大的圖又有什麼用?

電子數碼硬體研發,大學應該選什麼專業 10

7樓:最愛含含

應該是:通訊工程專業,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計算機硬體專業等。

8樓:b衣白

計算機應用 、軟體設計、動漫製作。

數碼相機的硬體畫素和最高畫素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啊?

9樓:

硬體畫素是相機的實際畫素,最高畫素是插值畫素。就是通過軟體算出來的,對畫質不會有提升。簡單的說最高1200萬畫素說你照出的**大小與硬體畫素為1200萬相機照出的**大小是一樣的。

但是畫質是與500萬相機是一樣的,與硬體畫素為1200萬的相機是根本沒法比的。買相機的話可以直接忽略掉這個引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畫素500萬 最高1200萬 呵呵 這樣的就別買了 垃圾。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畫素是硬體配置能達到的畫素,最高畫素是經過軟體處理後的畫素。硬體畫素是實際的指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和假的區別。2樓都說了。

13樓:網友

這種都是山寨機!!!

真正的名牌產品最大畫素和有效畫素差距不過50萬,而且是最大畫素大於有效畫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分為物理畫素和有效畫素。

物理相素是指相機ccd感光元件上的感光單元個數。也稱ccd相素。一般數碼相機在宣傳中所表示的多為物理相素。(如一千萬,一千二百萬等等)

有效畫素是指在拍攝中真正能被利用起來的畫素!(有效畫素是要低於物理畫素的)

你所說的網上宣傳的最高畫素和硬體畫素都有點文不對題,肯定沒好貨!不要去買!

數碼,電腦電腦硬體及配件電腦線材的計量單位有哪些屬

15樓:夜尊闖天涯

發票開電腦配件 計量單位一般為: cpu:顆 主機板:塊 記憶體:條 硬碟:個(或塊) 電源:個 機箱:個 顯示器:個 顯示卡:塊。

飛利浦與歐司朗陶瓷金滷燈,飛利浦金滷燈70w942830區別

你不覺得飛利浦 採購,還有辦公大樓採購,工廠建設採購要比歐司朗好很多嘛,而且飛利浦牌子要不歐司朗大,飛利浦的產品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涉及的範圍很多,從小小的剃鬚刀,到家用電器,顯示器,汽車照明,在到工廠辦公室的照明,而歐司朗目前只致力於創新能力的照明公司,產品較為單一,而且只致力於照明,深入民間的產品很...

飛利浦耳機SHS8000與SHE8500及SHE9500比那個更好

啊我是飛利浦的專家,聽到你問這樣的問題真是激動啊,因為我是研究這快方面的,好了現在來說吧,一般來講你要在she9800和she9850和she8500裡面選擇,shs8000是運動型的並不注重在音質上面。飛利浦耳機價效比出色是出了名的,所以這款shs8000適合想用不多的錢享受較好音質效果的人,但如...

誰知道飛利浦107s6顯示器工廠模式裡面的設定引數

詳細引數 點距 0.21 顯示屏尺寸 17英寸 最高解析度 1280 1024 消耗功率 節能標準 隨機附件 安規認證 mprii?推薦解析度 1024 768 垂直掃描 50 160hz 映象管型別 純平 映象管特徵 輸入訊號 輸入訊號連線 介面 15針 d sub 水平掃描 30 71khz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