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愛情的婚姻你會選擇怎麼樣。分,還是生活下去

2022-08-26 15:00:50 字數 5790 閱讀 5553

1樓:芷空

沒有愛情的婚姻,分開吧。兩個人之間根本就沒有愛情可言,那麼生活在一起必然是枯燥,乏味的。再者,時間久了,雙方都會陷入痛苦的泥潭的。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和自己愛的人一起過。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婚姻並不是完全靠著愛情就能生活下去,但也不能沒有任何感情。要是你覺得自己對ta培養不出任何感情(包括愛情、親情),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冷漠的話就選擇離婚吧,前提是沒有孩子。有了孩子的話,為了孩子還是要慎重再慎重,我想你也不願意自己的孩子在單親家庭中成長吧。

生活久了,也許愛情就已經轉為親情了!

你還會為他(她)擔心的話就不要分,如果沒有,說明你對他(她)已經一點都不留戀了!

3樓:龍梅雪

你自己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曾經有過的愛情,現在卻沒有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個問題很重要,因為如果是因為瑣碎的事累計而成的,那麼你們的愛情應該還在,只是被你們自動的遮蔽了。這不是一個簡簡單單分還是不分的問題,是你自己現在是什麼狀態,透過現在的障礙,看清現在的真實的情況,也許你就明白了,你自己對愛情是怎樣的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去適應,培養感情,如果實在沒有感情的話就分了,但做出分的決定要為雙方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久了,也許愛情就已經轉為親情了!

你還會為他(她)擔心的話就不要分,如果沒有,說明你對他(她)已經一點都不留戀了!

6樓:古麗米熱麥麥提

分。一輩子那麼短,我們應該好好享受世界的美,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如果你分了沒人會死對吧?那就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和誰天生合適,感情是需要磨合的,時間久了,瞭解多了,你們也許會慢慢習慣對方,不是說日久生情嗎,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就看你們能不能堅持,分開或是繼續,我想你心裡應該清楚,愛或不愛,有時候只是一瞬間的事

8樓:將軍愛妞妞

愛情本就是將錯就錯,分了又怎樣?

就能找到愛情嗎?

兄弟早就不相信愛情了,湊活著過日子,和諧點,不吵架就是幸福的婚姻。

9樓:想非所想是夢

只要有了婚姻就生活下去,不要只為自己著想

10樓:藍

分!沒有愛情的婚姻猶如地獄

11樓:

不要給自己的背叛找藉口

分 就不是過往的傷痛 而是永遠的傷痛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你還會繼續下去嗎?你會選擇一個不愛,但你愛的人生活下去嗎?

12樓:沒理由的事結果

如歌真的說沒有結果了,你就像養著一個你很喜歡的娃娃,

在愛,也會被時間沖淡的,放棄吧,開始新的生活

13樓:不哭不鬧只上吊

如果明知道沒有結果,那繼續下去有什麼意義呢?

明知道一條路的前面是死衚衕,誰還會刻意去走?

如果還帶一點希望,可以嘗試,如果都只是自己的幻想,那沒有繼續的必要的。

你不可能真用一輩子的光陰去走這條路,到最後肯定會後悔。

後面一個問題,我不會選擇。

不愛你的人,除非他能被打動感情,或者日久生情。不然你在他面前,是顯得很卑微的。他甚至不在乎你,那樣的感情只是企求在一起的生活罷了,沒有任何基礎和意義。

沒有尊嚴和感情的生活,那其實並不是生活。

沒有必要讓自己那麼卑賤。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註定沒有結果了,無論是男生和女生,都會選擇終止這次戀愛,因為沒有結果,就算過程再怎麼美好,後來還是會以傷痛告終.早點終止帶來的傷痛總比晚點好,一起的時間越長,分開後恢復的時間就越長越痛苦.

如果是男的,我不會選擇一個不愛,但愛我的人生活.因為這樣會覺得痛苦,以後婚姻問題也會很多,不要想著以後慢慢會有感情,是不愛就不愛,沒感覺就沒感覺.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一起生活,生活沒什麼意思的.

沒有動力,心中壓抑.

如果是女的,相反,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和我一起生活,不管這個人我愛不愛,他愛我就足夠了,不是嗎,女的都是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如果選擇自己愛的人,那樣會很累,以後的婚姻也不會長久,必經他不愛你,你愛她是留不住男人的心的

綜上所述,不會繼續下去,男的不選擇,女的,選擇,看樓主是男還是女.

15樓:

我可也肯定地告訴你:沒有結果的愛情就像是一場永遠也跑不到頭的一個人的馬拉松,當你寂寞時,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當你累了想停下來休息時,連可以讓你停靠的地方也沒有,那種孤獨而又無可奈何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我決不會選擇我愛他,他卻不愛我的人,那樣好累,比和一個我喜歡的寵物在一起還累,因為寵物只要你對他好,他至少不會傷害你,咬你,當你累了他還能出現在你面前搖頭擺尾討你喜歡,讓你感到一絲安慰,那個不愛你的人會嗎?

16樓:戀上天使

一段沒有結果的餓愛情,我不會繼續下去,即使我很努力很努力,可是結果不還是沒有結果嘛,我們努力的追尋愛情,不就是為了要一個結果。

如果沒有互相的愛,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生活下去,可能是比較自私吧,選擇了一個愛我的人,以後的生活我會一直被疼著,被愛著,或許有一天,我也會愛上那個愛著我的人;而如果選擇了我愛的人,我會活得很累,努力的去愛,可是或許還是沒有結果的,他或許還是會愛著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那麼肯定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有什麼困難戰勝不了啊,凡事別輕言放棄!

如果兩個人都深愛對方就一起堅持下去,我就不信沒結果!

18樓:看河山壯美

一條路,前邊是斷崖,你走啊!什麼結果?有句話叫我沒有選擇,是因為有更好的在等我,我一定要找到我要的!你有沒有這樣的信念?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繼續下去的!明明知道他不愛我我還不如去選者愛自己的在一起!我想也這樣也會很幸福呢

20樓:

既然沒有結果,就讓他成為記憶,以後回憶的時候都是美好的。

有多少人能得到你愛的,並且愛你的組成家庭呢?

愛是需要培養的

家庭是一種責任,一種付出

希望你能找到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但是找不到的情況下,你可以讓你愛的,不愛你的讓愛上你。

面對人生看你的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繼續、

要不太寂寞、

家裡紅旗不倒、

外面彩旗飄飄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放手吧!不相愛在一起、你也累、他也累。糾纏的越久、最後傷的越深。不如早點離開。給彼此最好的釋懷。

樓主:祝你幸福。

23樓:插桶流體專家

事實上忘記一個人很難,如果看見對方,又會再想起來的

24樓:z夜月落

不會,即使選擇了生活下去將來的生活也不會得到幸福

25樓:小柳兒風

當然不會 誰會做沒有結果的事情啊 當然如果你愛ta 即使沒有結果你也可以收穫愛情 但是前提是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畢竟你們沒有結果 分開時應該會彼此受傷 結婚過日子並不一定找互相相愛的人 兩個人只有互相看的過去就可以了 找個愛的深的人結婚反而以後會受傷 找個你愛的就不如找個愛自己的啊 生活本身就是平平淡淡的最好 而且 你看 那些爺爺奶奶級別的人物有多少是談戀愛然後結婚生子的 不都是這麼一輩子也過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當然不要繼續,我們不能用愛與不愛來定**情,應為愛與不愛其實是一樣的,更確切地說,是可以互相轉化的,用你的行動證明你對他的愛,總有一天他會感動,如果不能感動他的話,說明他不值得你愛,那就放棄吧,讓時間證明一切,加油啊

27樓:同一片天地

不會,既然沒有結果,就不要追求。因為那不是真正的愛情,上帝總會讓每個人都有一個甜美的愛情,你只是太早的選擇了,還是再等等吧。

28樓:夏惜惜惜

不會,既然她不愛你,你也應該學會放棄,路還長,旅途不會停,所以不要傷心,畢竟以後還會有一個喜歡你,你也喜歡她的女孩。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她,我就會繼續,即使沒有結果

30樓:戀愛轉轉椅

不會應為既然別人不愛你強求沒有真情的,嘗試放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糾結且複雜的問題 但我回答你並不是衝著你的分而來 只是作為曾經有過類似經歷的過來人 想說說自己的想法 供你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看情況你是又兩個選擇

如果你是理性之人 為將來做打算 你會選擇後者吧 但如果你是性情中人會選擇自己所愛 也愛你的人但沒有結果。 所謂事在人為 什麼叫做沒有結果呢?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生活 勉強到最終傷害的都是彼此 這也是不幸福無結果的形式,愛情強求不來知道嗎?

是建立在彼此兩情相悅上的並不是只有性 也要有彼此的愛 人不是動物 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為小孩而結婚或更多 只是為了找人生中生活伴侶 一起共度分享快樂與憂傷的 勉強的愛終究是無結果的 如果終究是為了未來 不如去讓那段沒有結果的愛情變為有結果的,如果是真心的 沒什麼難的 ,真的,跟不愛你的人生活如同你得到那個人的人卻得不到心 ,除非你想要的是個傀儡,軀殼,但不是,人都有想要愛和被愛的本能與追求 ,追求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被客觀原因影響 牽制太多。這樣一說 不知您明白些沒 關鍵在於選擇那個你會幸福開心,但我個人認為有時為愛真正奮鬥努力的過程也是人生一種財富與經驗。人因愛而偉大,愛是一筆無形終身的財富。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有些廓然開朗,忘你能選擇出讓自己幸福的愛情就好了。

沒有了愛情的婚姻,你會選擇繼續還是放手?

32樓:善良一點

很多人在結了婚過了很多年之後都沒有了愛情,但是他們中間有一個小孩,這個小孩就是捆住他們的一根線,而且結婚以後看重的是過日子,愛情就應該是放在第二位了。

33樓:在文化園喝咖啡

首先對於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沒必要堅守,請看下面三點堅守下去自己會更累,就相當於給彼此間增加矛盾,一旦這時間到了,爆發出來,最後受傷心累的還是你自己。沒有感情就沒有歡樂,對於沒有感情的婚姻,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不會幸福的,就是彼此間都不會信任對方,每天都只能在猜疑中度過,你不信任我,我不信任你,這樣的生活真的如同度日如年。

沒有感情也不會有好結果,既然雙方間都沒有感情了,那麼肯定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即使你真的想把這段感情維護起來,但是別人對你沒有感情也沒用。有句話說得好,強扭的瓜不甜,是的,沒有感情的婚姻,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還不如趕緊放手,這樣富豪雙方都有好處,以免日後爭吵起來麻煩積蓄的更多。

結語: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應該要放手,有句話說得好,長痛不如短痛,真的,現在放手只能痛一會兒,如果你一直這麼維護下去,到最後受傷的終究是自己,而且這種痛苦真的能讓自己心特別累。

34樓:阿杰資訊

還是再堅持一段時間試試吧,畢竟沒有了新鮮感,你就會感覺沒有愛情,其實這是你們感情進一步升溫的體現,你們已經彼此瞭解的沒有了新鮮感,這時候感情變成了親情,再堅持一會兒吧。

35樓:木南

沒有了愛情的婚姻,我會選擇放手,放過自己同時也放過對方,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已婚的也不例外,該翻篇就要翻篇。

3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對於已經逝去的愛情,女人就不要苦苦守候了,守著沒有愛情沒有希望的婚姻,痛苦的只會是自己。

37樓:玄燁煙雨

沒有愛情的婚姻,還是放手吧。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不過有必要分得清你們現在所處的階段是沒有愛情,還是處於親情的階段。

如果要你選你會選擇愛情還是事業

沒有事業會感覺空虛,沒有愛情會感覺窒息。如果可以的話兩個都選,要是二者選其一,那就是愛情,因為遇到自己愛的人不容易,工作可以再找,而人失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要先有個事業,才能有愛情.畢竟,只擁有愛情是不會有面包吃的.在解決自己溫飽後,才會有心情去想愛情吧.當然事業重要了 有了事業自然就有愛情了 htt...

如果事業和愛情只能選擇,你將會選擇什麼

事業啊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可靠啊 玫瑰實在經濟的土壤裡生長髮芽的 再完美的愛情都不能脫離現實啊 這就是一個現實的社會啊 所以事業是愛情的基礎 沒有基礎 一切都是空中樓閣 事業和愛情哪個重要?如果你選擇了 前者或後者都是不盡仁義,假如只有愛情,也許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但是,時間久了覺得很枯燥,...

愛情和金錢你會選擇什麼,如果愛情和金錢只能選擇一個,你會選擇什麼?

我覺得人的真情才是最重要的 金錢是次要的 有了感情 金錢兩個人一起掙,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