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選擇出生的家庭,你會選擇出生在窮人家裡嗎,為什麼

2021-04-21 00:28:23 字數 3236 閱讀 4244

1樓:人與環境

有選擇的話,絕對bai不會選擇出生du在窮人的家庭,因為太zhi累,心理負擔太dao重了,壓內力也特別大,

容人生的發展因為貧窮從小就要受到各種限制,不能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不能接受高等教育,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從小不能得到優秀人士的指引,不能看見更大的世界,限制思維,限制人生,被貧窮層層**,太累了,沒有人身自由,沒有選擇權,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太累了,在這種環境下注定人生不是自己想要的,生命只有一次,出生卻沒有選擇權,生在窮人家的人生很悲哀,,很多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起點,對人的發展影響偏偏那麼大。

2樓:遵義張啟國

會選擇出生來在窮人家

源裡,因為今後有錢了會覺得很bai幸福。du如果選擇在富人家裡zhi,今後窮了會鬱悶一輩dao子,即使不窮也感覺不到幸福。

附15年的貧富指標:看看你是出生在窮人還是富人家裡。

超級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萬以上 。

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萬 。

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萬之間 。

富人:年收入在100—300萬之間 。

高產者:年收入在30—100萬之間 。

中產者:年收入在15—30萬之間 。

低產者:年收入在8—15萬之間。

窮人:年收入在3—8萬之間 。

很窮的人:年收入在1—3萬之間 。

非常窮的窮人:年收入在5千—1萬之間。

窮得沒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間。

窮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窮人:年收入在100 —1000元之間 。

窮得幾乎要死的窮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間 。

死路一條的窮人:年收入在30以下。

3樓:空聞

有選擇會選擇最好,但是出生根本沒選擇。

為什麼我出生在窮人家裡?

4樓:飛兒和星星

如果你相信有輪迴,也許你前世很富有吧.開個玩笑,別灰心,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窮人,富人有他門的苦惱,我和你一樣,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一起努力吧,早日成為富人.

5樓:手機使用者

窮不過三代,富也不過三代;

窮則思變;

富則變懶;然後又變窮

周而復始,所以你在窮人家,在你的努力下一定會成為富人的,自信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富人的兒子,就努力成為富人的爹吧!

7樓:草亂飛

命運的安排``

這就是命運

8樓:坦克的毛毛

因為你註定是窮人,這就叫命,認了吧你

9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生在窮人家你覺得丟人嗎?

財富是靠自己爭取的,不是靠祖輩啊!!!

10樓:小麵包

你去問上帝!也許他是想給你一個鍛鍊的機會

如果有機會讓你重新選擇投胎的家庭,你還會選擇現在的這個嗎?

11樓:索菲娜咔咔

我還會選擇現在的父母。

雖然現在的家庭條件很一般,但是父母很愛我。不捨得我吃苦受累,把我當成小公主一樣,甚至我跟父母的關係像朋友一樣,很自在,很輕鬆。

雖然條件一般,但是他們給了我陪伴和愛。雖然我是農村家庭出身,但是他們卻排除萬難供我念書。

雖然遇到各種阻撓,各種不好聽的話語,但是他們依舊以我為中心,以我的想法為主的愛著我。父母雖然唸書不多,但是對我的教育卻是用了一百二十個心,把我教養的特別好,我也是父母的愛的結晶和驕傲。

12樓:wa爾喲

會的,但是我希望如果能選擇,我希望現在的父母恩愛,不愛吵架,兩個人都努力向上的家庭即使很窮很落後,但是在這種家庭生活,很幸福。

況且沒有如果,但如果有,我還是會選擇現在家庭,因為沒有你的父母哪有你,憑什麼會嫌棄生你養你的人呢,不管她養不養你,對你好不好,她始終是帶你這個世界上的人。

不過,之前有看到一個電影,一個媽媽很愛她的女兒,但是會經常因為女兒對她的一些要求做的不好而去家暴她的女兒,不讓談戀愛,不讓吃別人給的零食,不讓女兒交朋友,每天給她女兒洗澡,其實很愛她的女兒,就是方式不得當。

所以,母親的愛一般都是自私的,她們希望孩子好,所以,不管怎樣,母親是你在這個世上最應該感謝的人!

13樓:夙鳶小九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投胎的家庭,我還是會選擇現在的家庭,因為我愛我的父母。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我從來沒有後悔過生在這個家庭。

15樓:沒錯這是暱稱

會的,雖然家庭條件不好,但是充滿了愛。

16樓:吖頭愛吃肉

會,因為爸爸媽媽給了我最好的家庭。

17樓:狗大大

當然,雖然家庭不怎麼富裕,但我的媽媽會滿足我所有的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要麼不出生,要麼選擇一個有愛稍微有點錢的家庭。我的原生家庭很差,父母重男輕女,還特別窮。

19樓:江北三畝地

會,如果不是我父母給我良好的教育,我不可能成為現在這麼優秀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我是農村的,家裡從小不是不富裕是很窮,那個時候我爸在鎮上打工,每天走路去走路回家(來回大概5個小時)工資少的可憐,但即使這樣,我媽也從來不會讓我做上山砍柴下田插秧這樣的活,農忙的時候就讓我就在家幫忙做飯,不讓我出去幫忙。

我爸媽沒什麼文化,教育孩子也沒什麼方法,但是文明禮貌啥的一樣不差,從小在農村生活的我,楞是一句髒話都沒說過,小時候也貪玩,打架爬樹啥的,現在長大了也變得文靜了,大概是隨我媽吧,她是比較溫柔賢惠的。

唯一的遺憾就是,從小生活條件不好,真的沒有見過啥世面,沒有遠見和想法,導致後面直接輟學,自己選擇了一條前途堪憂的路,現在一個人在城市裡打拼,有時候挺心累的!

我從來沒有怪過他們給我的物質條件不夠好,相反他們教會了我如何去愛,用善良溫暖別人!以後的路還很長,我會努力,我只希望,老天爺能給我多一點的時間,讓我好好的愛他們!

21樓:沐筱妖夭

會,因為父母給我的,是別人給不了的愛還有關心。

22樓:lovefree隨風

當然會啊,因為我的家人很愛我,我也愛我的家人。

23樓:愛笑的徐子航

會的,我現在的家人對我很好。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在哪個城市定居?說說你的理由

喜歡的城市 比如上海,因為熱愛一樣東西才會那麼認真 昆明,因為昆明空氣好,霧霾天少,氣候溫和,生活節奏慢,很適合定居。過慣了鄉村的寧靜,不想在去那喧囂的城市,看慣了青山綠水,不想在那鋼筋水泥裡穿梭!我未動,心必不動!在那個城市工作,就在那個城市定居 馬尼拉,因為物價便宜。廣州,因為那裡很溫暖有家的感...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誰

這個真的很難選 你沒房子,a也沒房子,你們結婚住哪?結婚後可能生活不是很好.b條件比較好,有房子,但是你不愛她.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你是想選自己愛的呢,還是想選以後物質生活好的呢?如果是我,我會選自己愛的,就算條件差一點,也不至於餓死吧,還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總不能指著別人你說是吧?還用選擇麼,當然...

你會選擇那個,你會選擇那個?為什麼??

個人比較傾向於後一個,首先兩份工作的薪水應該差的不多,後一個雖然工作時間長到上班時間相對輕鬆,第一個比較受約束,至於節假日,就算第一個會休息但時間也沒有多少估計,我覺得以第一個工作時間輕鬆這點就完全可以彌補回來。五險一金的話,誰也不能保證你選擇哪個工作就一定會一直做一輩子啊,人身安全保險的話大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