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怎樣過渡到前腰

2022-08-26 18:15:14 字數 688 閱讀 5803

1樓:有匪之君

哥來給你說說吧

首先,你要明白前腰的職責。

1,前腰主要隱藏在前鋒的後面,負責為前鋒輸送彈藥,組織二次進攻。特別是當前鋒第一腳打門不進時要及時的拼搶組織二次進攻。

2,當前鋒的射門被攔截後,前腰還要擔當中場的攔截,在中場築起一道防線,所以防守能力不能太差。

一般的前腰在442或者352陣型中比較常見。其實現在前腰的概念已經逐漸的淡化了。以前齊達內和裡瓦爾多,內德維德都屬於前腰人選。

現在世界級的前腰就是裡克爾梅了。

你屬於技術比較全面,所以我個人認為你踢前腰上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在打比賽時多適應下中前場的位置。很快你就能過度成全面的前腰了。

回答完畢,我要分。

2樓:你看不到的世界

現代足球基本已經沒有專職的前腰了。

或者說對於前腰和後腰的劃分沒有那麼清晰了。

不過你如果真如你說的那樣,前後都好的。關係不大。

3樓:四格格的哥

都這麼好了,還需要過渡嗎?直接瞭解一下前腰的作用,就直接踢吧

4樓:大學夢開啟

你關鍵在於對於全隊跑位的控制,前腰的跑位可以不多,但是你是個可前可後的位置,所以,你必須知道前鋒的跑位,或者商量怎麼跑,然後傳出妙傳就方便了!做好堵截,還有就是做好影子前鋒的功效。希望對你有用

東晉怎樣過渡到南北朝的呢?南北朝又是怎樣形成的呢

從420年到589年,420年劉欲篡奪東晉皇位,建立宋開始,到589年隋滅陳朝結束,南朝 宋,齊,樑,陳。建立者分別為劉欲,蕭道成,蕭衍,陳霸先。北朝 北魏,東魏與西魏對峙,以及東魏後來變為北齊,西魏變為北周,北齊與北周對峙。建立者分別為 北魏拓跋圭,北齊高洋,北周宇文覺!南北朝 公元420年 公元...

從51直接過渡到arm的難度大嗎

我就是51玩到arm的,arm和51是兩個概念了,主要是由於51一般都是裸奔,而arm都會上作業系統,因此,寫的 完全不同。比如你在arm上搞個wifi或者藍芽,也不可能用前後臺系統,ucos vxworks linux wince android中選一個吧。優勢,微控制器的基礎,對於理解arm體系...

怎樣由兩個正數的基本不等式過渡到正數的基本不等式

先證兩個數的 情形 a b 2 ab 1 1 a b 2 0 顯然成立 再證四個數的情形 a b c d 4 abcd 1 4 2 反覆應用 1 得 a b c d 4 a b 2 c d 2 2 ab cd 2 ab cd abcd 1 4 最後證三個數的情形 a b c 3 abc 1 3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