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小坑點怎麼辦臉上從沒張過痘痘,不知道什麼時候

2022-08-27 16:40:19 字數 578 閱讀 3792

1樓:加

長大以後就好了,自己就消了

2樓:auml**i奧美蘭薇

痘痘去除方法:

1、野菊花煎水

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2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2、紅蘿蔔汁

取紅蘿蔔1000克,洗淨壓汁,8枚桃樹葉煎水汁400毫升,倒入蘿蔔汁裡,用此法洗臉,每日洗臉三次,一日一劑,堅持洗三天,粉刺既可消除。

3、白果

白果適量,每晚臨睡前用溫水將患部洗淨,將去掉外殼的白果種仁,用刀切成平面,頻搓患部,邊搓邊消去用過部分,每次1—2粒種仁,一般用藥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4、綠豆

取綠豆100克,研極細粉,加入溫開水適量,製成綠豆霜(呈湖狀),潔靜 瓶裝,備用,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靜擦乾,然後塗擦上綠豆霜適量,並以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輕柔塗抹,持續10—20分鐘,每天如此,堅持一段時間(1—2個月),既可顯效和痊癒。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坑,怎麼辦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通過做 可以修復的 用帶有修復型別純植物護膚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 h痘坑是一種由於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致的臉部疾病。痘坑最主要表現的是幾乎面部,毛孔,周圍都向裡凹點點,痘坑不仔細觀察並不明顯,從近處看可以看出來,形狀和橘子皮一樣,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個毛孔就一個坑,但坑比較小,豆痕...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坑,怎麼辦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痘坑的改善主要是要看看你的痘痘是不是還沒有護理好呢 一般來講,鐳射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無錫的春天 如果護膚品解決不了,建議是鐳射 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坑,怎麼辦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口服複合維生素b。先找到原因再說,如果上火的話,平時就少吃辣,忌口什麼的很重要,如果...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別瞎整,方法看這裡!臉上有痘坑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修復 隔夜茶水修復法。方法 晚上睡覺前,清洗乾淨臉後,用隔夜的茶葉水塗在臉上,適當按摩後洗掉,不僅能讓痘印 痘坑變淺,還能讓 變白。珍珠粉修復法。洗臉後用 紙浸泡在兌有牛奶 蜂蜜 橄欖油和適量珍珠粉的營養液中,泡開後敷20分鐘取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