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送禮送什麼有新意

2022-08-27 17:40:18 字數 809 閱讀 2270

1樓:莫谷依

中秋送禮傳統就是月餅和酒了,月餅不多說了,就看你送什麼酒了,白酒喝多了傷身體,建議送紅酒,現在紅酒的**也不貴,買幾瓶送禮用,有檔次還有面子~推薦尼雅霞多麗乾白葡萄酒。葡萄品種:主要為赤霞珠,雷司令等珍貴品種產品說明:

採用新疆天山池北坡葡萄園a區600公斤中手工採摘,逐串篩選的優質霞多麗葡萄為原料,澳大利亞釀造師主持釀造,於釀木桶中陳釀6個月,酒體呈優雅的淺禾杆黃色,具有槐花,桃子,蜜瓜的清新花果香氣,賦以精緻的橡木香,酒香細膩優雅,口感圓潤爽淨,酒體協調豐滿。

2樓:國寶金匱**

中秋節送什麼禮品好,確實呀,對於中秋節的禮物當然是不能年年送一樣的,熊貓金銀幣套裝是首選!其實我感覺中秋送丈母孃的禮物,多考慮她們的需求,貼近她們的心才好。要讓老人家感覺很幸福,認為你是一個孝順有體貼的孩子。

那送什麼好呢?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首先你要確定好預算,根據預算的不同來確定禮物。

2、送國寶金匱**的熊貓金銀幣套裝的話更顯吉慶。

3、還可以送其它的收藏品,中秋紀念鈔啦之類的、大概就這麼多了,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

3樓:劉大童

給誰送禮啊 給老年人的話最好送吃的 比如八月份 送點螃蟹給他們 送給同事領導的話最好去禮品公司給你推薦,工藝品,辦公用品之類的

4樓:雲

中秋就快到了,很多人都還沒有想好送什麼,可以來看看燕窩哦,燕窩是貴重又有心意的禮品哦,武漢燕窩王是正規進口的燕窩品牌,有進口檢驗檢疫證明和海關的抽檢報告,還有經過英國iso9000的檢驗,是正規天然純燕窩哦

中秋節送禮

推薦你一款愛國者中國紅u盤,既喜慶,又實用,個人送禮和商務送禮,都絕對適合。送螃蟹,秋天螃蟹很肥很好吃的!螃蟹螃蟹螃蟹 月餅的話我覺得也沒什麼意思,首先月餅吃多了不好,因為月餅屬於三高食品,不適合多吃,如果你是給你親人送的話,就別送月餅了,如果是送領導的話,就要送包裝很精美的月餅,然後要夾帶其他的東...

中秋節送什麼禮物好,中秋節送什麼禮物呢

藉著中秋的喜慶,我覺得送月餅其實是很重要的,但是送月餅需要針對客戶的型別來送。當然送客戶的一定要是品牌月餅才拿得出手嘍,不過月餅吃了什麼都沒有,如果送的人多了,最後客戶會記得嗎?而且送多了不好,送少了不對,怎麼送,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1 送的禮品要輕重得當。以對方能夠愉快接受為尺度,選擇輕重適當的禮品...

中秋節送什麼給岳父岳母,中秋節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岳父岳母

中秋節送岳父嶽來母大閘 蟹禮盒自比較好,因為中秋bai 中秋節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岳父岳母?首先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大節日,其次面對的是岳父岳母,禮物更應該慎重選擇!1,首先就是月餅了。月餅也有很多分類,廣式,京式,蘇式等等,餡料也分很多種,棗泥,水果,蛋黃,蓮蓉等等。你可以去當地各大超市挑選,最好具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