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送禮

2023-01-01 14:25:10 字數 895 閱讀 5129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一款愛國者中國紅u盤,既喜慶,又實用,個人送禮和商務送禮,都絕對適合。

2樓:嗑瓜子磕死了

送螃蟹,秋天螃蟹很肥很好吃的!!!螃蟹螃蟹螃蟹~~~月餅的話我覺得也沒什麼意思,首先月餅吃多了不好,因為月餅屬於三高食品,不適合多吃,如果你是給你親人送的話,就別送月餅了,如果是送領導的話,就要送包裝很精美的月餅,然後要夾帶其他的東西,比如說什麼券什麼卡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一般都是送月餅的,要不就是送保健品,其他禮物的話,那就得針對友人的情況來設計到底送什麼好了。

每個人的興趣,性格,喜好都不一樣,所以你要分析下對方的這些細節,再來確定到底送什麼比較好,關鍵是因人而異,投其所好。

4樓:花鬼丹

我之前也跟你一樣煩惱該送什麼!後來我想開了,送什麼不如送點實際的!

首先,月餅是一定要送的!

你要巴結的就送卡。旅遊**。

同事,請吃飯。

親戚送補品,燕窩什麼的。

孩子就直接包紅包!

水果什麼的就不要送了,你給人,人家吃不了也是扔。不如送一些,飲品什麼的,好儲存,也適合轉送。

5樓:

所有圓形的東西都可以考慮,就是要突出團團圓圓。具體物品還要看你送禮的物件,不可一概而論,也就是想法不能偷懶,否則取得相反的效果不如不送,你說是嗎。

中秋節送禮給甲方里由要怎麼寫,中秋節的習俗

送禮這個習慣是老一輩人留下來的不是個好習慣,但想送就寫中秋節快樂。分年齡!如果是長輩!直接寫中秋節快樂,爺爺 或者別的長輩 再寫幾句祝福語!今年的中秋節有我更甜哦!如果是同齡!先寫 送你禮物想讓你知道今天中秋啦!節日快樂哦 望採納。中秋節送禮,中秋節快樂,合作快樂 中秋節的習俗 中秋節的傳統習俗有 ...

中秋節的來歷,中秋節中秋節的來歷

過了這麼多年的中秋節,你知道中秋節的由來嗎?由上古時代秋夕祭月演變而來。中秋節中秋節的來歷 由上古時代秋夕祭月演變而來。中秋節大家都會到空曠的地方去賞月,為的是一家人團團圓圓。過了這麼多年的中秋節,你知道中秋節的由來嗎?關於中秋節來歷和部分民俗的簡介。中秋節的來歷 簡短 中秋節來歷一。中秋節由古代祭...

中秋節送禮送什麼有新意

中秋送禮傳統就是月餅和酒了,月餅不多說了,就看你送什麼酒了,白酒喝多了傷身體,建議送紅酒,現在紅酒的 也不貴,買幾瓶送禮用,有檔次還有面子 推薦尼雅霞多麗乾白葡萄酒。葡萄品種 主要為赤霞珠,雷司令等珍貴品種產品說明 採用新疆天山池北坡葡萄園a區600公斤中手工採摘,逐串篩選的優質霞多麗葡萄為原料,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