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家庭普通版和旗艦版沒有本質不同吧

2022-08-28 10:10:17 字數 591 閱讀 9594

1樓:藍白的生活

功能不同而已。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windows 7 home basic

windows 7 home basic 主要新特性有無限應用程式、增強視覺體驗(沒有完整的aero效果)、高階網路支援(ad-hoc無線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支援ics)、移動中心(mobility center)。

缺少的功能:玻璃特效功能;實時縮圖預覽、internet連線共享,不支援應用主題。

可用範圍:僅在新興市場投放(不包括發達國家)。

大部分在膝上型電腦或品牌電腦上預裝此版本。

微軟官方(中國)定價:399(人民幣)

擁有windows 7 家庭高階版和windows 7 專業版的所有功能,當然硬體要求也是最高的。

包含功能:以上版本的所有功能。

可用範圍:世界各地。

微軟官方(中國)定價:2460(人民幣

2樓:樂橙計算思維教育

家庭版只是普通用途啦,旗艦版的功能是最大強大的,所有的功能都支援!

3樓:地都兄

差不多6倍的**,能沒有不同麼

win7系統win7家庭普通版和旗艦版有什麼不同?哪一

旗艦版更好,用了兩年了,速度超快 windows 7 旗艦版是 windows 7 各版本中最為靈活 強大的一個版本。它在家庭高階版的娛樂功能和專業版的業務功能基礎上結合了顯著的易用特性,其功能包括 windows xp mode 下執行許多 windows xp 業務程式。因為有了增強的安全性,您...

win7家庭普通版怎麼升級旗艦版以及各種筆記本

啟用win7系統的方法如下 工具 win7系統 步驟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的右邊導航欄中會有計算機這樣一個選項。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從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開始。2,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選擇最後一個選項 屬性。3,在計算機的屬性頁中,會有windows的啟用資訊,點選下方的立即啟用。如圖 4,接...

win7怎麼把旗艦版變為家庭普通版?

重灌系統。旗艦版比家庭版的功能多啊!如何把win7家庭普通版變成旗艦版或者高階版?50 網頁連結。找到windows anytime upgrade 方法二,是再裝虛擬機器,vmware 15 方法三 c windows system32 spp tokens skus security spp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