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完整的園林竣工需包含哪些內容

2022-08-28 13:05:24 字數 4816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細化的就不能說

來了,那得一段自時間,大體上需要:

1、施工管理資料:開竣工報告,竣工驗收證明,建築工程竣工驗收記錄,單位工程竣工驗收,施工企業資質,質量檢測單位資質,施工管理人員花名冊及資質影印件,特種工種花名冊及資質影印件,施工日誌,施工組織設計及專項設計方案,技術交底;

2、施工控制資料:測量放線記錄,沉降觀測記錄,各類工程材料報驗單,原材料進場記錄,見證取樣,原材料材質書,敷衍報告,基礎驗槽及處理記錄;

3、施工技術資料:土建、裝飾、屋面、給排水、採暖、電氣、節能六大分部,再加上園林綠化就是七大分部了(這個內容太多了,你最好找個築業、築龍等資料軟體,這些都在裡面了);

4、後期你還必須做一些目錄及盒內目錄,封皮,裝訂等工作。

總之,全套的施工資料就是這些,但是細化就有很多了,沒法細說了,你最好是準備一套資料軟體,在裡面找你相應的**,然後列印。

園林綠化竣工資料需要哪些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蘋果大師

x x綠化工程竣工

資料建設單位:監理單位:施工單位:竣工資料目錄工程名稱|x x綠化工程|

序號|工程資料題名|頁碼|備註|

1|工程開工報審表|2|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報審表|3|工程開工報告|4|技術交底|5|進場裝置報驗單|6|材料報驗單|7|材料檢驗/試驗報告|8|施工放樣報驗單|9|苗木種植穴開挖報驗申請表|10|苗木種植穴、槽質量驗收記錄表|11|工程苗木報審表|12|種植前土壤處理施工驗收記錄表|13|植物病蟲害防治檢查驗收記錄表|14|苗木種植前修剪施工及驗收記錄表|15|苗木種植質量驗收記錄表|16|草坪、花卉種植施工及驗收記錄表|17|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18|變更/簽證單|

工程開工報審表

工程名稱:致: x x監理工程****|我方承擔的 ,已完成了以下各項工作,具務了開工條件,特此申請施工,請核查並簽發開工指令。

|附:1、綠化工程施工組織計劃;| 2、綠化工程施工放線報驗單。| 承包單位(章) |專案經理 |日 期 |審查意見|專案監理機構 |總監理工程師 |日 期 4、(水泥砂漿配合比設計試驗報告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正式招投標的園林綠化工程竣工資料包含以下20項資料:計委立項批文;工

程招標檔案;商務標;中標通知書;工程合同;企業資質證書(影印件);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影印件);施工許可證;工程開工申請報告;工程基本情況表;施工組織設計;施工工序報驗(進場報驗單、評定表、出圃證或檢疫證);綜合評定表;竣工申請報告;施工總結;工程決算書;監理質量評估報告;竣工驗收證明書;竣工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中涉及到的東西都要做進竣工資料,包括簽證\預算\材料**\設計變更等等...

竣工資料整理包含哪些內容

5樓:杭弘濟

土建部分 1、開工前(具備開工條件的資料):施工許可證(建設單位提供),施工組織設計(包括報審表、審批表),開工報告(開工報審),工程地質勘查報告,施工現場質量管理檢查記錄(報審),質量人員從業資格證書(收集報審),特殊工種上崗證(收集報審),測量放線(報審), 2、基礎施工階段:鋼筋進場取樣、送樣(圖紙上規定的各種規格鋼筋),土方開挖(土方開挖方案、技術交底,地基驗槽記錄、隱蔽、檢驗批報驗),墊層(隱蔽、混凝土施工檢驗批、放線記錄、放線技術複核),基礎(鋼筋原材料、檢測報告報審,鋼筋、模板、混凝土施工方案、技術交底,鋼筋隱蔽、鋼筋、模板檢驗批、放線記錄、技術複核,混凝土隱蔽、混凝土施工檢驗批,標養、同條件和拆模試塊),基礎磚牆(方案、技術交底,提前做砂漿配合比,隱蔽、檢驗批,砂漿試塊),模板拆除(拆模試塊報告報審,隱蔽、檢驗批),土方回填(方案、技術交底,隱蔽、檢驗批,土方密實度試驗)。

3、主體施工階段:一層結構(方案、技術交底基礎中已包含,鋼筋原材料、檢測報告報審,閃光對焊、電渣壓力焊取樣、送樣,鋼筋隱蔽、鋼筋、模板檢驗批、模板技術複核)。 4、裝飾裝修階段:

地磚、吊頂材料、門窗、塗料等裝飾應提前進行復試,待檢測報告出來報監理審查通過後方可施工(方案、技術交底,隱蔽、檢驗批)。 5、屋面施工階段:防水卷材等主要材料應提前複試,待複試報告出來報監理審查通過後方可進入屋面施工階段(方案、技術交底,隱蔽、檢驗批)。

6、質保資料的收集:材料進場應要求**商提供齊全的質保資料,鋼筋進場資料(全國工業生產許可證、產品質量證明書),水泥(生產許可證,水泥合格證,3天、28天出廠檢驗報告,備案證,交易憑現場材料使用驗收證明單),磚(生產許可證、磚合格證,備案證明、出廠檢驗報告,交易憑證,現場材料使用驗收證明單),黃沙(生產許可證,質量證明書,交易憑證現場材料使用驗收證明單),石子(生產許可證,質量證明書,交易憑證現場材料使用驗收證明單),門窗(生產許可證、質量證明書、四性試驗報告,交易憑證現場材料使用驗收證明單),防水材料(生產許可證,質量證明書、出廠檢測報告),焊材(質量證明書),玻璃(玻璃質量證明書),飾面材料(質量證明書),材料進場後設計、規範要求須進行復試的材料應及時進行復試檢測,其資料要與進場的材料相符並應與設計要求相符。 7、應做複試的材料:

鋼筋(拉伸、彎曲試驗,代表數量:60t/批),水泥(3天、28天覆試,代表數量:200t/批),磚(複試,代表數量:

15萬/批),黃沙(複試,600t/批),石子(複試,代表數量:600t/批),門窗(複試),防水材料(複試),飾面材料(複試) 8、回填土應做密實度試驗,室內環境應做檢測並出具報告。 9、混凝土試塊:

混凝土試塊應每澆築100m3留置一組(不足100m3為一組),連續澆築超過300m3的可適當減少,每一澆築部位應相應留置標養、同條件和拆模試塊,標養是指將試塊放置在標準溫度和溼度的條件下養護(室內溫度恆定在20℃±3℃)28天送試,同條件是指將試塊放置在現場自然養護,拆模試塊是指在自然養護的條件下養護7天。 10、砂漿試塊:每天、每一樓層、每個部位應分別留置一組,標養條件下28天送試。

11、檢驗批:建築工程質量驗收一般劃分為單位(子單位)工程,分部(子分部)工程,分項工程和檢驗批。在首道工序報驗前應進行檢驗批的劃分(可按軸線等進行劃分)。

節能保溫部分 1、根據2023年新版節能保溫規範《gb50411-2007》要求,建築工程節能保溫資料應獨立組卷,保溫材料(如保溫砂漿、抗裂砂漿、網格布,擠塑板等材料除提供質保書、出廠檢驗報告外還應按批量進行復試,待複試報告出來報監理審查通過後再進行節能保溫的施工(方案、技術交底,隱蔽、檢驗批)。 2、保溫砂漿按規範要求應留置同條件試塊(檢測導熱係數、幹密度和壓縮強度),每個檢驗批應抽樣製作同條件養護試塊不少於3組。(詳見建築節能保溫工程質量驗收規範《gb50411-2007》)。

3、保溫板與基層的粘結強度應做現場拉拔試驗,厚度必須符合設計要求。 鋼結構部分 1、鋼結構工程開工應具備的資料:施工組織設計(包括報審表、審批表),開工報告(開工報審),質量人員從業資格證書(收集報審),特殊工種上崗證(收集報審)。

2、鋼結構製作階段:對照圖紙,重要構件的主材應進行復試,一、二級焊縫應進行外觀檢查(全數),還應做超聲波無損探傷檢測(抽查10%),待無損探傷速報出來報監理後方可進行構件的製作工作的報驗(組裝、焊接、塗裝),所有材料必須在工序報驗前報監理審查通過,否則監理可能會拒籤涉及到的所有工序報驗。 3、鋼結構安裝:

出具一、二級焊縫無損探傷檢測報告(正式報告),做好基礎軸線的校核和標高的測量工作,並報監理(請監理驗收),所有加工好進場的構件必須應有構件出廠合格證並經加工現場監理驗收簽字。不同規格的大六角高強度螺栓應按批量做摩擦面的抗滑移係數試驗(3000t/批),當設計結構安全等級為一級,大跨度鋼結構中主要受力構件所採用的鋼材(如角鋼、h型鋼等),設計有要求複試的鋼材都應進行原材料檢測,複試合格後方可使用。防火塗料應進行復試。

4、鋼結構材料:焊材(檢查焊接材料的質量合格證明檔案、中文標誌及檢驗報告等。重要鋼結構採用的焊接材料都應進行抽樣複驗,複驗結果應符合現行國家產品質量標準和設計要求。

大六角高強度螺栓(10.9級高強度螺栓其硬度應為hrc32-36且不得有裂紋或損傷。焊接球(焊縫應做超聲波無損探傷檢測,應符合設計要求,如設計無要求時應符合《gb50205-2001》規範的二級標準),防火塗料(檢查產品的質量合格證明檔案、中文標誌及檢驗報告等.

)。滿意請採納。

園林綠化工程施工驗收資料主要內容有哪些?做園林綠化工程資料需要哪些書和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驗收資料主要包括:單位、分部、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評定表,竣工圖,工版程量彙總表、交工驗收證書等等,權不過各地區和不同系統的要求有所不同,比如不同省份的規範要求不

一、市政綠化和公路綠化、地產園林又有不同,具體的可以找監理單位要相對應的資料。

7樓:金思明

買一本當地的規範書看一看,再買一套園林資料軟體。

整個園林景觀工程主要包括哪幾部分的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1:對圖紙進行稽核

2:對工程現場進行

實地考察,以圖紙為依據,對不能施工及施工難度大回的部分與甲方答進行溝通。

3:依據以上部分做出施工組織設計

4:進場開線,定點。

5:土方基礎造形

6:大樹種植

7:景觀工程施工,按由下至上的原則和由難至易的原則進行先後施工8:球灌木種植

9:地面裝飾及其它飾面工程與地被苗同時進行10:進行竣工圖的整理。

11:驗收,文字資料,竣工結算

基本上就以上幾個步驟。但現實工作中要結合各自的具體情況分別操作。

一套完整的建築施工圖包含哪些圖紙

房屋建築施工圖包括剖面圖和立面圖還有平面圖,總平面圖和詳圖。建築工程圖紙就是用於展示建築物內部的佈置等情況,外部的形狀,以及裝修和構造還有施工要求等內容的有關圖紙。對裝修要求較高的建築物應單獨畫出裝修圖。住宅建築施工圖包括 建築設計說明 節能設計專篇 各層平面圖,包括屋頂平面圖 立面圖,剖面圖 樓梯...

一套完整的企業培訓體系應包含哪些方面

企業訓體系至少應有以下方面構成 培訓組織機構 是指企業培訓組織的結構設定 包括培訓組織的層級 人員的配備 培訓部門人員的職責以及對人員素質的要求等。培訓課程體系 是指企業是否有自己的課程資料資料庫,是針對公司業務的需求或崗位的要求而進行的課程設計 規劃及配置。講師隊伍建設 包括企業的內部講師和外部講...

一套完整的企業培訓體系應包含哪些方面

企業訓體系至少應有以下方面構成 培訓組織機構 是指企業培訓組織的結構設定 包括培訓組織的層級 人員的配備 培訓部門人員的職責以及對人員素質的要求等。培訓課程體系 是指企業是否有自己的課程資料資料庫,是針對公司業務的需求或崗位的要求而進行的課程設計 規劃及配置。講師隊伍建設 包括企業的內部講師和外部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