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八樓陽臺高2 3米寬4 6米,要封陽臺裝落地窗,用1 4的鋁合金,5釐的鋼化玻璃。外面裝不鏽

2022-08-29 03:05:18 字數 1149 閱讀 2365

1樓:在小龍山舉獎盃的香菇

因窗太大,如窗隔熱效果差,會造成夏熱冬冷,不節能。建議採用好的塑鋼窗或斷橋鋁窗,採用鍍膜中空玻璃,開啟方式採用平開內倒,找正規生產廠家製作,這樣才能保證產品質量和安裝質量,達到隔熱隔音和密封好的效果。有什麼問題,隨時聯絡。

問: 50 我家在八樓陽臺高2.3米寬4.6米,要封陽臺裝落地窗,用1.4的鋁合金,5釐的鋼化玻 100

2樓:0806女孩

我們就是做防盜網鋁合金門窗的。建議,用耐候塑鋼,有隔音效果,比鋼化玻璃耐用。

3樓:掰遊戲

如果嫌太吵,那就封吧

封陽臺用什麼材料好?封成兩截窗戶的,還是封成落地窗

4樓:土巴兔裝修

要看各人的喜好了bai。一般高層du封陽臺可以用塑鋼窗

zhi、鋁合金窗、斷

dao橋鋁窗。塑鋼窗一專般具屬有良好的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經濟比較實惠。鋁合金窗有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的能力。

斷橋鋁窗耐候性,隔熱、隔音效果較好,而且顏色都是採用烤漆製作,使用壽命沒有限制,**略貴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封陽臺鋼抄化玻璃比較襲

好,至於是封成兩截窗bai戶的,還是du封成落地窗要看個人喜好。zhi

鋼化玻dao璃是將普通玻璃進行加熱並急冷處理後,使玻璃強度成倍加強的安全玻璃。

鋼化玻璃特點:一是安全性。玻璃破碎後成類似蜂窩狀的碎小鈍角顆粒,對人體不會造成重大傷害。

二是高強度。鋼化玻璃強度一般是普通玻璃的4-5倍。三是撓度大。

比普通玻璃大3-4倍。四是熱穩定性好。鋼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能承受的溫度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300℃溫差變化(玻璃面積小沒必要鋼化)。

驗收時主要看是否嚴密:一般封陽臺使用平開窗和推拉窗,要求關閉嚴密,間隙均勻,扇與框搭接緊密,推拉靈活,附件齊全,位置安裝正確、牢固,靈活適用,端正美觀。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在2米以內的做落地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案都可以的,如果是上下開的比較牢,但樣式不夠新穎.

如果是落地的,中間是必須要開窗的,通風很重要.

請問樓高4米,長4米,寬23米的空間能否設計兩跑樓梯

是完全足夠空間的 我們在廣東惠州主要是做木樓梯 如需協助也可關注或加我謝謝 樓高4米是設計三跑樓梯好還是兩跑樓梯好,說具體點?4米高 你樓梯踏步做16釐米一踏,正好是25踏,若是做兩跑的話太長了,而且縱向佔用面積大。介意做3跑的 人走的舒服 而且美觀性也高 具體來說 要看樓梯梯井洞口的尺寸長寬度來規...

高4米寬3米2長1米9樓梯怎麼設計

高4米寬3米2長1米9面積不夠,設計不了樓梯,需要加大進深才行,需要設計樓梯的話可以留個聯絡。3.2米長,2.8寬,樓高3.5米,樓梯怎樣設計 安徽步升實木樓梯廠,幫助你說幾句,不知道你的說的這個尺寸是不是原樓梯 洞口還是房間的長,空間小的情況下,可以優先考慮,旋轉樓梯,旋轉加直跑的,左右步的,l型...

樓高387米,樓梯間寬4米,長5米三跑樓梯怎麼算

3.87 0.149 26 第一,三跑設計11級,第二設計4級。10乘0.30 3.0米 3乘0.30 0.9 樓梯平臺設計寬1.5米,專樓梯段設計寬1.0米5 1.5 3.0 0.5 樓梯起始留50公分,屬然後上11跑,轉平臺到第二跑上4級轉平臺到第三跑上11級。樓梯寬度為3.5米,層高4米,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