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諮詢,電腦配置升級諮詢

2022-08-29 10:50:22 字數 5794 閱讀 6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可以啊 在考慮相容性的問題是 建議把記憶體兩個2g 換成一根4g 至於系統 看你自己習慣於哪種 不過xp最多能把記憶體認到3.25g windows7可以認到更大 另外 現在的cpu和風扇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矽膠可用可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裝windows7 64bit版本的系統,xp的不能發揮出硬體效能

cpu和風扇之間用導熱矽脂就行了,矽膠不好不方便以後拆裝

電腦整體效能還可以

3樓:愚人問路

主機板建議870-ud3,不然對不起你那顯示卡啊,cpu建議555,帶三緩,開核成功機率高,不開玩遊戲也比640強,你可以用360硬體大師測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機板相容性都很強,所以一般協調性都沒問題的!

xp和windows7沒有什麼好壞之分,看你自己習慣了

cpu和風扇之間是一定要矽膠的

5樓:xl明亮

配置還行,當然裝windows7好。應該用矽膠的,它起散熱的作用。

6樓:倪煒電腦

如果是個人偏愛。那麼我還是喜歡i系列的。你這套也不錯。系統用著還是win7舒服。現在正在用。矽膠一定要的。不然會導熱不良。容易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配置還好,不知道這顯示卡具體咋樣,如果顯示卡沒有超過600那稍微貴了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cpu可以再提高一點

電腦配置升級諮詢 5

9樓:

1.記憶體加一根芝奇ddr4 2400 8g記憶體,2.顯示卡最少建議換成gtx1660ti 6g顯示卡(選擇知名品牌即可:

華碩、技嘉、微星、索泰、影馳等等),預算多則建議rtx2060 6g(建議額定500w電源)或者rtx2070 8g(建議額定550w電源)。

3.換gtx1660ti 6g顯示卡,則電源換成酷冷至尊mwe500電源或者更高額定功率的(如果你現在的電源額定功率在450w或者以上且不是雜牌則不需要更換)。

4.換完硬體後,用魯大師自帶的驅動更新功能更新所有驅動到最新即可。

備註:升級完以上配件後,即可直播絕地求生、apex英雄、英雄聯盟等等主流熱門網遊。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我覺得不建議用i系列 之前都有討論過 如果主播的話 建議用多核心的cpu 其次你做直播 銀盤空間不足 你會很煩惱的 固態是能夠提升整體系統效能 可對遊戲來說沒有多大作用 所以 固態是必須的 但 按空間要求來說 還是建議你加個機械硬碟 接著記憶體16g現在已經成為了普遍要求了 顯示卡的話 當然最好是1050ti以上了 最好就1060或者1080 這樣才能保證畫面質量

總結就是

1.cpu更換成多核心(多核心能保證你多個程式執行流暢 但單核心效能不能與i系列相比.這一點需要注意.)

2.記憶體提升到16g

3.顯示卡與核心取餘平衡 建議1050ti以上 因此核心也要相對才可以4.加個機械硬碟 條件好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 增加一個大一點的固態(不過取決於固態對遊戲沒有多大的增益效果 建議增加機械硬碟 保留固態硬碟做系統盤與軟體盤就好.)

11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你好親電腦升級配置諮詢您遇到什麼問題了親!

我和您說您的主機板和cpu都要升級的親 然後記憶體條也是!

提問您好,請問我的電腦這個配置現在玩英雄聯盟中等特效都不流暢了,需要升級哪個硬體呢

記憶體都16g了呀,還要升級嗎

回答就是您的cpu和主機板的問題您 現在都是ddr4!

提問那不打大型遊戲,就升級主機板和cpu就可以了吧回答cpu主機板和記憶體條都是一起的親 換了主機板都要換![左捂臉]您的顯示卡和硬碟都沒關係!

您的顯示卡和硬碟都沒關係!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8條

12樓:小白

看你想幹什麼了,要是玩遊戲那你的記憶體和顯示卡都得升級,硬碟也應該加大,記憶體加8顯示卡至少1050ti或朝上,要只是想讓電腦更流暢些那隻加記憶體條就行了,你的cpu還行,顯示卡也可以將就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不需要大幅升級,加條8g記憶體就可以流暢直播了。至於單機遊戲就要具體看了,配置要求高的遊戲還需要升級顯示卡。你可以先直播著看,不夠用再升都來得急,大部分遊戲和網遊問題不大。

14樓:po丶酒狐

現在記憶體大跳水,可以積極入了,上3000頻率的兩條8g,你這固態其實可以,作為系統盤足夠了。如果走咯遊戲較多的話。可以加一個sta3的固態,隨你,顯示卡的話。

可以換了,價效比最高的1660 ti,要注意的是加顯示卡要考慮電源!你最好把電源資訊補充一下。正常450瓦品牌的就可以帶動。

現在記憶體大跳水,可以積極入了,上3000頻率的兩條8g,你這固態其實可以,作為系統盤足夠了。如果走咯遊戲較多的話。可以加一個sta3的固態,隨你,顯示卡的話。

可以換了,價效比最高的1660 ti,要注意的是加顯示卡要考慮電源!你最好把電源資訊補充一下。正常450瓦品牌的就可以帶動。

現在記憶體大跳水,可以積極入了,上3000頻率的兩條8g,你這固態其實可以,作為系統盤足夠了。如果走咯遊戲較多的話。可以加一個sta3的固態,隨你,顯示卡的話。

可以換了,價效比最高的1660 ti,要注意的是加顯示卡要考慮電源!你最好把電源資訊補充一下。正常450瓦品牌的就可以帶動。

15樓:

考慮預算不多的話,再加一根8g記憶體條,然後顯示卡升級 rx590就夠了, 價效比也高,好鋼用在刀刃上

預算多的話,記憶體加一根,顯示卡直接一步到位,不說rtx2080 gtx1080ti還是可以的,,另外再加個固態,

升級完可能電源功率不夠也要跟著換,不知道你現在的電源是個什麼情況

16樓:脆香的西瓜

obs主要吃顯示卡,顯示卡升到1060以上吧,越高越好,記憶體也可以加一根,最近記憶體降價便宜得很

17樓:六地精工程師

記憶體升級

顯示卡升級

硬碟加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條8g的記憶體就可以了。

買同樣品牌同型號的就可以。

你現在的配置直播也不會卡的,放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顯示卡就行,1660ti或者rx590或者rtx2060,記憶體可以加一個8g的

20樓:綪懿斷絕

加一根8g記憶體條

顯示卡可以換成1660或者1070

21樓:奪命

直播加一條8g記憶體,顯示卡rtx2070起步

電腦配置諮詢

22樓:御風行丶龍飛

處理器更換為i5 4590 或 4590k,顯示卡更換為gtx1050ti。

更換即可在中等畫質下的流暢體驗絕地求生。

23樓:富貴解答

回答,那些配置在家用電腦裡屬於中等配置了,但如果想要整機達到中等水平,你還需呀一張gtx950或以上的顯示卡,一個1t的機械硬碟,這樣,你的電腦整體上就屬於中等水平的配置了。

您大概的配置是什麼

您可以說一下

提問這個用了一年了值多少錢

回答您購入大概多少錢

給你看一下貶值多少

提問8000千多

回答顯示卡**再次**,**幅度還挺大,整體**10%左右,這次大跌是正面迎著eth**暴漲來的,也就是說,這次國家政策打擊挖礦取得的成效不錯,而且不用擔心eth再次**而導致顯示卡再次暴漲。

現在大概的** 用了一年的話 在五到六千左右成色不錯的話

因為去年顯示卡** 今年暫時還沒有回暖

建議您再過段時間再說

最近顯示卡**不理想

提問好好 我打算賣了

回答我覺得今年四五月份

顯示卡會有回暖

您可以等一下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那樣**可能還會**個五到八百

好的 不客氣 幫助到您記得給個贊哈親提問

好回答謝謝更多23條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桌上型電腦電腦主流配置的考慮因素

1、預算多少錢

你打算多少錢配置電腦,打個比方來說,你在華海電腦網上看中的一款5000元組裝電腦配置清單,你可以搜尋華海電腦網找到**,華海電腦網會推薦最新的最好的組裝電腦配置裝機方案,而你的預算只有3000元,那麼請你在3000元**的組裝電腦配置清單裡找

2、用途是什麼

想清楚你配置電腦的用途是什麼?如果是辦公,只是執行office辦公軟體、簡單上網以及qq聊天等用途,那麼低端電腦配置即可,另外整合顯示卡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一般辦公配置考慮在2000元-2500元左右即可,不用考慮i3、i5、i7,intel賽揚和奔騰或者amd平臺即可。如果考慮是大型遊戲,以您玩的最大的遊戲考慮配置,玩遊戲最吃的顯示卡,那麼您的獨立顯示卡一定要走中高階路線了,顯示卡至於選哪一種,請參考您玩的遊戲官方推薦的電腦配置即可。

3、單主機還是主機+ 顯示器

ssd需不需要,要不要加獨立音效卡或需做監控使用等等

二、桌上型電腦電腦主流配置的推薦

1、先推薦一款價位在3000元左右的,最適合大眾需求的主流桌上型電腦配置推薦:

cpu型別: intel英特爾酷睿i5-4590

cpu主頻: 3.0ghz及以上

主機板品牌: gigabyte/技嘉(該主機板推薦品牌華碩b85m-g/微星b85m-e45/技嘉b85m-d3v/七彩虹c.b85k)

記憶體型別: ddr3 (推薦品牌記憶體金士頓/威剛/鎂光/宇瞻/芝奇/十銓)

硬碟型別: 固態硬碟

硬碟品牌: tigo/金泰克

獨立顯示卡型號: 其他/other

顯示卡型別: 獨立顯示卡,顯示卡品牌是影馳gtx750ti 2gd5

記憶體容量: 8gb

核心數: 四核心

散熱方式: 風冷

機箱型別: 中塔

電源:400w額定電源

懂電腦配置的,會自己diy組裝的朋友,建議大家自己去網上選購相應的配件,自己動手組裝!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用途做出相應的改變,使得自己組裝的桌上型電腦更具價效比!

2、我們再來看看價位在4000元的桌上型電腦配置推薦:

中高階主流處理器i5-4590和中高階主流顯示卡gtx960,效能強勁又穩定,均衡無短板!

處理器:intel 酷睿i7-4790

顯示卡:gtx960獨顯2g dd

25樓:鍵盤上的筆

其他的都還好,就是硬碟120g太小了。到時候卡,建議cpui5或者i7,硬碟最少520g或者1t

願對你有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加一條記憶體條 絕地求生能輕易吃掉8gb記憶體 你這個cpu還湊合能玩絕地求生 可以考慮不升級 但顯示卡gt730太差了 起碼得升級到gtx960 4gb才能流暢玩吃雞 目前gtx960 4gb**也才400左右

27樓:柳泉居士

cpu升級e3 1231 v3 主機板升級b85 h81m三箱供電很難帶動i5 4000系列和i7 4000系列 e3 v3系列顯示卡升級rtx2060 這樣可以做到2k全高吃雞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加一條8g記憶體條,再換一個顯示卡

29樓:風合義語薇

這個配置很好,可惜主機板建議換成華碩或是技嘉的,首選華碩。電源也沒聽過,建議換成航嘉wd600,大品牌,用料做工那是沒得說。記憶體條可以加到16g,組成雙通道,再加塊影馳120g的ssd硬碟,**在499左右,這樣就完美了。

開機時間能控制在10秒以內

電腦配置升級,求,電腦配置升級,求推薦

顯示卡低了點,cpu不換主機板也沒什麼好升級的,有機械硬碟吧,換顯示卡吧,二手gtx950 2g的370左右 gtx960 4g的650左右 gtx1050ti 4g的750左右,全新rx560 4g的900左右 gtx1050 2g的850左右。從這套配置來看!顯示卡跑了52000分!相當於n卡的...

求電腦升級配置,求電腦升級下配置。

1 cpu 酷睿2 e6600 二手100 2 記憶體 2g ddr2 二手100 3 顯示卡 r7 240 顯示卡 400 已有的顯示卡夠用了,但是你這一塊硬碟。上實體店買塊不就得了還用求助我們嗎!不過還是得告訴我們你玩的遊戲比較好,再想想給你推薦適合你的硬體。哈哈哈 這樣可以麼?求電腦升級下配置...

百分諮詢電腦DIY配置2019圓

cpu intel 賽揚雙核 e1200 盒 1 275 主機板 技嘉 ga g31m es2c 1 3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210 硬碟 希捷 160gb 7200.11 8mb 串列埠 散 265 顯示卡 微星 阿修羅nx8400gs td256e 258 l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