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9月分就上高三啦。我想考北影,我是邯鄲的可是河北省藝術聯考沒有影視表演考試,我該怎麼辦呀

2022-08-29 16:56:00 字數 3351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不用考了。直接參加北京報名就可以了,不過我記得河北是有表演統考的,希望你核實一下。

2樓:貓貓娟

那你考之前你沒去參加考前培訓嗎?每個學校都會對藝術生放藝考生的假

3樓:第二個星期吧

我也是學這個的,,我是安徽的,,安徽這邊兒也沒有聯考,,有沒有聯考不影響你考北電,,我今年開始也準備考北電,,可惜錯過了時間

4樓:

你們那有**或者舞蹈嗎?

藝術類影視表演在河北有聯考嗎 ? 如果沒有 去哪 准考證等相關證件**給? 5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沒有影視表演的聯考,就意味著不用參加聯考可以直接參加校考,准考證你在的學校給你發,到時候高考報名報藝術類其他就可以了,咱們河北省只有**美術舞蹈聯考,我去年考的影視表演和服裝表演都是不用聯考的,你想考哪個學校到時候直接報就可以

增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感覺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您,請選擇好評,謝了,好評喔,好運與你常在

6樓:手機使用者

親,告訴你這個好訊息,河北沒有影視表演的聯考,就意味著不用參加聯考可以直接參加校考,准考證你在的學校給你發,到時候高考報名報藝術類其他就可以了,咱們河北省只有**美術舞蹈聯考,我去年考的影視表演和服裝表演都是不用聯考的,你想考哪個學校到時候直接報就可以了

7樓:我

有的,可以在學校報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諮詢相關的報名單位的

影視表演專業不參加聯考能參加高考麼

9樓:乒乓跳豆

如果河北省的連考確實沒有表演類,那你就可以不參加連連,而參加你要報考的學校的考試,不過最好多參加幾個學校的考試,這樣出路要多一些,然後再參加高考即可,填報志願時就填報你所報考過的學校,其餘的你就不用考慮的,錄取學校會與河北招辦接洽的。

本人初三,想考北影中戲,但是今年必須忙於中考,只有高一才能學藝術類東西,可是我是零基礎啊,如果高中

10樓:

你在高一開始上時間上是可以的,但是建議你去專業的機構進行測評,看你是否適合學習**類專業。高一開始學一般培訓機構的課程安排在週末以及寒暑假,所以並不影響你平時在學校學習文化課。

11樓:醬不等於大媽

現在就開始學吧,而且不要放棄學習!要注意的是並不僅僅是藝考才能考北影中戲!

12樓:眷戀

為什麼要讀完衛校再報藝術?你現在也可以上五年制的藝術院校啊

我想考北影或者中戲需要參加本省的藝術聯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需不需要聯考看的是本省的政策而不是學校的規定。

如果你想進中戲必須校考,如果你所在省對你想考的專業有要求你就必須聯考。比如黑龍江省教育廳沒有說到某專業的專業考試,你就不用參加該專業聯考,但是依然需要註冊藝術生資格。有時候各省對於專業分類不同考試內容也不同,比如黑廣東省對攝影進行單獨分類,而湖北就把攝影分為美術旗下的次級學科。

看各省政策,比如北京學生貌似所有藝術專業都不需要聯考只需要校考。

相關檔案你可以參考歷年各省下發的關於高考的相關檔案,如果自己找不到就去向學校老師求助。社交也是藝考生必需的一項技能啊。

14樓:微笑似年華

答:不是的呀,北京電影學院和中戲是不承認省統考的呀。他們承認的是本院校的考試。

單獨劃線。不過有的省份是必須提前先參加省統考,然後取得了藝考准考證之後,拿著准考證去參加北京電影學院的考試的。例如 河南 福建等地。

15樓:高考志願填報黃老師

需要。參加本省藝術統考是藝考生錄取的基本要求,不參加的話考試院沒有你的成績備案資訊,錄取時檔案投不出去,就算你校考過了檔案也會被卡住。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不需要

北京電影學院一般都是通過自己校內的統考採取錄取形式,參加省內統考最多就是鍛鍊下自己,或者可以給考試新增一點砝碼,但要說其他用途,那還真麼什麼用。

我想考北影,中戲。要求很高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得說清楚的是無論你是不是藝術生,在高三的時候都要過你們省的聯考,所以你得打**到教育局質詢聯考報名時間,然後領取准考證,聯考一般在12月左右進行。

2.你的聯考必須過關方能去考北電、中戲以及其他藝術院校,聯考在不同的省份有不同的試題型別,如廣東歷年考 色彩,素描和速寫。

3.北電有11個專業,你必須對其有一定了解(中戲也如是,你可以在網上收),如下

文學系: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劇作、電影理論、電影批評)

導演系:導演專業。(故事片、紀錄片、剪輯)

攝影系:攝影專業;(故事片攝影、紀錄片攝影、科教片攝影、影視照明、)

美術系: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廣告學專業。(影視美術設計、影視美術、影視廣告、新**藝術、現代繪畫、虛擬空間、人物造型、鏡頭畫面設計、影視化妝)

錄音系:錄音專業。(錄音藝術、**錄音) 管理系:

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影視製片、發行放映、文化經濟人) 電影學系:(電影研究所)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理論、電影批評、影視創作學)同時,負責學院的學報出版,學院資訊中心的工作和學院網路的工作。

影視技術系:(數字**技術研究所)(影像工程、數字影視技術、新**技術、網路遊戲)

表演學院:表演專業。(表演、配音) 攝影學院:攝影專業。(**攝影)

動畫學院:動畫專業。(動畫、動漫畫設計、計算機圖形影象,三維電腦動繼續教育學院:表演專業:(影視表演、節目主持人、影視模特);

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劇作);導演專業:(影視導演、影視節目製作、編導、);

攝影專業:(電視攝像、**攝影);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影視美術設計、影視化妝、);廣告學專業:(廣告製作);動畫專業:(影視動畫)

國際交流學院:導演、表演、攝影等電影、電視制專業。

……4.選擇好你想考學校的專業,上網瞭解歷年試題,一般網上都有,只要你有耐心找一定可以找到。

5.你必須瞭解的是,北電是需要面試的(中戲大概也是如此),以北電動畫係為例子,你得通過3次考試,第一次通過再進行下一次,最後面試,如果你成績特別好,面試沒過關也沒戲。一般考完北影可能得到北京待上一週左右,所以得提前預定賓館,若當天去預定,由於考生太多附近的賓館絕對爆滿。

希望是有的,電影學院注重長相的同時也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考察

18樓:殘美→頹廢

只要努力就可以的、雖說不會一定考上吧、但至少努力過了!還有你還有時間去學啊

我是今年的高三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12分到底是復讀還是讀專科將來讀專插本呢

我建議復讀,復讀沒有別人說的那麼難,我復讀一年從三本考上一本,我覺得這一年挺輕鬆充實,就是儘量多做題,少玩,聽 如果有復讀的毅力就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高中,在大學去考研 復讀是有壓力的,如果你的心態足夠好的話,就復讀,500分上專太浪費了。作為一個9年前和你面臨同一個問題的同學,我覺得你如果心態好的話就...

我是非藝術生,馬上高三了。想考傳媒類的大學,目前知道中傳和浙傳比較好。但是不知道能學什麼專業好

你好,我是山東一名高三的學生,我以前也是學專業的,如果你想學專業,最好學習廣播電視編導類專業,如果你的成績在500分以上的話可以考一個好的傳媒大學,如果不夠500分最好別學,其實學專業就是往裡砸錢,我學了2月花了2萬多了,我建議你還是好好學習文化課.考中傳分數挺高的,浙傳學專業要在480來分.每個學...

我是體育生,今年高三了,走統招估計能考90分,文化課只有二百多,您說我該去哪比較好

1能上本科一定要上本科,對將來發展好。2還有半年多高考呢,再努努力,請專家型老師一對一輔導,提高分數。3出國留學對你高考分數要求低,可以讀國外一流大學。最好還是抓緊時間提高文化課吧,有300多分就能上了好點兒的大學,體育生最好走本科,本省的錄取線稍低一些的院校,看以往的招生分數書,有推薦。我是河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