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了現在學習散打,可以嗎,17歲還能學習散打嗎

2022-08-29 18:45:18 字數 3247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要的是到正規的武館,武校或道場學習.......只要刻苦,認真,鑽研,下功夫.一定可以成拳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可以,我16歲學習的,學習散打最好是在自己的身體和體能發育差不多的時候最好,那樣有力量和抗擊打的能力.在對抗中不至於對身體有多大的損傷,如果的練武術那就年齡大了點了.

3樓:筷子字

當然可以,我們大學開散打課,所有的人都大於17 ,但練的很好,相信你也可以,加油~

4樓:冰月宮主

當然可以,只要你有恆心堅持練好素質

5樓:蓬萊魔

可以,我18時才開始學的,自認為學的有點水平了,你努力學更能成為高手。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學呀,可以的呀,不過壓腿要費點事,要不停地壓才可以,晚上堅持!!~!~!~!!~

沒有問題的

7樓:

現在學一點也不晚,身體各方面都發育成熟了,你要是有天賦的話,完全可以成為散打冠軍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這個要幹什麼?如果是強身健體,多大歲數都不晚;如果要去搞競技,恐怕是有些晚;如果就想散心,學學也無妨。

不是有正規的學校嘛!(我也不知道您是**的)謝謝!

9樓:

可以啊........

10樓:

貴在堅持,相差一兩歲沒關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的是什麼地方..

如果是想玩..

那晚..

認真點就沒問題

17歲還能學習散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的。只要你是有心有鬥志有目標的人,一定會帶給你回報,主要看你的定位,是強身健體還是興趣愛好,還是往職業路線發展。有一則新聞一個80歲老頭子,苦練十幾年,學的時候都幾十歲了,如今終於考到夢寐以求的藍帶。

這就是他的目標,他在為之刻苦的進步。我想十七歲不晚的。

我今年十七歲了 還能練散打嗎

13樓:傲骨無痕

這個和年齡沒有關係,我見過年紀大的學員有二十多歲的。

雖然17歲相對小一些的柔韌性差了點,但是身體素質和意志力也是強於小時候的。

不過要學的話最好報培訓班。

17歲女生可以學散打嗎?

14樓:福州禪武

現代社會較穩定,法律也健全,但在報警後警察來的五分種內如何離開危險是重中之重,而練習散打是可以具備一定的效果的,散打不僅可以練習防身,也可以練習來健身,散打的前期練習就是如何把身體各部力量有通過一定的程順,合理的打擊出去,從而使力量翻倍。後期就是研究如何防守別人的進攻,用最簡易的動作化解對手的攻擊,從而保護自己。

我17歲以前沒練過現在還能學散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能的是什麼心態.練過散打麼?扯淡.

我今年17歲高中生.我就是今年學的散打.17歲學完全沒問題.

韌帶也不是問題.我只用了2個星期就拉開了.現在我能全劈.

現在我正在學散打和跆拳道.我只用幾個散打的小組合就打贏了跆拳道班的師兄.完全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ufc綜合格鬥冠軍bas rutton 21歲才開始練呢~

17樓:默聲人x友

當然可以了,但是要比其他人辛苦一點,比如拉韌帶比較困難,我們俱樂部有一個二十三歲了也在練散打,進步也挺快的。(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希望能夠幫助你~

18樓:飄飄飄啊飄飄飄

可以的,作為強身健體的,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下功夫,再難的事情也會有成效的!

19樓:我可以的

能學,就是自己得吃點苦,只要功夫深,就能學到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以,只要你想學,只要你努力,那就去學吧

21樓:李陽傑

可以的!!我就是十六歲開始學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正好,太小了還不行呢。

我是17歲男孩,準備練散打還合適麼?

23樓:福州禪武

17歲男孩練散打合適。

散打起源於中國,也是全國各大體育院校主要的競技體育專案,有完善的訓練和理論體系,17心智都逐漸成熟,可以練習散打,散打的主要分為個人練習和對抗練習,個人主要是練習動作的發力、各種防過和進攻動作。雙手練習就是進行大量的模擬實戰或是合面實戰。

我想練散打,首先要怎麼做?現在17了還能練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練散打的,我練的時候也17,最適合練習,首先要壓腿,把腿壓開,再把叉壓下去,知道什麼時下叉吧!這時最基本的,腿壓不好和叉下不去,直接影響動作,所以首要就是壓腿把推壓開,再說以後的,不過可以先練練拳法。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最問我,我在武校練散打專業的練了4年,到目前已經練了18年了。

25樓:教師文件資料庫

當然可以 首先要有好的柔韌 爆發力 絕對的力量等等身體的基本素質都得加強!

26樓:

想練成高手要找到好師傅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教練的指導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體能,韌帶,體重。

這些控制好。

我學習散打,現在17歲。一對一教。我努力學。多長時間可以出效果。

29樓:沉默是金

1個月的時間,基本上可以把基本步法,腿法,拳法和摔法學會。記住學會不一定會用,這需要長時間的去磨合演練。

第2~6個月的時間,實戰中慢慢去體會,比方說這一個月,主要是演練各種拳法的應用,當然具體理論知識的學習必不可少,我建議每個月演練一種,剩下兩個月用來組合演練。

總結效果半年就可以體現,但是這只是快速的途徑,如果想成為一個真正合格的散打運動員的話,不經過冬練三九,夏練三伏的痛苦是不會成功的。

祝你成功~

17歲男生,這裡這麼發育可以嗎,17歲的男孩發育完全了嗎

17歲男生都發育成熟了,生兒育女啥都行了,當兵正是好時候,去當兵報效祖國的時候,好男兒當自強,所以十七八歲發育成熟了,身體各個機能完全都可以了。男孩子己經長到十七歲了,身體正是各個器官發育的時候,不管你身體各個部位,發育都是正常的,所以你不用擔心。現在的生活,現在的飲食,17歲發育正常 17歲的男孩...

17歲了,男生,還會變聲嗎,男生17歲聲音還會改變嗎

17歲還處在青春發育期,聲音還未定型,可以適當進行聲帶訓練,練成屬於自己的聲音,對以後歌唱有很大的幫助。望採納,謝謝 男生17歲聲音還會改變嗎 會吧1,發育晚2,嗓子啞了。會,男生還會長喉結。會的,越大聲音越醇厚 一部分不會,一部分會 我17歲是不是還在變聲 青少年一般在14 16歲左右進入變聲期。...

我17歲身高163還能長高嗎,我17歲了,才163cm,我還能不能長高

最佳答案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