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挽回我的摩羯男友嗎,我還能挽回我的摩羯男友嗎?

2022-08-29 23:05:53 字數 3288 閱讀 2893

1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你整天怕他會一腳塔兩條船,他也這樣做了,被你發現了又說只愛你一個,你不覺得他這樣有點虛偽嗎?11個月的愛情不算長,我勸你還是跟他分吧。你知道自己任性,這已經是個好的開始,我看了你的文章也覺得你的做法也越漸成熟,慢慢擺脫任性了,你可以改。

但是你的男朋友就很難了,一次不忠百次不容。愛情不是愛就可以,還要兩個人用物質跟時間用心連在一起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其實很多東西都擺的很明,只是你不願接受,你試試走出來,用令一個角度看看,你自然會明白。祝你幸福

2樓:無聊的約定

該斷則斷啊,別猶豫了,你又不是嫁不出去非要綁死一隻船。

3樓:被放逐的先知

我想知道的是你現在對ta好麼?

不瞞你說,我也是摩羯座的

如果他不愛你,是不會對你那麼好的

摩羯座都很孤傲,只有心裡有你,才會一遍遍遷就你感覺你給他的壓力太大了,對他好一點

可以跟他挑明瞭說,愛你就不要告別的女人。

4樓:邂逅

感情的事很難說

兩個人都不成熟,在一起互相傷害,也許是不合適,也許是太在乎對方..

5樓:

散了吧,真的,你們這樣太,怎麼說,太不適合了

怎麼挽回摩羯座男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

你是在挽回,你會吃苦,犧牲快樂,這是正常的。不要因為對方給你的不多,你就開始悲觀,開始沒信心。挽回本來就是要你一個人來承受兩個人的痛苦,解決留下來的問題。

你會難過,你會覺得你吃虧,你會覺得自己很賤,這些都是正常的。但並不是對方破壞,而是你自己不願意去提升。 你自身的價值其實就體現在挽回過程中,就在於自己是否下定決心去做改變。

如果你吵架是無理取鬧就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一直吵哪個好男人都受不了的,如果不是,你們就需要做下來互相交流了,告訴他你愛他的方式,必要的話也需要改改脾氣了。

男人需要的愛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鼓勵;

挽回中,對方對你的印象只有兩種:一種是好的,一種是不好的。

好的例如:甜蜜的回憶、你對他的好、過去的種種。

不好的例如:吵架的狀況、你的脾氣、你的無理取鬧。

當然會成功的,大部份都是對方想你的好多於不好的一面。所以你要努力的讓他去想到你的好,而不是用錯的方式跟他談判,這樣換來的只是爭吵。

記住下面幾點,無論是你還是他),壓力都會減少許多。

1.開心的面對彼此。 (你見到他是開心的。同時也要讓他感覺到你是開心的)

2.不給對方壓力。 (不強迫他做決定或給你答案。自然的交流,就像彼此剛認識一樣)

3.感情的事不要提。 (不讓他想起你之前的過錯。這有利於讓他重新認識你)

4.付出可以不求回報。(其實你的付出他是可以感受到的。這是為了不打亂挽回的步驟而進行的自我調節方式)

5.交流時的話題是輕鬆愉快的。(快樂是可以傳染的,尷尬也是可以傳染的。你緊張,他也一樣會覺得尷尬)

6.不怕碰釘子。 (挽回就是從碰釘子開始的,不要因此失去自信心)

7.懂得滿足,不要心急。 (取得階段性的進展是好事,但不要因為有了一點進度就想一步登天)

8.努力過就不後悔。(就算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也能坦然的面對。因為你做到了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無愧於心)

如果你能掌握這些原則,調整自己的心態,將會對你的挽回很有利。而不是滿腦子想這樣不對,那樣也不對。

這不是面對他的心態,更不是挽回他的方法。

預祝你成功

7樓:幸福的快樂是結局

怎麼挽回摩羯座?一定要注意道歉的態度,不然他們肯定不會理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

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醒!失戀的兄弟,可以去看一篇文章叫做:

「彭巨集揚的挽回之路」(直接百.度),他的故事和經歷還有分享的挽回技巧應該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最後祝你早日挽回成功!

just talking to him soon

9樓:〆紫_銫系

既然你自己已經知道自己錯在**了,那就照著改正啊...

10樓:來自窯灣古鎮勇敢的翠竹

他叫什麼名字?我有個摩羯座的同學喜歡我!

如何挽回摩羯男友的感情?

11樓:蟈蟈兒

個人覺得,摩羯座的男人較為固執,好面子,當然也很重感情。所以再怎麼生氣,鬧彆扭都別輕易說分手,他會把你的話當真,雖然他覺得和你有感情,但是,他還是會尊重你的選擇,且不易回頭。

當然我說這些不是讓你放棄,我是覺得你應該把你心裡的話和他說明白,告訴他當時你說分手是因為什麼,即使找個藉口也行,告訴他,你並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堵氣,而且如果你們之間有感情,那麼,死纏爛打是對付摩羯座男人的一種比較不錯的辦法,要不就哭到他心軟,要不就纏到他不得不答應忘掉不愉快。今天就是情人節,帶上你的禮物,帶上你的誠心,帶上你的所有時間,就一直到你們恢復到原來的關係為止。當然這是你們之間有感情的話。

如果沒有感情了,那就當別論了,摩羯座的男人一旦狠下心來,是不會心軟的。而且特別固執,明知是錯也要錯到底。

我的老公就是摩羯座的,唉,到目前為止,就是再怎麼生氣,我也不敢把離婚這兩個字說出口,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會當真的!開不得玩笑呀!

12樓:syuki夏

摩羯男生其實是又理性又感性的,如果你沒有做出讓他很失望是事情,符合是有可能的,如果你做出了讓他心冷的事情,可能他是真的就此和你分手了,具體問題親可以追問我

13樓:專注家用別墅電梯

既然他是非常理性的人,那麼就不要死纏爛打了,還是給他一段時間來消化消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點關於魔蠍座的介紹。

我的摩羯男和我分手了,他說有女朋友了,還能挽回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有女朋友了的話 那就是很困難的了

16樓:

我和你一模一樣的劇情!

17樓:手機使用者

算了吧,再挽留也沒用,他心裡沒了你說什麼都白說,何必去作賤自己呢

我還能挽回她嗎,我還能挽回女生嗎?

她其實還愛你,可是她跟她現在的男朋友都見過父母了,可能性較大。受過傷的人不會讓自己再受一次傷的。你還是把你們的過去當成美好的回憶吧,不要怪誰。眼睛要向前看。你們的分手已成定局了,不要生活在過去了。相信這也許是老天爺安排的,沒辦法 你寫了很多的字,可是我看完之後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因為不瞭解你們,所以也...

我還能挽回她麼,我還能挽回她麼

你現在事業成功嗎?可以看出來,他是愛你的。就是因為你的事業不太成功,他沒有安全感,兄弟,幹好自己的事業!他就回來了!男人,不要太刷嘴皮子,你對他的好,她自然會知道,你過多表達,他就會認為,你在賣弄。至少,那會產生不信任。你要讓他說出來你對他的好的時候,你就成功了!只要是她真心愛你的就行了 女孩子的心...

我該怎麼挽回我的摩羯男,怎樣才能挽回摩羯座男生

我覺得星座都是無關緊要的,重要的是讓你的男友感受到你的愛,要成熟點 理智點,都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太纏著她,展現女人的魅力,距離產生美,過段時間還沒有主動聯絡,就放手吧!努力提升自己,好女人總會有人要的!好了,我言盡於此,我不能瞭解到具體情況,你只能好自為之了,祝你幸福 我也是獅子女,我愛的男生很巧全...